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前往水家祖楼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待到场面全都安静下来了以后,地上,是一个中年大叔在抽搐,口吐白沫,跟打摆子似的,而一旁,陌寒看在他,无聊的打着哈欠开口说道“就这点水平,哎哟我去,亏你们还这么多人。”说完拍了拍手上、脚上的灰尘。

  我抱着那个女的走了过去,站在陌寒的旁边,看着地上那个被陌寒打的直抽搐的那个中年大叔,我用脚踢了踢他的手,见还是直抽搐没有任何其余的动作,我看着陌寒开口说道“不是,你怎么把他就这给giveover了啊?”

  陌寒转头看着我,开口说道“图影,说中文可不可以?别在我面前秀你的英文水平可以?”

  我点了点头,又开口说道“你怎么就这样把他给终结了啊?还没问他为什么要绑架这个女的呢?”

  陌寒看着我,指了指那个女的开口说道“她,可是你说要救的,也是你说被绑架的,你现在来问我是什么情况,我只能这么跟你说,我也不知道!”

  我挑了挑眉,无奈的说道“我这不是救人心切,随便说说的吗?”

  陌寒瞪着我开口说道“你是在跟我搞笑的吗?没事找事管了闲事,搞了半天你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靠?”

  我对着陌寒开口说道“么事,反正救都救了,问题也不大对不对?”

  陌寒叹了口气说道“算了,赶紧走吧,不然等等要是再来个什么人可就不好玩了。”

  我点了点头,然后和陌寒一起出了这个工厂,上了车,然后开车回去,一路上畅行无阻,除了那个女的在后面会偶然动动,其他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切都看似安静祥和。

  看着窗外飞快而过的景色,本来是美的,但是不知道为何,总感觉那些被抛掷而去的景色,如比赛被淘汰的人一样,发出不服和不甘的怒吼,像猛鬼出渊一样,使人感到一种死亡即将到来,死神即将甩出那弯曲而又诡异的镰刀来剥夺人们的性命一样。

  我就在这中不安的情况中眼前一黑,闭上眼沉沉睡去。

  下一刻,睁开眼,天色已经渐渐地的进入了傍晚后的时分,晚霞已经将天空染成了火红,一片片火烧云如同黑夜前夕的预告,光明消失前的预兆,在天空中慢慢的浮动,如同一幅画一般。

  转头看向陌寒,此时此刻,陌寒一只手扶着下巴靠在车窗前看着什么,而另外一只手则是放在方向盘上面,手指还不停的敲打着方向盘,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难题或者难事一样的思考着,也像是在等待或者预示着什么的到来。

  我先开口说道“陌寒,你这是在干啥?”

  陌寒见我已经醒了,也没回头,开口说道“等红绿灯,没事干很无聊,在看着外面的风景数着数。”

  我张大了嘴,挑起了右眉看着陌寒说道“啥玩意?看着外面数数,what?你在数什么东西啊?”

  陌寒开口说道“在数着来来往往的车啊。”

  我开口说道“车有啥好数的?还有,你是怎么数的?这你都能看得见?”

  陌寒点了点头,然后手指对着我做了个过来的手势,我整个人起身把头探了过去,开口说道“干啥?”

  随后,我便见证了什么是人才什么是666的形容,那件事陌寒,人帅手速快,眼神看的快,手速更快,咳咳嗯,这里要是有人想歪了就不要说跟我一关系了。

  待到下一刻,我坐了下来,表情强装正定和压抑,目光炯炯有神的,看着前方。

  一旁,陌寒开着车,一边开,一边时不时的眼角的余光会朝我这里看一看,瞟一瞟,下一刻,陌寒开口说道“有话就说出来,不要强装正定,我知道哥很帅,很厉害,别压抑了赶紧的说出来吧。”

  我听完以后还没回过神,就伸出手,竖起了一个响亮的大拇指开口说道“厉害厉害,高,实在是高啊!”说完看向陌寒,下一刻,突然感觉一什么不对劲,就在那0.1秒的时间下,我很有觉悟的瞬间回过神来,收回了竖起的大拇指,然后搭上陌寒的肩膀开口说道“咳咳嗯,这个陌寒啊,刚刚你什么都没看见也没听见对吧?”

  而此时此刻我心里却是这么想的“你要是敢说你听见了什么看见了什么我就跟你恩断义绝,如果你说什么都没听见,那很好我们还是好哥们的是吧?”

  陌寒笑了笑,似乎我没有搭上他的肩膀一样开车还是那么行云流水的,陌寒开口说道“是,你是啥都没说,我什么都没听见也没看见的。”

  我心中偷笑,但是没有表达出来,我表情僵硬开口说道“对,嗯,很好这话说的很好。”

  随后,陌寒的另一句话使我彻底的僵硬,陌寒开口说道“你对我的崇拜我记住了,哦不对是记在心里了,你刚刚说的,真的是太好了!”

  我面无表情,表情僵硬,不发一语,此刻的心情乃有一万只传说中的神兽飞奔而过。

  .........................................................................

  时间总是匆匆而去的,今天晚上的天空没有那么的好,确实乌云密布,老天爷似乎有什么心事一样,如果是白天,可以用一首诗来形容,那就是黑云压城城欲摧,几分钟后,便是雷声滚滚,好像老天爷今天吃坏的肚子放出了肚中之气一样,感觉随时都会有一道雷劈下来。

  一条如长龙的高速路上,一辆三条杆车标的白色车在飞快的开着,车内两男一女,一个男的在睡觉,一个女的处于昏迷,至于另外一个,不多说,正在开车。

  我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看着外面的天色已经黑了,我对着陌寒开口说道“这水家祖楼还真的是远啊?”

  陌寒笑了笑说道“呵,马上就到了。”

  下一刻,陌寒猛转方向盘,害的我一蒙没抓稳,我的脸便和那玻璃来了个亲密的接触,至于那个女的,则是比我还倒霉,一头撞在门上,不过还好,陌寒这部三条杆的车的车内是真皮的,甚是高档,心中正骂着陌寒的同时也在打算着以后去考个驾照也去买个这么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