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花非花 雾似雾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花非花的她是我的唯一,是这世界赐予我最珍贵的礼物。

  雾似雾的他是我最贴心的肩膀,是我狂风暴雨下最温暖的港湾

  花非花在我的理解中是花美的转瞬即逝,我们记录花美,然每一次却都不是相同的,四季万变下,花开花落,保持着固有的美丽,却因时因地的变化着不同的姿态,它就像是我们爱情的柴米油盐,经营每一天的生活,体验每一天不同美味。因为生活是多彩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这就需要我们要用心去烹饪,把岁月当成爱情最好的结晶,让茫茫人海中的我们感知生命,伟大爱情。

  雾似雾,它是事物本质的发展,大自然更古不变的真理。但这过程不是一尘不变的,这就好比雾中的山水楼台,虽然朦胧恍惚令人赞绝不已,但雾渐散去,又和人世的繁花似景的烟火有何迥异呢?人世中我们由相知到相往再到相爱,过程中坎坷交加,荆棘密蔽。但我们却并没有被此所分割。而是更加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用浓烈的爱来为未知的明天保驾护航。

  花非花,雾似雾。我爱的他,情义长深。他心的你,温柔及情。愿我们彼此永远,相伴相随。

  夕阳下残花败柳,不尽黄昏末等愁。

  悦不经意,忽闻山寺钟鸣。

  回眸伊人,风雨澜桥,不胜当年相濡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