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龙门秘法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我听完陌寒的话以后,瞪大的双眼,背心一寒说道“这么凶残粗暴的啊?”

  回想到刚刚那场面又开口说道“那他们刚刚那样子看着我,该不会是想对我下手吧?我去!我可没有惹过他们啊!”

  陌寒听见以后说道“虽然他们凶残可怕,做事怪异,但是他们不会对一个陌生人下手的。”说完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放心,有我在,不会出什么事的。”

  我勉强的笑了笑然后说道“最好是这样吧。”

  一路上,忧心忡忡的我,看着外面的风景,仿佛蔚蓝的天空此刻也被渲染成了灰色。

  看了看手机已经一点多了,然后,我慢慢的放下心事,看了看一边开车的陌寒,我张了张嘴,然后还是没有说什么,头靠在了座椅的后上的,然后仰望天空,双手附在头后面。目空一切,然后慢慢的眼睛一黑,就睡着了。

  待到被一股无法匹敌而又神经病的摇晃给弄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伸了伸懒腰,双手张开一开,然后放下,看了看四周,然后发现陌寒已经下车,正在后备箱整理东西,然后我开了车门下了车,然后背起书包拿起承影剑,关上车门,朝着陌寒走去。

  走到发现,陌寒车的后备箱有一箱红牛,两个行李箱,全是黑色的,然后一个中等大小的背包,四个东西整齐划一的摆放着,显得甚是干净。

  陌寒见到我过来,然后对着我说道“醒了?”我点了点头问陌寒说道“恩,你在干嘛呢?”陌寒说道“没有,我在整理一下东西。”然后我看了看四周问道“那个陌寒”陌寒回过头说道“嗯?”我一脸懵逼的说道“这里是哪里啊?”陌寒说道“这里是龙门酒店,龙门饭局是晚上才开始的。”

  我点了点头说道“哦这样啊,那我们今天就住在这里了啊?”见陌寒点了点头我也没在说什么,然后径直向着酒店走去,然后陌寒跟在我后面。

  进了酒店,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龙门酒店大厅确实是大的出奇,金碧辉煌的大厅,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富丽堂皇,墙壁上仿佛被黄色的灯光映衬成了金黄色,显得格外豪华。

  走到了服务台,说明了自己的身份,查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房间,然后,登记了一下,我和陌寒就朝另外一边的楼梯走路上去。

  一边走一边可以听到楼下几个女的服务员的嘀咕“哇,这两个帅哥真帅。”另外一个说道“那是那是,图影啊,哎呦那可是一个小帅哥,但是我感觉旁边那个男的更帅。”“对对对我也是这么想的。”“.............”

  听着,我也是看了看旁边的陌寒,看见他依旧表情不变,也是学习了一下。

  我们的房间号是2405,走到了二楼,然后看了看牌子,写的是1-500号房间入口,我看了看自己的房间号在对比,然后一讶“我去?一层这么大?500个房间?”

  同时拿起手上的卡又看了看自己的房间号“我擦!2405,还要再走四层。”眼角闪过余光看了看一边同样惊讶的陌寒随后我转头问陌寒“你是不是也感觉这很坑爹啊?”陌寒摇了摇头说道“我是感觉这里太大了”我惊鄂了一下然后指了指上楼梯的路说道“走吧还有四层啊!”陌寒点了点头,随后,我们就开始了爬楼梯的路程。

  少许,等到走到第五层以后,发现层牌上写着2001-2500后,我叹了口气,捶着腿说道“呼,终于到了”然后陌寒对着我说“走吧,去找一下2405房间在哪里。”然后我们走了进去,看着一间间房间号,七拐八拐,然后左拐右拐以后2399.2400.2401.2402.2403.2404后就没了,就到了尽头,然后我感到一震错愕,我开口说道“啊嘞2405跑哪去了?”陌寒转头看了看指了指一个方向说道“在那。”我顺着陌寒指的方向一看,随即伸出手摸了摸陌寒的头说道“陌寒,你是不是发烧了啊?那是一堵墙啊!”

  陌寒一把拿开我的手说道“没发烧,我说的是真的!就在那”

  听完,我这就不乐意了开口说道“唉我说陌寒啊,那是一堵墙啊!”然后我走了过去说道“不信我摸一下给你看!”然后我手一伸出,顷刻间,那堵墙消失成为一缕缕白烟消散。

  此刻我已经呆住了,眼睛瞪的和汤圆一样说道“这...这是啥子情况?”陌寒走了过来,对着我说道“这是龙门酒店最特别的地方,是用一种秘法,2404以后可能住的人还没有到,所以说暂时的封住了,只有你自己去破开。”我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果然是长见识了啊,不过这也不提前说一下,害得我在这个上面说了半天,真是浪费口水,真的是,这个龙门秘法的创始人真够麻烦的!坑爹!.......”

  我这一抱怨起来那叫没完没了,一旁,陌寒稍稍的汗颜了一下,然后打断我的抱怨说道“咳咳咳咳,这是公共场合,拜托,你有点素质行不行啊?”然后推了我一下说道“赶紧的,入个手印,拿一下房卡,我还要睡觉!”

  被陌寒这么一说我反应过来,然后说道“手印怎么入啊?”陌寒听见以后踉跄了一下,揉了揉额头说道“往那个墙上的一个玻璃墙那里按一下然后过5秒我在入进我的手印然后取一下房卡,解决。”

  按照陌寒说的话,三下五除二的弄完了以后,“叮!”的一声,房间门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大无比的房间,有着阳台,厕所,桌子椅子,然后两张很大的床,桌子上有着水壶和杯子,关上门,开了厕所的门,一股橙味的清香传来,显然是用了空气清新盒,但是不是茉莉花味道的,然后我上下打量了一番,感觉也是清理的非常干净。

  出了厕所,却是发现陌寒已经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而且那个睡姿,也是天下一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