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零二十八章 机场对峙【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虎彪车独特而又充满个性的外观,吸引众多注意力。

  身为一省首府,伊利济仍是具有一定规模城镇建设的,不然也不会存在机场。

  沿途车辆驾驶员,远远望着虎彪车的造型,无一不是侧目观望。

  “看来我们的虎彪车,还是挺吸引眼球的嘛,颜值高没办法。”

  贾珑笑了笑,但仍把主要注意目光,放在前方逐渐接近的机场建筑。

  “去去,什么叫颜值高,人家是被虎彪车吓到了好吗?”

  “这些非洲人看虎彪惨样,恨不得下车给你捐点零钱!”

  “主播不要逗。”

  “你说什么都对,可能他们都在惊呼,这黑车颜值,简直太非主流了。”

  观众们对贾珑随口一说的自恋言辞,直接逗乐了,当然也都知道,这是姑娘在搞笑呢。

  伊利济机场。

  是一个不算太大的机场,每年吞吐量也很小,毕竟伊利济省总人口极少。

  机场基础设施也相对落后,只有不太平坦的小型跑道。

  如果不是有差不多龙夏县城车站规模的机场大楼,都没人知道这里是机场。

  不过往日人员不多的伊利济机场,今天可谓灯火通明。

  大量车辆,停靠在伊利济机场外。

  机场内部,则停着五六架军用直升机,这些直升机里,不断有各色人种乘客上上下下。

  而不算太大的机场跑道上,出现三架大型客机。

  很明显,这机场停靠大型客机相对有点困难,跑道地面有紧急整修痕迹。

  不用问,在此地来来往往的人群,大部分都是在贾奈特战场出没的国际人士。

  客机分别来自龙夏、星条旗国、欧洲。

  三架客机,哪怕还需稍带上某些特殊人士,但也绝对够用。

  当然了,三架客机,可无法将所有人送回家乡,其中必然也有需要转机的。

  不过龙夏就比较大气,这么远距离,却是与阿尔及利亚方面磋商,从龙夏飞了一架直达客机过来。

  不大气都不行,龙夏这回来的超级高手有两位,其他各方高手,足足五十多位。

  外加协商、后勤工作人员,不下一百人,全是精英人士。

  如果把这批人的转移工作,交给其他国家,谁都怕出事啊。

  贾珑开着车子,到达机场大门外,立即有龙夏面孔青年,小跑着上前来攀谈。

  “请问是贾珑小姐吗?我是龙夏驻阿国使馆工作人员,飞机过不久就要起飞了,您可以把您的车辆交给我,我们会想方设法尽快把它运送回龙夏。”

  对方看起来年纪不大,说起话却言简意赅,很是精干样子。

  “好。”

  贾珑也不拖泥带水,看看这人胸前挂着的工作牌,上面用几种语言书写,其中龙夏语书写的身份,是龙夏大使馆工作人员王某。

  在这种地方,应该作不得假了吧。

  “各位观众朋友,接下来我就准备上机了,因为等会见面的人,很可能存在身份相对敏感人士,所以就不直播啦,大家龙夏不见不散哦!”

  贾珑嫣然一笑,对无人机镜头打了这声招呼,接着手势一划。

  屏幕直接熄屏。

  她这是关播了,而且干脆利落。

  “请你们运送途中稍微注意点,这辆车我还有用的。还有车里的东西,尽量不要出现损失。”

  贾珑提起无人机,再把早已装满必要事物的战术背包,背在身上。

  还将那把已经没有子弹的CQ步枪,给挂到背上。

  整个人瞬间,变成辎重不轻的全副武装女战士。

  “好的,您请放心。”

  对方见她这副模样,顿时想起这位女孩的传言,连忙面色一肃,出言保证。

  “谢谢。”

  贾珑对这位王某再道了谢,就沿他所指点的方向,往机场内部走去。

  这机场确实不怎么大,里面稀稀落落,或站或坐着一大群各种肤色人士。

  不过这里泾渭分明,特别是一群黑发黄皮肤人士,与他人隔绝开来。

  这群人就是来自龙夏的高手们。

  此次龙夏高手在非洲办事,可谓是尽现了霸道,以往只有星条旗国会如此霸道,龙夏如今也玩这一套,顿时不仅是原霸主星条旗国不爽,好些国家高手也不爽之极。

  更别提,其中几个国家的高手们,还与在场的龙夏国高手,面对面的殊死战斗过。

  这不当场打起来,已经是很神奇的画面。

  “贾姑娘,您终于来了?呵呵,我们刚才还在说,你要是再不来,我们可就抛下你先走了,那群星条旗国为首的西方人,脸色实在太难看啦。”

  唐大叔见贾珑大包小包,从外面挤入一群几乎全是男子的机场大厅,微微露出笑意。

  他对迷雾女有很大意见,却不代表,对贾珑也完全否定。

  “你们坐直升机当然快了,我可是开车的。”

  贾珑撇撇嘴,还用白眼扫老唐,一副仍在记恨,他指使直升机对自己扬灰的样子。

  “还不高兴了?谁让你自己一个人先离开的,我们没追究你没组织没纪律已经不错了。”

  老唐看女孩嘟嘴不爽模样,也有点无奈。

  这姑娘,实际上非洲行一路上,确实做了很多,在非洲和世界都出了名,为龙夏提升了巨量存在感。

  若非如此,也许她这种无组织无纪律,爱来来,爱走走的行事方式,早就有人提出要惩罚她了。

  当然,这个节骨眼没人会再追究此事。

  毕竟兽潮大势开始后,上头曾经通过刘青刀,对她转达了允许放弃非洲探查任务,回龙夏暂避危机的要求。

  可这女孩,以一位刚刚获得金牌猎人身份的半民间人士之身,没选择放弃任务。

  而是在一次次兽潮中,几乎全在第一线,冒着生死危险活跃。

  她起到的作用巨大,据不完全统计,因她而获救的非洲民众军警人员数据,起码在数千,甚至更多。

  这功勋太大了。

  更有甚者,贾珑已经成为了龙夏此行的一名牌面人物,对外公关时作用太大,因为她知名度,比起在场的任何一个人,都要高。

  所以这哪能真惩罚?

  “追究我?”贾珑一怔。

  想想也确实是,她有点不服管教。

  可既然老唐这样笑嘻嘻说出来,就应该没事了吧。

  唐大叔跟贾珑寒喧时,周围其他龙夏高手,以及老朱这位龙夏此行的另一位超级高手,均在神情怪诞的打量贾珑。

  他们还不断观望,在机场外,被龙夏驻阿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开动起来的虎彪车。

  迷雾女呢?

  他们最关注的问题,还是在这里。

  其实不仅龙夏这些人,整个机场大厅内,大部分全副武装高手们,见贾珑进入机场后,也一个个神态各异,打量观望虎彪车,以及机场四周。

  龙夏贾,与迷雾女之间,关系菲浅。

  在场所有高手们,都深知厉害且神秘的‘迷雾女’,很可能一直就在这位贾珑的车子上。

  可不管怎么看,都没有迷雾女的影子。

  若是那位女高手在,很多人相信,她真的敢大咧咧站出来。

  当然,这并非说,如此多人都对付不了她。

  而是龙夏方面,态度暧,昧。

  如果龙夏真跟迷雾女有关联,也许会与迷雾女联手。

  那么这些高手,当着数万伊利济民众的面,开始延续贾奈特争斗的话,除了把事态继续搞大,估计谁都讨不了好。

  所以哪怕迷雾女出现,很可能也没谁会动手。

  但她没选择出面。

  “好了,暂时不管追不追究你的问题。贾珑,你那位朋友,如果需要与我们同搭一架飞机,你就让她出来,如果不需要,我们活下来的人员已经到齐,现在就可以出发回龙夏了。”

  老朱相比老唐,还是更靠谱一点,当下直接点出迷雾问题。

  “呃,我朋友……她啊,她不需要跟我们一块走,我们自己走就好了。”

  贾珑差点没反应过来,说的是什么朋友。

  好在反应还算快,连忙暗示说出,迷雾女不会同乘一班飞机。

  当然,这也在众人意料之内。

  这种万众瞩目之下,迷雾女要是还敢出现,那心得多大。

  “那我们走吧,不然星条旗国他们,估计都想搞事了。”

  看着龇牙咧嘴,对自己怒瞪过来的重伤伯姆,老唐一脸无所畏惧模样,甚至反瞪回去,嘿嘿冷笑。

  这回算是结下大梁子了,与姆伯一块到贾奈特的那个星条旗国超级高手特纳,本来就在迷雾女手底下,重创昏迷,接着被他老唐一枪,不小心给干到脑瓜子上,死得不能再死。

  别说是姆伯好友,就算特纳不是姆伯好友,死的是其他星条旗国高手,姆伯也得吹胡子瞪眼。

  超级高手啊,事关国体。

  事实上,所有高手遗体,已然开始往客机上搬了。

  不仅有星条旗国特纳,包括龙夏死亡的韩学伟这样的几位高手,所有国家来此死伤的高手,都已经先一步登机。

  留在这里的,几乎没什么太大伤情。

  因为外面有大量媒体镜头在对准拍摄。

  可以说是面子问题,又或者说,是另一场公关外交战。

  在世界所有媒体面前,又怎能将死伤者示出,特别是这种剑拔弩张的场景里。

  要抚恤死伤,也是回到国内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