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中华利剑,守护蓝天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200年前的中国海军,萌发于清政府的洋务运动下,却失败在腐朽封建统治下。八国联军侵华、甲午中日战争让中国认识到了自身与西方国家的差距。于是在经历一系列革命改革下,到了社会主义美好和平时代。科技型驱逐舰与核威慑力的核潜艇让中国海军快速发展,直至今日,中国有能力捍卫每一寸领海主权,让霸权主义嚣张的气焰被东方苏醒的巨龙给打下去。

  中国作为世界五大国之一,有责任有义务去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在以前资本主义时代下,西方商人想尽办法笼络资本,让世界经济不平衡发展与地区战火硝烟不断,伴随着不平等的贸易政策的强制推行,非洲人民的生活不但没有得到改善,相反资金物品反流出本国,进而导致本国资源空虚,人民基本生活得不到保障,社会经济动荡不安,国家法律与军队难以控制,地方武装割据势力猖獗,其中最臭名的便是索马里海盗,他们抢劫、枪杀、导弹袭击等手段让本国人民与贸易过往船只损失惨重,船员们到此海域都心惊胆战,不寒而栗。严重影响船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与地区局势的稳定。

  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中国派出军舰来帮助贸易船只通过这片魔鬼海域,护航编队的官兵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海军,在应对索马里海盗的进攻时,一点击一面,让海盗们认识到正规军队的威力,再配合军事化指挥与高科技军事武器,让索马里海盗溃不成军,让他们心里畏惧着五星红旗的到来,他们一老实,船只过往就能畅通无阻了。

  五星红旗飘扬在蔚蓝的海面上,中国的强大不是为了侵略其他国家,相反能抑制独权主义,保持世界均衡的格局。近些年来中国苏丹维和、巴基斯担援助、东非大铁路计划活动的开展,让世界人民感受到了中国的宽爱,都纷纷对中国竖起大拇指!

  中华利剑出鞘,斩除一切邪恶势力,守护蓝天,让人民生活和谐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