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春节,愿你我安康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大年三十的晚上,整个华夏大地都在欢庆新年,那烟花灿烂的闪烁,可以吹去一年的辛酸与不愉快。久逢不见的故人映入眼帘,那眼角下满满的都是高兴的眼泪。新年快乐!朋友们!

  回家,抛下一年的工作忙碌,踏上人潮人海的春运之路,路途中满是笑溢的气氛。一年中,因为生活而奔波与五湖四海,勤俭节约只为能带着自己的劳动果实,越过祖国的大江南北,来到家。孝敬年迈的父母,打赏玲珑的小孩弟妹,除夕夜,热气腾腾,香味四溢的年夜饭,满满的都是温馨,温暖。最好吃的饭不是食材的精美,只有团圆一家,用快乐来款待味蕾,那才是人间美味。

  春节是希望,更是我们难以忘怀的中华传统。回家的温暖,让漂泊者来年干劲十足,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事业,是我们赖以生存,实现价值的基础。在这中,我们格尽职守,坚守于一线战线。春节很重要,但有时后我们往往因为值班而无奈与家人欢度春节。内心虽然失落,惆怅,饱含着思家情怀,愿天下游子都能健康愉快的欢度春节。不过找个时间给父母家人打一通电话,让声音梦回故乡。

  时光漫漫,告别2016,迎接2017,新的气象,新的自己。

  祝大家今年来“鸡《机》遇”,工作学习《闻鸡起舞》,努力向上挣取《鹤立鸡群》。

  2017《大《鸡》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