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俊男美女,承影无影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放下承影剑,走到阳台,伸了伸懒腰,看着天边那最后一片残红,心中暗道“这里看落日,赏红霞真是好到了极点。”

  迎着和煦的清风,我微笑着伸手做了做运动。

  转头看向隔壁阳台,顿时惊讶,隔壁阳台上,一对穿着黑色卫衣的两个人站立,我目光一震惊讶的暗道“冥门四大天王?我去,怎么会出现在这,难道刚刚饭店那四个是假的吗?”

  说着,只见其中一个人脱下了身上的卫衣,然后只见乌黑如泉的长发在雪白的指间滑动,长发在鬓间摇曳,眉不描而黛,肤无需敷粉便白腻如脂,唇绛一抿,嫣如丹果,珊瑚链与红玉镯在腕间比划着,黑色的紧身衣,顿时将那袅娜的身段,完美无缺的身材展露出来,在夕阳的照耀下万种风情尽生。双眸似水,却带着谈谈的冰冷,似乎能看透一切,十指纤纤,肤如凝脂,雪白中透着粉红,似乎能拧出水来,一双朱唇,语笑若嫣然,一举一动都似在舞蹈。

  我咽下了一口唾沫,心中诧异的说道“没想到啊没想到冥门四大天王中居然有一个女儿身,而且,而且还是个这么漂亮的妹子,我去,这冥门真是无奇不有啊。”

  然后只见那个美女身旁的另外一个黑衣人也将其黑色卫衣拖去,顿时,我只觉得头晕目眩,感觉穿越了一般,回过神来,顿时一惊,只见那个黑衣人是个男子。

  在晚霞的红光映衬下,优美如樱花的嘴唇,细致如美瓷的肌肤,摇椅中的他宁静地望着那张纸,仿佛希腊神话中望着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

  男子年纪大约二十七、八岁左右,蓄著一头短发,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露出小麦色的皮肤,眼睛深邃有神,鼻梁高挺,嘴唇性感,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后,更是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

  然后那个男子走上前,从后往前抱着那个女子,两人同时微笑,在这美丽的落日下,两个樱唇深深地一吻,然后目光深情的对望着,仿佛就算是天崩地裂,海枯石烂,世界末日,都不能阻隔他们的爱情一样。

  看着这两个人,我心中不禁感叹“没想到冥门的四大天王居然有这么一对情侣,仿佛天造地设的一对,男的如画,女的如花,俊男美女,天生一对。”

  看着这一对情侣的虐狗场面,我感叹了一下,然后走进了房间,不打算再吃这狗粮了,“冥门四大天王有一对是情侣,那么剩下的呢?会不会是两对情侣呢?”想着,走进房间放承影剑的地方,拿起承影剑后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感叹道“哈哈,到底是不是又关我什么事呢?”

  坐下,褪去承影剑剑袋,然后取出承影剑,从桌上拿了一张纸,然后轻轻的擦拭承影剑剑身,在夕阳最后的余光映衬下,承影剑发出火红的光芒,但是又带着一丝寒意,好像谁一靠近,就会忍受着冰与火的折磨,生不如死一般。

  笑了笑,平举承影剑,然后虚空乱砍了几下,然后站起,舞了一套剑法,这套剑法叫做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剑法,是我自己即物起兴自己随随便便的舞出的,然后看着如空气般的剑身,叹了口气,又坐了下来。

  突然,就在下一刻,一徐徐清风吹来,吹过了我头发,我的头发在我眼前凌乱,大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的感觉。”然后此时向承影剑看去,然后立马从口袋中掏出手机,然后点了一下手电筒。

  下一刻,在灯光的照耀下,我终于发现了一件事情,是自己一直不知道的事情,就是承影剑没有影子!因为就在刚刚清风徐来的那一瞬间,承影剑没有任何的影子波动,甚至会阻隔影子,然后我拿着手电筒往剑柄与剑身交接的那个地方一照,顿时惊讶的无以复加。

  承影剑剑柄与剑神交接处,淡淡的可以看见一个若隐若现的字“图”然后我急忙反转承影剑,果不其然,承影剑反面有一个影字,这一切像是被安排好了一样,自然的发生,先是得到龙血草,得到承影剑,龙门聚首,然后发现了承影剑剑上的字。

  看着这两个栩栩如生的字,然后无奈了叹了口气说道“难道这一切,都是父亲生前安排好的了?图影图影,我和承影剑有什么关系吗?”

  无奈,站起,在原地来回踱步,然后过了一会,陌寒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扭着身子伸了个懒腰,然后看见我原地来回踱步,走了过来,拍了一下我说道“图影,干嘛呢你?”然后我拿起承影剑指了指上面的字说道“你自己看吧,我就不多说了,我去郁闷呐!”

  陌寒接过承影剑,然后看了看上面,说道“图”然后反转承影剑说道“影”,然后说道“图影?图影这是咋回事?”我摊了摊手说道“鬼知道呢。”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说道“对了!这承影剑没有影子的!”

  陌寒顿了顿,然后看着承影剑,说的道“确实是没有影子”然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看说道“龙门夜宴快开始了,我们先去洗个澡换一下衣服先去把这饭局过了,再来研究这个承影剑吧!”然后陌寒把承影剑递给我

  然后我点了点头,从陌寒那接过承影剑,然后将其放进剑袋,然后我笑了笑,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笔,在剑袋上面写下了一行白色的字“俊男美女,承影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