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忆往昔,你们最美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时间在每一天分隔成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过去的岁月,一部分是将来的人生。而在前半者,倾注着青春的血液,有我们共同的成长,我想说:有你们真好。----------小呆瓜

  世界上大部分人们都在平凡着,用双手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与社会的贡献。你们也一样,高中毕业后,祖国的大江南北便出现着你们的身影。地域和时间很多,让我们都不曾有过适逢的休憩,如今也有三年没相见,或许以后会有时间重逢,但是物是人非事事休,泪逢酒杯不知愁。

  忆往昔,遥想当年,天真浪漫,风筝与海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安详。

  熟悉的脸庞,挥之不去的记忆,那些年的一切的一切。

  曹奋斗,面滑圆润,发柔飘逸。平常总会嘟嘟像个小胖妞一样卖个萌于生活,不过对生活的挫折,从来没有半点的退缩。坚强的心让上天肯定着她所走过的一切,在广东打拼的她,收获了学习,收获了爱情。而对于未来,世界的生命之树永不倒下。

  小芳妹,一个林黛玉与花木兰的综合体,先天学霸小妹的高贵气质。生活中的她洒脱于凡尘,却难出世俗的旧令。若如此,她便会坚毅的像世人证明自己的强大。舞台有多大,舞者的心就有多大。愿生活中的你,一直如此,直至让自己成为别人膜拜的楷模。

  小舟哥,一个唯一征服“小芳妹“的荒野猎人。画笔的颜色从达芬奇的手里,传到几百年后的他,小舟哥秉承着几百年的历史底蕴,美术上努力让他正孕育着新的美术流派,性格上成熟甚至强大的人格魅力,让他在今天乃至以后都获得巨大的成功。

  阿涛,美术上的他热爱于动漫流派的研究,但现实却将他格格不入于前。坚持热爱,和曹奋斗一样,笑迎生活。善良与淳朴的他,时刻在思考着未来前进的方向。不过我想对阿涛说:文字与色调是一样的,只要坚持,优秀的文章与精美的画作是能流芳百世的。

  当然还有许多的朋友,如邵祥哥的游戏制作梦想,黄半仙的工作室的全球统治。小可爱的卖萌择偶法则,至珊的幼师育花朵的伟大等等。他们都在我脑海中沉淀成着,永恒着。正是有了他们正能量的积极鼓励,所以今天的我一步也不曾停留放弃。

  忆往昔,纪念我们逝去的读书生涯,愿天涯海角的你们安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