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水式踢法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然后又是后面一波人上前,陌寒转身一个飞踢,踢出一人以后,见一刀劈来,手抓住那个人的手臂前端,一个倒背式直接将那个人摔了过去。

  一脚踹出,直接又是把一个人踹的在地上磨出了一条新长的痕迹,还绊倒了不少人。

  就在这时陌寒背后突然一道血痕浮现,确是被一个人的偷袭所造成。

  陌寒感觉到了疼痛,由于一刀劈下的冲击力先前倾,又是被一刀划过肩膀后,陌寒一个急停,直接一拳轰倒一个人。

  见另外两个人又摩肩接踵的冲了过来,先来了一个秋风扫落叶,直接放倒在地后,一只手手掌放在腿膝盖部位,另外一只手撑地,冷冷的扫视着周围一群人。

  站起,手从被后一拉,瞬间一把美轮美奂的剑身先亮了出来,这把剑即使在不太敞亮的工厂里也如一掌明灯般明亮,这把剑的两面雕刻的是日月星辰、花草树木。

  无疑,这把剑正是圣道之剑轩辕剑!

  轩辕剑出,众人全部都齐齐后退了一步,那种震慑苍生的气势在与陌寒的配合下展露无遗。

  举着轩辕剑剑指四周,眼神微微透露出一股凉至人心里的一种杀意。

  周围,众人皆拿着到在颤抖着双手,不敢上前,你望我,我望你,面面相觑,不敢上前一步。

  果不其然,陌寒的气势把他们震慑住了。

  此时此刻,我正在那机器那小声的,艰难着挪动着,为什么说是艰难着挪动呢?那是因为我在的那个机器有点大,而且生锈怕发出什么动静,所以只能在地上爬了。

  另外一边,那个老大那里,看着自己的手下都不敢上,拿手抠了抠脚又抓了抓鼻子后拿起放在一旁桌子上的刀然后扛在肩膀上。

  那个老大一路朝前走向陌寒,我见大BOSS既然走了,那就是自己表演英雄救美的好时机了!

  手往前伸,如一头见到猎物而蓄势待发的猛虎一样,来回磨了磨后发现“我去!忘记了还在地上!”然后拍了拍手直接先前快速攀爬。

  陌寒见那个老大走向自己,还是面不改色,冷冷的看着那个老大的同时,眼角的余光向着我这里撇了撇,见我已经出发过去了,心中松了一口气。

  手握紧了轩辕剑,看着那个老大走过来,不一会,那个老大已经站在了陌寒面前。

  陌寒似乎闻到了什么臭脚气的味道,不禁看着那个老大上下打量了一番,忍不住后退了一步,那个老大以为陌寒怕了自己,也向前一步。

  陌寒见此,轩辕剑直了直顶着那个老大的腹部开口说道“别过来!你太恶心了!”

  那个老大停住了脚步,拿着手抠了抠鼻子说道“哟,小白脸,还知道恶心啊?”

  陌寒听见以后冷冷的开口说道“小白脸骂谁?”

  那个老大开口说道“哼!小白脸骂你!”说完,突然意识到说错话了正想开口骂道。

  而陌寒拍了拍手说道“对!说的很好!就是小白脸骂我!”

  那个老大瞬间气冲斗牛,双手拿刀怒吼一声朝着陌寒砍去,陌寒侧身一躲后一个帅气的侧踢,直接踢在那个老大的胸口出使他后退了好几步用刀插在地上才停了下来。

  陌寒见那个老大被自己踢出去后,一个短距离冲刺,冲了过去,那个老大见陌寒冲了过来,拿刀往前一劈,陌寒瞬间刹住车。

  轩辕剑横空一挡后,一脚蹬在那刀上,低空旋转了一圈后,一拳向下砸去。

  “轰!”这一拳无巧不巧的砸在了那个老大的鼻子上,由于这一拳是从上向下砸,瞬间,鼻血如泉涌般飞流直下三千尺。

  众人纷纷围向那个老大,那个老大一只手堵着鼻子一只手指着陌寒,倒在众人的怀抱里,不得不说真是有点画风清奇啊!

  另一边,我已经在那个女的周围,可是周围有护卫,我看向陌寒,使了使眼神。

  陌寒也看向我使了个眼神后,我点了点头,先蹲在了那个阶梯的后面那堵墙的下面。

  那个老大开口说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上啊!”

  众人皆转头看向陌寒,举起手中的刀冲向陌寒,“啪!”的一声,那个老大被摔在了地上后开口骂到“你们这群饭桶!”

  陌寒见众人冲向自己,打量了后面一番后,也无奈的说道“本来还想和你们玩一玩,但是不好意思,我现在赶时间了!”

  蹬地一个箭步冲向前方,一剑穿透一个人的腹部后,来了个托马斯回旋后,一脚踢出把一个人踢飞了出去后,轩辕剑左砍右劈然后一拳轰出,场面变安静了下去。

  地上,皆是受重伤或者死去的人,除了那个老大,陌寒见众人到底,从衣服口袋里摸了摸,然后两个针夹指而出对着那两个保镖飞去。

  下一刻,又是两个人倒地不起,我见陌寒是想让我英雄救美的节奏,直接翻了上去,用承影剑划破了绳子后,慢慢的放下那个女的,承影剑放回背后的剑袋,公主抱抱起那个女的走向陌寒。

  陌寒见我走了过去,转身看向那个倒在地上的老大,我走到了以后对着陌寒说道“陌寒,我们走吧。”

  陌寒点了点头,也不理会那个老大,和我迈步走向了那个工厂出口。

  正当快要走出那个工厂的时候,后面却传来匆匆的脚步声,却是那个老大拿刀冲了过来。

  陌寒转身,见那个老大就要冲过来,对着我说道“图影想不想看一个东西啊?”

  我抱着那个女的开口说道“什么?”

  陌寒将轩辕剑插在地上开口说道“水式踢法。”

  说完冲向前,见前方陌寒近在咫尺,一刀挥下,陌寒这次并没有闪躲,反退为进,一脚侧踢踢在了那个刀上,然后开始了连招。

  侧踢那个老大肚子然后抓着那个老大的手,低空双脚脚后跟向那个老大的头用力一合,震的那个老大神情恍惚,头晕目眩,最后用了一个原地擎天顶把那个老大脸骨顶碎后结尾。

  后方,我咽下了一口唾沫心中暗道“水式踢法,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