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冥门传说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刚喊完,我便感觉不对劲,张望四周,发现,周围来来往往的车全都停了下来,瞠目结舌的看着我。

  搞得我有一点害羞,然后才发现是自己失态了,连忙捂住红的如熟苹果一样的脸,扯了扯一旁的陌寒。

  陌寒似乎知道了我的意思,也没有什么表情波动,看了看四周然后开口说道“不好意思各位,神康跑出来的人,不好意思了各位,打扰了。”

  我听见以后,嘴角不同的抽动,听见四周车里的人对自己的指指点点后,放下了捂住脸的手,目光咄咄逼人的瞪着陌寒,小声嘀咕着说道“可以啊你,给我等着。”

  陌寒也不为在意,看着周围的车都开动了,脚踩油门直接出发了。

  一路上,郁闷的我做出来一副吃了苍蝇似的苦逼脸,然后眼神如饿狼一样扫视来来往往车辆里的人,搞得别人看见我都跟见了鬼一样难看。

  “嘿你看这个人,跟傻比似的,你看看那个表情,跟死人脸一样,再看看旁边那位帅哥的气质。”停在陌寒车右边的一辆车中一个女的对另外一个女的说着

  我听见后,冷眼对着右边那个女的呲牙咧嘴的骂道“我去你的!什么眼神,我这叫酷你知道吗?真没见识!”

  那俩个女的听见后,其中一个女的娇笑连连“这还叫酷,真的是傻比,该不会是神经病院出来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个女的拉长的声音说道“唉,算了算了,人比人气死人啊!这气质,简直没法比啊!”说着开车扬长而去。

  我听见那俩个女的说话,也是气的怒火燃烧,恨不得现在就上去扁那俩个女的一顿。

  然后,陌寒看了看前方对着我说道“你肚子饿不饿?”我回过神,然后感觉还真的有点饿说道“有点饿了,要不去找地方吃个东西?”陌寒点了点头说道“前面有一家小饭店,我们过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点一些吃吧。”我点了点头,然后就安静了下去不在说话,继续装“酷”

  不久,车便到达了一家小饭店,我下了车,陌寒对我说道“我去旁边买点东西路上带去,你先进去吃吧。”我听见后点了点头,然后对着他说道“那你吃什么?”陌寒摇了摇头说了句“我不饿。”便从车后备箱拿出来一个背包,然后关上后备箱,背上背包朝着饭店旁的一家便利店走去。

  撇了撇嘴,我走进了饭店,看了看菜单,基本都是家常菜,然后点了份荔枝肉盖浇饭,就找了个地方放下背包和承影剑就坐了下来。过了一会,香喷喷的荔枝肉盖浇饭就弄好了,服务员将其端了过来,然后摆在我面前,然后我闻着这香喷喷荔枝肉所散发出来的香气,然后舔了舔嘴唇,摸了摸手,就开始风卷残云般的把荔枝肉盖浇饭吃了进去。

  过了几分钟,“嗝!”打了一个饱嗝,然后拿起一旁的抽纸很文雅的擦了擦嘴角的油渍,然后对着那个服务员说道“小姐姐,多少钱啊?”

  那个服务员慢慢的走了过来对着我笑了笑说道“小朋友一共是二十元。”我笑了笑从口袋拿出一张红色的毛爷爷给了她,然后找了零钱,背上背包,拿起承影剑走了出去,然后在出门前的一刻,我赶紧背心一寒,转了个头,发现后面的一个桌子上,四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吃饭时眼睛时不时的会用余光瞟了瞟我的背包和我手上的承影剑,我目光一凝,然后转身离开了饭店。

  出了饭店,我看到了陌寒已经在车上了,我迅速走到了陌寒的车旁,然后坐了进去,陌寒丢了一瓶红牛给我说道“估计后面还有点路,傍晚应该可以到,你要是累了话,先喝一瓶。”

  我并没有听见陌寒说的话,一直在想着刚刚饭店里的事情。陌寒见我好像有心事一样,对着我说道“怎么了?有什么事?”然后陌寒见我不为所动,然后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这时我才回过神来,然后说道“刚刚我在饭店碰到了四个奇怪的人。”

  陌寒见我这样似乎好像是经历过了什么一样,说道“看你这样,这四个人是什么样的你跟我形容一下。”

  我回忆了一下,然后说道“他们很奇怪,全身黑色衣服,然后带着帽子,然后出饭店前我看了看,他们吃饭都是带着手套,好像得了羊癫疯一样时不时的会颤抖那么一下。”

  陌寒听见了以后,然后皱了皱眉,说道“按你这么说,应该是那四个人没错了。”

  我听见以后看着陌寒问道“哦?哪四个人啊?”陌寒看着我说道“这四个人是冥门的人,被盗墓界称为冥门四大天王,是盗墓最强势的一个组合,为首的叫冥傲,这个人虽然很高傲自满但是做事干脆利落。”然后一脸缅怀的说道“哼,想一年前,我还和他们一起出过一个任务。”

  我听见了陌寒的话后震惊的看着他说道“纳尼?冥界的四个天王?你们还一起出过任务?!”

  陌寒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呵,当时我还记得,是去昆仑山的一个地下古墓,当时的奖赏我记得是一亿来换取其中的一个宝贝,但是谁知道,那个宝贝根本不在里面,全是一个骗局,就是需害死我们这些下墓的人。”

  然后又说道“当时,我们一起下了那个墓地,可谓九死一生,四十几个人进去,最后就我们五个人遍体鳞伤的出来了,然后得知了这一切是个骗局以后,我本来想去解决那个人的时候,却是发现,那个人早就已经失踪了,失踪的那个房子他的住处中,全是保镖的尸体,死法都是缺胳膊少腿,然后墙上则是留下了一行血字,人间正道是沧桑,遍地罗刹花不开,血溅残阳染半天,冥门一出无生还!”

  然后又说道“最后我看见那个出任务的人的时候,他已经是被分尸,五脏六腑皆以消失不见,心脏被法医拿出来一看也是吓了一跳,是百色的上面留下了一个字”

  “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