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遥远的未来,无尽的努力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岁月带走了太多我们的时间,以至于让我不得仓促的背上自己的回忆,匆匆的追赶着时间的末班车。

  元旦节的来临,年末钟声的敲响,14年又悄悄的离开了我,回想这一年自己的经历的点点滴滴,让我内心油然而生一种人生的沧桑感,踏入大学的第二年,十九岁的我开始忘怀过去,思考未来,想起幼儿时自己那些航天员,科学家,初中时大富翁,发明家,高中名牌大学,世界名人的梦想,而到如今的自己却只想靠自己的双手来抒写自己的篇章。我想这便是我长大的标志,未来的远方的引导。

  一份份兼职让我在火辣的太阳上来回奔跑,一次次活动让我在舞台上战胜内心的恐惧,实践求真理,岁月灭无知,懵懵懂懂的在现在的历练当中逐步被成熟取代,当然其中的坎坷心酸,若大家经历过,都会有感同生受的感觉,我记得有一次在市区推销鞋垫,年幼的我们鼓起勇气去询问着那里不同的人家,因为经历的少,在对方的狂轰滥炸下,往往哑口无言,于是这两包鞋垫在一天的时间里没有卖出去几双,心里很难受,但更多的是去思考其中的原因,“经验不多,还不够大胆,且遇事比较慌乱,不够冷静”,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开始一步步的勤能补拙,现在的我虽然还是没有许多的成绩,但是比以前的那个自己好多了。

  还记得当年那个不服输王宝强,打破命运的潜规则,用自己的汗水洗刷着自己光辉的事迹,还记得那个先天手脚缺失的英国残联游泳冠军胡哲,还记得中国达人秀的刘伟,无畏自然规律,站迎世界巅峰。平凡的我虽然没有他们那么坚毅,但是面对未来,面对梦想,我想说: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