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零二十七章 伊利济【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认为,面对大势,自己只需要随波逐流就好。

  因为她再怎么考虑也没用呀。

  因为就算有什么想法,但身体还是受限于系统,总不能不完成系统任务,跑去跟新世组织做对吧。

  “就是不知道,这回任务完成后,系统会给我什么奖励,毕竟时间长达一个月呢,更经历了这么多场战斗,还好几次差点死了,不给我过得去的奖励,我可得罢工。”

  一路风尘仆仆,虎彪车渐渐保持在了七十公里上下时速。

  要知道,这可是在沙漠公路,能开到这种速度的非专业车子,真不多见了。

  而沙漠中的飞驰,对虎彪车而言,并非首次,哪怕如今车况不佳,可本质上除了有点漏机油,需要每隔一两个小时,下车补充一下外,也没太大影响。

  至于高温,刚开始热,后面也就热习惯了。

  当然得多喝水。

  好在车里,还保存有不少前几天尼尔国军人给予的水资源,并不拮据。

  只是贾珑浑身还是大汗淋漓。

  “哇,湿身珑再现。”

  “好身材,不过也好可怜。”

  “噗哈哈哈,真的很有料呀。”

  “色情主播,我报警啦!”

  “呃,你们全看身材吗?只有我感觉闻到一股汗味?”

  “汗臭珑。”

  贾珑开着车,湿了大片迷彩服,让人大饱眼福。

  她看看弹幕,都没力气去跟这些污粉们互怼,唯有苦笑一声。

  要不是外面有点风吹拂,她都得被热死,没见连解说都不进行了吗?这帮傻子粉丝倒好,还有心情说风凉话。

  幸亏,贾珑早已在长久的直播生活里,习惯了被粉丝们讥讽,或者说调戏,脸皮厚得堪比城墙。

  对她而言,粉丝们只是弹幕里一段段字符,没真人在面前那种压迫感。

  所以习惯了就好。

  “你们看,周围出现点建筑和人踪了,这个城镇的名字叫埃达林,距离我们准备前往的目的地,伊利济首府,已经不算太远了。”

  中午前后,贾珑越过了一座与贾奈特镇很相似的沙漠小镇。

  实际上,这种沙漠小镇还是相对比较富裕的,良好的旅游收入,让当地生活的人们,起码不会如非洲腹地的人,食不果腹。

  虎彪车驶过宁静小村镇,吸引大片注目目光。

  没办法,车子实在太破烂了。

  可惜这个村镇,也没什么像样的车辆修理点,不然贾珑都想进去借点工具,给虎彪车稍微来点加固。

  “这片村镇过去,接下来就是伊利济省首府,到了那里,差不多在傍晚或夜间吧,昨天晚上我收到通知,会有一架包机等候我们,所以我赶到以后,就能直接启航回往龙夏啦,想想就兴奋。”

  “龙夏,我快回来啦!”

  “啊?你们说礼物……呃,这个,事情真的挺多,我忘了。不对,等会儿我会在伊利济逛逛,看有没有什么能带给大家的礼物,别生气嘛。”

  弹幕里跟贾珑玩闹,贾珑也乐得与这些粉丝们交流互动。

  不过开车比较枯燥,而且口干舌燥下,她也不想说话。

  所以贾珑渐渐完全不说话了。

  直播画面就一如既往,仿佛她从前的开车风格,开始欣赏这位小美女驾车英姿。

  说实话,无人机镜头真的太给力,加上贾珑身形也确实足够完美,哪怕她身穿迷彩服大汗淋漓模样,每一张画面截图下来,也都是唯美画风。

  粉丝们大呼震惊。

  没见过谁如此上镜,也没见过哪家明星,怎么都截不到‘破功图’的。

  大家伙都开始截图,当成桌面的有之,发到网上显摆的有之。

  唯美的人,哪怕驾驶着破车,画风也是唯美的。

  贾珑长久不说话,偶尔看看弹幕,发现弹幕数量仍旧飞快,不由摇头微笑。

  其实吧,她自己都不知道,这些直播间粉丝们,想看她的啥。

  说想看她冒险吧,似乎这样不冒险,也挺多人看着。

  说想看她外表吧,可她不止一次露出难堪形象,也没见谁脱粉来着。

  也许这就是自己的魅力?

  她自嘲笑了笑。

  “六百多万人在线吗?倒也没掉什么人气,只是这次非洲行,最高峰约是七百万上下,关注订阅的人,如今有六百八十多万,也算非常给力了。”

  贾珑来非洲行之前,真的没想过,五百万在线人气,以及五百万关注人气,会如此容易达到。

  甚至都没开始后面的兽潮之战,就成功了。

  反而是后期,兽潮之战开始,直播风格变得相对激烈,人气竟没有增涨多快。

  倒并非大家不关心了,而是因为贾珑那时老是因各种各样因素停播,导致了人气涨得没那么快。

  当然,不继续高涨才是好事,她真怕人气真给涨到八百万,下回系统给她来个千万人气要求。

  那会让人欲哭无泪的。

  毕竟看直播这种事情,总有个上限,这回五百万达到了,下回翻上一千万,绝对不会这么简单。

  整个龙夏那么多人,平时会看直播的才多少?

  她一个人想包揽一千万,简直痴心妄想。

  虎彪车继续行驶,贾珑的心,却已经完全没放在脚下的非洲。

  而是快要飞回龙夏,或者说,自己在这个世界的故乡。

  好在,这一路上虎彪给面子,而且路上有几处车辆检查,都在见到贾珑这辆破破烂烂黑色越野车后,直接放行。

  甚至有一位警察,把一小包食物递进车来。

  这让贾珑有点受宠若惊。

  语言不通,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

  不过想想也就释然了。

  她毕竟是在阿尔及利亚的贾奈特之战,稍微出了点力,或许这位警察认识自己呢?

  帮了他们国家,给一包食物不夸张吧?

  “哈哈,好吃好吃。”

  贾珑坐虎彪车上,再次众目睽睽之下用出自动驾驶,自己则心安理得的把警察给予的食物拿在手中,大快朵颐。

  食品里面,有沙漠里生长的独特新鲜水果,还有些当地素味美食。

  水果很鲜美甜腻,素味美食也还行,起码对得上贾珑的味口。

  “这些警察在半路拦截,想必是想抓捕那些逃跑的新世组织成员,虽然我不认为他们会有什么收获,但也算是一种态度。”

  吃完东西后,虎彪继续保持行驶。

  别说是美食,现在就算给贾珑再大的诱,惑,都难以阻止她归心似箭的心理念头。

  想家。

  一个月时间的沉淀,这个念头此时就如迸发而起的洪水猛兽,无法抑止。

  “怎么都开到八十码速度了,不过没关系,这里也没什么车。”

  破烂的虎彪车,仿佛要被贾珑操到爆炸,大热天里,居然还敢开到八十码时速。

  无数观众,都在为虎彪车的耐操,而目瞪口呆。

  这都已经属于半报废的车了吧,撞的那么惨,能开都不错了,竟然性能还如此夸张。

  观众们震惊他们自己的,贾珑则一往无前。

  终于,在时间到达下午四点多时,快马加鞭的虎彪车,前方出现了隐没在沙漠高原地带,偶有点点绿色的稍大城镇……

  “哈哈哈,伊利济到啦,大家看见没有,前面就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甚至是我们非洲行的最后一站,伊利济!”

  “我看看,伊利济机场在哪里,我已经跟他们说好,直接去机场会面,还有龙夏人员,帮我开走虎彪,未来运回龙夏的,所以我到机场,就能回家啦!”

  贾珑看着导航,笑靥如花。

  越是接近到回家的时间点,她越是归心似箭。

  这种快乐,根本掩饰不住。

  也无须掩饰。

  直播间里,无数观众们都感受到了姑娘的这种情绪。

  “哈哈哈,小珑珑果然还是孩子呀,不就回个家,看把这小孩高兴的。”

  “萌珑珑总算可以回来了,我也好高兴呀。”

  “看着她笑成这样,我都不由自主跟着一起笑成傻子。”

  “噗哈哈哈哈,小珑你笑起来太好看了,以后多笑点。”

  “爱笑的女孩,一般都很幸运。也许这就是小珑一向化险为夷的原因吧。”

  弹幕里尽挑好词讲,贾珑也正巧是兴奋劲上,看看弹幕,哈哈直乐。

  “机场就在那个方向,走这条路。”

  狩猎组织提供的导航,还是挺给力的,贾珑只需在道路上,沿着导航往前,就能找准路径。

  道路不知在什么时候,从先前的黄沙路,转变为水泥铺就的康庄大道。

  周围房屋开始成排成行,还有商店与极具现代化感的市场出现。

  在情绪引导下,她甚至连这伊利济省首府,都没花太多时间去观望。

  总之,快速行驶过程中,她只依惜判断出,这个首府城市,其实很小,真的不大。

  没什么高楼大厦。

  毕竟人口太少了,可能最多两万多的人口,这能形成什么大城市风貌?

  除此之外,就没去看什么了。

  终于,在黄昏渐渐来临的灰暗之中,贾珑沿着城市里不多的车流,渐渐往前,一片规模尚大的建筑群,出现在视野之内。

  “据导航提示,那里就是机场了!”

  “终于到了,大家看见了吗?等会儿,我就会在那里,告别待了一个之久的非洲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