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聊聊吧,吊车尾!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吊车尾,最近红遍网络的新名词,虽然是形式人做事慢,行走在别人后面,有点累赘,但还是顺利完成了。

  吊车尾源于台湾语种的方言,其来源也和影视作品的推传也有很大关系,至少现在你会情不自禁的来套用到别人身上,别人还懵懂天真的要你来解释,你会很无奈,没办法谁叫哥是社会人呢。

  吊车尾是一种褒贬参半的词汇,可是在我们生活中大部分来用它去形容人,只是对于做事态度的缓慢,而并不像其他脏话那样不是对于人格的一种侮辱,有时候你去说人家吊车尾,人家也会卖个萌啥得,一笔带过,你也会叮嘱几句。让他下次别太憨了。所以我们经验不足时,要熟练,多拓展自己的能力,争取早日离开吊车尾这个大家庭。

  我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吊车尾,也经常让人家挂在嘴边,生活节奏慢也不是错,不过参加工作挣钱什么的,都得快点,你总不希望老板几年给你发次工资吧,适当快点,蜗牛都买房了,你可不能落下哦!加油!你能行的,吊车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