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七十三章 珑珑大坏蛋【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反思中,突然想到刚才的情况。

  “如果换成是黑化后的我,碰见刚才的战斗,可绝对不会选择避开,而是兴冲冲的冲过去大闹天宫。”

  “而现在的我,选择了逃避,哪怕是女武神状态下的我,有战斗的因子在影响身心,不惧死伤,却也都秉承尽量不见血的方针行事。”

  “也就是说,不论荒野珑的我,还是女武神状态下的我,缺乏的……是狠辣?!”

  真相大白。

  女孩想明白自己缺乏的是什么了。

  那就是狠辣的劲。

  如果她足够狠辣。

  每次有机会,就杀死新世组织的人,那么新世组织是否会稍微对袭击她,保持一定的克制或者说畏惧?

  如果她足够狠辣。

  战斗的时候,全数致敌人于死地,也许某些打得不漂亮的战斗,是不是就反而会很轻松,如黑化后的她,捏高手跟捏只小鸡一样?

  贾珑反思到一半,整个人突然一顿!

  “我去,想什么战斗啊,我本来就不准备跟人厮杀的啊。”

  她感觉自己思绪,差点被绕进战斗的怪圈去了。

  毕竟她本意只是做荒野直播,又不是什么跟人或者红眼怪物战斗。

  只是在这自我醒悟的过程中,某个令人心惊胆战的念头,又再升起来……

  也许,系统从一开始,就并非是让她单纯的做‘荒野直播’呢?

  明知不该去想,明知应该乐观点,可诸如此类的念头升起之后,就一直萦绕心底,挥之不去。

  贾珑有些头痛。

  “说起来,系统从最初的荒野技能后,就一直有战斗的选项给我,比如一开始就有腿法拳法什么的,即便一开始主动选择的是我自己,但不可否认,它根本就没有,让我单纯做一个荒野主播的主观意识吧……”

  真的是细思极恐。

  贾珑感觉有一张大网,从最初她重生到这具身体一开始,就布下了。

  而布网的人,正是跟她一直绑定在一起的系统。

  除了某些最基本求生技能外,她全身都是战斗技能!

  最后,心烦意乱的贾珑,想到一个可能性。

  那就是,系统本来一开始,就没准备让她,只当一个荒野求生的女主播。

  或者应该说,它确实准备让贾珑当荒野女主播,可并非是贾珑所想像的那种。

  “系统,你是准备,让我当一个荒野中既求生,又战斗的女主播,就像这次的非洲行一样?”

  “……”

  系统冷漠无比,不予回应。

  可贾珑就像已经得到答案,轻轻闭上眼睛,长长吁出口气。

  然后,她苦笑了。

  “我……”

  “操!”

  噗!

  一道尖锐物体,划破衣钵的声音,在空气里响起。

  骂声瞬间戛然而止。

  一名高大的白人男子,缓缓跪下地面。

  他胸膛上,插着一柄军刺。

  这是一柄来自龙夏的最新军用军刺,名为95刺,作用多种多样。

  当然,最大的作用自然是杀敌自卫。

  此刻,95刺狠狠刺在白人男子胸膛,令其鲜血汩汩,可见95刺多么凶戾。

  一只染满鲜血的手掌,轻轻抓在95刺刀把上,噗哧一声,将95刺那锋利的刀身,给拔了出来。

  “搜搜看,药应该在他身上。”

  说话的人,一头血红色秀发,配合他那染血的一身衣服,令得人不寒而栗。

  他身边还站有另外两人,闻言两人中的一个,一步踏出,在倒地的白人男子身上摸索了一番。

  然后从这人怀中,翻出一个包装精密的小瓶子。

  “看来就是这个了,呵呵,寿命药物么?新世组织倒真会造假,吃了这药的人,可不是增加寿命这么简单……”

  红发男子,正是贾珑许多天未见的许伟。

  这位因为红眼病毒感染,而导致身体异常的龙夏青年,此刻却变得语速利索了许多。

  也不知他用了什么方式,让自己得到了进步。

  不仅是语态,仿佛走路的状态,以及神情,都变正常不少。

  只是有一点,仍旧与先前很像。

  那就是他眼底,带有浓浓的冰冷之色。

  笑起来也是冷笑。

  “这药,就暂时给我,因为我的程度,比你们都要高一点,你们同意么?”

  见徐伟把手伸向药瓶,另外两人张张嘴,似乎有话要说。

  可这话还是没能说出口。

  徐伟拿到了药瓶子。

  “呵呵,我用了这药后,即便还没有超级高手水准,也相差不多,离她越来越近了呢。走吧,去下个地方……”

  三人转身离开。

  只留下漫漫沙砾中,那具渐渐冰冷下去的尸体。

  此时,已经是近乎黄昏时间。

  法希战场上,战斗早已完全结束,除了一群尼尔士兵留下打扫战场外,多数的高手、部队,早已是匆匆离去。

  至于那位死亡的白人男子,是否也是高手一员,又为什么会变得孤身一人,在沙漠里遭受徐伟等人袭击,他的同伴在哪里等问题。

  这些,伴随他的辞世,也就变成了永远的迷团。

  总之,关于徐伟这三人的行踪,仿佛连龙夏方面,也都变得忌讳莫深,起码没人追查他们的动向。

  他们的作为不像是龙夏高层授意,却也不像是没有安排,总之充满了奇怪。

  这一天的法希战斗,与卡博戈马的兽潮之战相比,并未造成太大的影响。

  甚至许多民众都不知道,这里居然又爆发了一场兽潮战争。

  最本质的理由,是因为作为‘金牌猎人女主播’的龙夏贾,并未进入这次的战场。

  没了她的直播,整个事件也就变得几乎没什么知名度,加上战斗发生在人迹罕至的尼尔国沙漠腹地,记者都没去几个,于是风波,也就仅止于战斗相关人员清楚而已。

  一直到晚间,某些国家的电视台,轻描淡写的提了句:我国支援队伍,参与了尼尔国法希绿洲的对兽潮战斗,战果丰硕……

  如此云云,这场战斗的结果,以及这场战斗中组织给予的彩头,当家是否又有什么私底下的协议等,全部变成了忌讳莫深的事情。

  终于,时间快转到了夜半时分。

  “没想到,今天又得沦落到沙漠里过夜,今天下午我们才走了一百公里不到,哎,我堕落了,大家请原谅我。”

  沙漠正中心处,一辆黑色的车体里,阵阵香气扑鼻。

  贾珑乘坐于虎彪车里,打开天窗,一边欣赏满头的点点繁星,一边跟毛毛争抢着烤肉。

  不错,真的是烤肉。

  要知道,她可是带烤肉架来的。

  肉香扑鼻,一人一熊吃得满嘴流油。

  “很多人知道,在尼尔国,肉的价格比蔬菜价格还便宜。但你们不知道的是,就算便宜的肉,真正穷人还是吃不起的,他们往往找些沙漠或者绿洲里的植被果实充饥,甚至吃草叶茎,所以很多网上的文章,说这个国家穷人吃不起蔬菜,但天天吃肉,这可不是真的,想想就知道不可能。”

  贾珑吃了两口烤肉,但说起尼尔穷人问题,顿觉味道都不太香了。

  她跟毛毛吃的烤肉里,有烤羊腿,也有烤牛排。

  不过数量也不多,因为这是她昨天在尼尔边境处,从几位士兵手里要来的新鲜肉块,如果太多放车里,可是会迅速变质的。

  这几块也是她放在车载冰箱里保存的,就这样,都差点臭掉了。

  贾珑大快朵颐的吃着美食,而且她还打算,等会儿再洗个澡。

  反正水还不少,明天应该就能到达目的地,想必那边有阿尔及利亚政府安排的居所。

  所以现在不洗白不洗,不然水留下来也是浪费。

  “噗哈哈哈,你们都想吃了吗?哦对了,现在正好是龙夏半夜时间吧,夜半放毒,我是不是很坏?嘿嘿,想吃吗?来,张嘴,啊……”

  “才不给你们吃呢,嘻嘻嘻嘻。”

  贾珑顽皮之极,故做喂观众们的姿态,却快速收回筷子。

  大家伙明明本来就吃不着,却被她这俏皮动作惹恼,全体狂刷‘珑珑大坏蛋’。

  如此这般,今天的夜,还算挺快乐的。

  等会儿更新全部章节,大家等下………………

  -----

  【本章半章防盗,一点多修改成正常章节,实际上小渴不是想发防盗版,而是写不起来,发了防盗版就有动力通宵赶而已,希望大家都能体谅小渴,谢谢……】

  【起点订阅的书友们请过两个小时,或者明天再来刷新吧,非起点正版的书友,那就请来起点正版订阅下呗,一章才一毛钱不到,还能正版支持作者,何乐而不为呢?小渴最欢迎浪子回头,直接补上全书章节订阅的书友啦,既然能看到这里,小渴相信大家都会愿意正版订阅支持一下我的,真花不了多少钱,谢谢大家了。】

  【本章半章防盗,一点多修改成正常章节,实际上小渴不是想发防盗版,而是写不起来,发了防盗版就有动力通宵赶而已,希望大家都能体谅小渴,谢谢……】

  【起点订阅的书友们请过两个小时,或者明天再来刷新吧,非起点正版的书友,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