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救女行动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我撇了撇嘴,终究没说什么因为我很清楚陌寒,他是多厉害的人我可是见识过,连冥门四大天王都无常之弑都可以轻而易举的破阵还怕这枪林弹雨不成?

  陌寒对着我说道“走吧!跟我上工厂屋顶。”

  我开口说道“屋顶?为什么要上屋顶啊?”

  陌寒开口说道“你傻啊?之前他们加快速度肯定是知道了我们的要来救人,如果正门进去,不是多搭上两条命?”

  我点了点头想想也是然后开口说道“还是你厉害,我有失考虑了。”

  陌寒开口说道“知道就好!”

  然后陌寒把轩辕剑背在身上带着我靠近那工厂,对我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后,陌寒将耳朵轻轻的依靠在墙上好像在听些什么。

  直到陌寒将耳朵离开墙面以后,然后推着我走到了,一旁的一个水管那里然后小声的说道,里面安静的很,可见早就已经布好了埋伏等着我们跳。

  我点了点头也小声的开口说道“看来这些人还挺毒的啊。”

  陌寒点了点头,然后抬头,看向这水管,低头对我说道“你会不会爬水管?”

  我摇了摇头说道“不会。”

  陌寒白了白眼,然后开口说道“这样,你在外面,听见里面有动静你慢慢的潜伏进去,找个机会救出那个女的。”然后把车钥匙递给了我说道“有事你先走,高架桥地下等我。”

  我点了点头示意明白。

  随后,只见陌寒抓着水管的封定点,然后一个轻跳,然后手抓脚踩,瞬间爬了上去,动作是那么娴熟,如果不是知道他是倒斗的,可能都会因为他是做贼的。

  我从下往上看,将陌寒的一举一动全都看在眼里,不禁感叹陌寒身手不凡。

  见陌寒到了工厂屋顶,我也把感叹收回,然后靠着墙小心翼翼的挪动向着工厂门口。

  陌寒在屋顶上也是很小心翼翼的踩着一块又一块瓦片,然后找到了一个缝隙,趴下身来观看。

  果不其然,大门口的四周出安排了一群又一群持刀的人,然后这工厂一共两层,面积很大,那个女的就被吊在工厂后方的一个位置,被吊着的女的前面有一个沙发,沙发上有一个男的拿着一把武士刀躺靠着,四周全是人,看来是在等待我们的上钩了。

  见此,陌寒冷静沉着的思考着该怎么办。

  下方,躺靠在沙发上的人对着一旁的一个小弟说道“你们注意点!说不定那两个人就从哪里冒出来了!”

  那个小弟点了点头,然后又说道“老大,你确定那两个人会来吗?”

  那个被叫做老大不耐烦的说道“妈的!叫你注意点就注意点,别那么多屁话!”

  那个小弟见此急忙点了点头,然后往后面退了退,然后一传十,十传百的,然后所有人点了点头全都示意明白了。

  门外的我听见里面有动静,就直接冲进门去,刚进去就看见十几个拿道的人从左右两边围了出来。

  工厂屋顶上,陌寒听见下方的动静以后知道了我坏事,然后又趴下身来看着局面发展。

  下方,冲进工厂的我见到十几个围过来暗道一声“不好!”然后急忙往前跑。

  然后十几个人将我团团围住,不留一点空挡。

  即使被十几个拿刀的人围住,也不能输了气势,便学起来陌寒,瞬间表情僵硬。

  然后缓缓的褪下了承影剑剑袋,然后地上一甩,然后承影剑透明的剑声在有些昏暗的工厂里浮现,如杀人是幽灵一般,露出贪婪的笑容。

  见到承影剑,十几个拿刀的人不禁颤抖了一下身子,似乎是被承影剑的气势吓到了一样。

  后方,那个躺在沙发靠椅上的人见到承影剑,面如饕餮的笑了笑睁大了双眼说道“哇塞!承影剑!”然后对着那十几个拿刀的人说道“剑留着,人直接干掉!”

  那十几个拿刀的仿佛如仆人听见主人的话一样,瞬间想我冲了过来。

  我起码也是练过的,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的死了呢?

  见十几个人冲过来,平举承影剑,然后也冲了出去。

  就在刀剑即将碰撞的下一刻,两个人瞬间倒下,我正感诧异,然后想到陌寒,然后心中暗道“可以啊!陌寒,再弄倒几个,让我装一装比!”

  确实,在此之前,是工厂屋顶上的陌寒用飞针救了图影,至于针哪来的,那都是陌寒随身携带的。

  见到两个人倒下,然后靠在沙发上的那个人说道“可恶!”然后坐起挥了挥手,工厂四处冒出来更多的人。

  见此,陌寒也按耐不住了,然后站起一脚踢下,屋顶顷刻间陷下去了一小片地方,露出了一个圆形窟窿。

  然后陌寒纵身一跳直接跳了下去,落地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出手,瞬间地上又多出来几个被陌寒打趴下的人。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众人也是惊讶的无以复加,最衰的还是那个老大,直接被陌寒一脚踢下来的砖瓦给砸到。

  那个人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道“可恶!你们两个是谁?为什么要多管闲事?”

  陌寒冷冷的开口说道“我们是谁不用你管,至于多管闲事这句话,我也有一句话送给你。”

  那个说道“哦?什么话?”

  陌寒冷冰冰的开口说道“我不管天管地管空气也不管你什么拉屎放屁,但是我告诉你。”

  “我要管的事,都是死事。我要插手治的人,都是死人!”陌寒冷冰冰的开口说道

  然后直接上前,见此,我立马在众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躲在了一个机器的后面。

  见局面要大打出手,我直接潜了过去,离那个女的位置近了一些些。

  陌寒似乎也注意到我的一举一动,对着四周的人说道“来来来,你们这群废物一起上吧!”

  然后直接找到一个位置,直接冲了过去。

  场面瞬间如火碰到纸一样,燃了起来。

  陌寒冲过去的地方,几人也是拔刀相向,但是还是不敌一个陌寒。

  只见陌寒轻松的一个闪身躲过了其中一个人劈来的这一刀,然后一脚踢出,将那个人踢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