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梦想的第一步后是坚持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时间的流逝,沙子落下的是无痕,风飘走的是轻松,而心灵却是酒酿的醇香,只要坚持,便是永远的浓烈。

  接触qq阅读也已经有一年多了,以前高中都是在汤圆创作当中游荡着文字。在那里,大部分都是和我一样的小伙伴,喜欢用文字写写东西来排解枯燥的学习生活,哪怕不是很好,没什么看,但是我们都在乐此不疲的坚持着。不过后来工作了,社会经验也丰富了许多,以前的看法也改变了许多。“大风大浪中的船夫是经验最丰富的船夫”而我也坚信这个信念,哪怕将来自己没有获得多少成就,等到了以后至少能在这里找到我当年追求爱好的脚迹,也不失内心对过去的肯定。

  “有一种东西没做叫兴趣爱好,认真做了便是自己独一无二的特长”转眼间《忆夏随笔》已经写了四十多篇了,这也算是我最懒的坚持吧。非常感谢那些收藏我随笔的朋友们,在这里,真心对你们说句“谢谢”,虽然有时候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及时的写,但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一直不曾忘却过最初的追梦,所以我才能一直坚持到现在。

  我喜欢听蕊希的《一个人听》的电台节目,当然不光光是对她节目精彩的肯定,更多的是对她风雨无阻的用她治愈的灵声来安慰孤单受伤我们的心灵的感谢。而蕊希四年的坚持更是让她的听众从一到十万,从而获得现在巨大的成功。我即是她万积分之一的一人,也是她坚持源泉的一份子。

  生活当中的我们面临着来自生活当中的各种压力,从而压抑甚至放弃了自己最初的梦想追求,让自己孤独寂寞于在这红灯绿酒的繁华都市。无奈和后悔只是暂时的,毕竟人生路漫漫,现在净化自己繁杂的心灵,重新迈出自己的第一步。和阿姆斯特朗一起肩并肩,心连心,一个为人类的未来,一个为自己的未来,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