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伊小鑫的自由与流浪(2)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人生就像是一场未知的旅行,而我们的生活就像是蜿蜒在那山间的小路上。

  一场戏,掏去台词,只想简单的生活着,悲伤却到处累积,关于未来依旧茫然无知,总想抓住遥远的东西,却一直没有确定,梦想什么的,从来都不曾想过遥不可及,却依旧需要漫长的岁月铺垫,其实想想,我想要的未来就是自由自在,可以去最远的地方,看别人看不到的风景,也许在现实中,这样的梦想就是矛盾不堪,像我一样的矛盾,每次做决定,都觉得自己是对的,回头却似乎感觉全是错,常常劝别人做过的事,不要后悔,道理谁都懂,做起来,可不是嘴巴说说那么简单。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一条路要走,只有走到了尽头,才有资格去评论自己,募然回首,却发知自己早已错过一切,人生不过如此,美好的总是上一秒和下一秒。

  在人生中,自由是我的梦想追求,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不要停止不前,只有自己经历过的人生才完美,不是么?流浪也许徒劳无为,也许会让自己后悔,但我说过,是永不改变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