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水家祖楼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心中这么想着,便已经幻想到我开着这三条杠,装着男神,带着妹纸私处飙车的情景了想想那就是一个美滋滋啊,但就在下一刻,我的脸却又是和玻璃车窗来了个亲密的接触。

  却是陌寒这一拐,不知道拐进了一个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四周是很接乡村底气的石头路,这个石头路果然是颠颠簸簸,搞得我和那个女的都是与车的门和车窗亲密的接触,也不知道是不是陌寒故意的。

  我抬头看向窗外,顿时睁大了眼睛,对着陌寒说道“这这这,这是个什么鬼地方啊?”

  窗外,是和烈士陵园、墓地、乱葬岗、英雄冢等一切有碑文的地方可以看见的一样,是一座有一座的坟墓,这半夜看到这些,我嘞个去啊!真的乌鸦过头顶,好事全放屁了啊!

  陌寒开口说道“你是说那一座座坟墓?”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没想到去你家还要经过这么个地方啊?”

  陌寒笑了笑,阴瑟瑟开口说道“那个,图影啊,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呗?”

  我咽下了一口唾沫,结合陌寒先前的表现开口说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不会是鬼吧?”说完捂住眼睛说道“啊!冤有头债有主,我可没害你,你别来找我啊!”

  陌寒无奈的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唉,可惜啊,我现在必须得找你了啊。”

  我一脸恐惧的开口说道“陌寒!啊呸!寒哥我可没得罪过你啊!”

  下一刻,哄堂大笑,陌寒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玩的”

  随后,指了指窗外那些被车抛之车后的那些坟墓开口说道“那些其实吧不是什么坟墓。”

  我先前被陌寒那么一笑还感觉有一些尴尬,然后正想问陌寒怎么个情况,但后面听到陌寒这么一说,便开口说道“啊?这不是坟墓,那这是什么?”

  陌寒开口说道“这些里面全是一种尸,叫做伏尸”

  我一脸蒙蔽开口说道“僵尸我倒是听说过,行尸我也听说过,但伏尸是什么个东西?”

  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这个伏尸说好听点是帮忙对抗外敌的英雄,说难听点就是一些死去的人被当成傀儡一样操控罢了。”

  我点了点头对着陌寒开口说道“那你们水家养这个东西干什么?”

  陌寒开口说道“这东西其实是我养的。”

  我瞪大眼睛看着陌寒说道“啊嘞?你养的?你养他干嘛啊?”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因为我们水家的人都已经仙去了,家里怕遭贼,毕竟水家是我们祖祖辈辈苦苦经营下来的基业,总不能毁在了我的手上吧?所以养了这些伏尸。”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那你家里不是没人打扫?那不是很乱?”

  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那可不,我家里还有两个人,但不是水家的。”

  我开口问道“那是谁?”

  陌寒笑道“你认识的,到时你就知道是谁了。”

  我伸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然后开口说道“我认识?”

  陌寒点了点头也没在说什么了

  我一脸懵逼,然后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好像是在小时候就有那么三个人特别的眼熟,到底是谁呢?

  一阵思考,但终究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然后直到四个字的脱颖而出“冷水落花?”

  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原来你还记得这句话啊?”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冷水落花,冷指的是我,那水就是你了,落就应该是那个自恋狂落子英了,花,难不成就是花秋茗?”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不错,记性挺好的。”

  我笑了笑正想说“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的时候,猛的伸出手指着陌寒说道“原来我们早就认识?”

  陌寒点了点头说道“是啊,只是你不记得我了而已啊冷少爷,您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我笑了笑,饶了绕头,开口说道“呃,这个,陌寒啊,我这个不是才想起来了吗?”

  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哦?刚想起来?你是在跟我逗比的吗?意思就是说你这么多年根本就是直接忘记了是吧?”

  我尴尬的笑了笑开口说道“呃这个,我哪有忘记铭记于心啊!”

  陌寒开口说道“呃,那你还记不记得一件事情?”

  我开口说道“什么事情?”

  陌寒开口说道“就是那个我之前四人组有一个称号你记得,但是称号后面还有四个字你还记不记得,那四个字是我们四个人里面最厉害的两个人的名字合起来的。”

  我开口说道“这....呃,这个,我当然记得了啦!”

  陌寒开口说道“是什么?”

  我慢慢的开口说道“那个,那四个字就是,图影陌寒,对吧?”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对!就是图影陌寒”

  然后转头看向我开口说道“不错,记性可以。”

  我笑了笑开口说道“那是!必需的必啊!”

  .........................................

  下一刻,陌寒转头方向盘,来了一个九十度的直角型漂移,然后一踩,直直的先前开去。

  待到下一个路口,又是一个漂移,但这次的漂移漂了很久,漂出了一种水式风景线。

  然后往后倒车,方向盘向右停了进去。

  我下车,抬头第一眼瞬间愣住了。

  前方,是一栋古老的阁楼,地形偏僻,隐约间可以看起有如同萤火虫一样的微微亮光。

  强势都是已经伸长繁密的爬山虎,而且外形老旧有种八十年代的房屋感觉。

  我看向陌寒开口说道“你确定这里有人打扫?”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走吧,我们进去。”

  陌寒从后车箱里拿出来我的背包和承影剑,还有轩辕剑。

  这意思很明显,就是说那个女的还是让我来抱。

  无奈,谁让是我说要救的呢?打开车门,慢慢的把那个女的从里面抱起来,然后轻轻的,小心翼翼的关上车门。

  陌寒拿出钥匙,然后把车给锁了以后。

  我和陌寒便一路走到前门,一个高大雄伟和古香古色的红色大门迎接着我的身体,风迎接着我的脸,气息迎接着我的鼻子,房子迎接着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