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真是令人寒心啊!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陌寒双手向前朝两边之势打开了红色大门,映入眼帘的却是一片漆黑,如同在黑夜中伸手不见五指一般,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从外射入照在的地上,给这漆黑一片的大堂倒是添上了几分色彩。

  我抱着那个女的跟在陌寒后面,刚走出一部,陌寒就对伸出手对我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转过身来对我说道“等等进去不要发出太大的声音,注意脚下,千万不要踩到了什么东西,不然你和你抱着的那个女的都会GG。”说完,头也不回的先迈步走了进去。

  我看着陌寒的背影,心中无限感慨“呵,你丫当我是三岁小孩那么好骗啊?我还真不信了会踩到什么东西。”

  随即,迈步一脚踏出,只听咔擦一身,像是踩碎了什么东西一样,正想挪脚来看一下究竟是啥玩意的时候,前面,一股寒风袭来,带着一种使人心悸的杀意。

  漆黑一片的大堂突然会有这种杀意,心中第一想到的就是陌寒,因为他人如其名,如一块万年不化的冰块一样,甚至杀人时释放出来的那种气势都是冷冰冰的。

  在这黑漆嘛唔的情况下视力再怎么的好也是徒劳的,但是想到会是陌寒我却一点也不紧张,原地不动的站着,有恃无恐的看着前面那一道袭来的黑影。

  待到下一刻,黑影离近,我定睛一看,瞬间呆住,心中万分诧异,眼前这个人居然不是陌寒,因为陌寒不可能留长头发的啊,可是这种杀意是和陌寒一样的啊?又看着看着那个黑影额前脑后的秀发,心中果断作出了一个猜疑那就是“陌寒即是男的又是女的!”

  这种猜测在几秒以后就瞬间如波而逝,因为那个黑影手上的,那那那一杆明显不是剑啊!是一杆古代战争时的常见兵器,画戟!

  待反应过来的时候,那把画戟的戟尖距离我的喉咙只有不到三米的距离了,下一个本能反应就是装,把那个女的迅速的放在一旁,站起,只见那把画戟已经刺了过来,我侧闪了一下,躲过了那致命一刺后,后退了一步,见画戟扫了过来,蹲地后翻滚了一圈后取出背后的承影剑。

  承影剑在黑夜中是一把如弑杀的幽魂一般,使人望而生畏,但是在月黑风高之夜的时候却是一把美轮美奂的世间尤物,月光照耀在承影剑那若隐若现的剑身上,乘横扫之势,傲视天下。

  我拿着承影剑,剑指那个黑影,可以看出,那个黑影是被我的承影剑的绝对之势给吓了一条,颤抖的瞳孔可以看出那个黑影现在心中的心情那是有一万只传说中的神兽奔腾而过。

  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看那个黑影毫无退缩之意,貌似是要与我奋战到底,可能是想和我鱼死网破,同生共死应该啊。

  下一刻,那个黑影放下手中画戟嫣然一笑,就那一笑,我就彻底的蒙了,对没错是女生的笑声。

  放下承影剑,对着那个前方那个黑影开口说道“兄弟,你这学女声学的也太像了吧?哪里学的?”

  听完我的话只见那个黑影踉跄了一下,我以为是被我说对了便才说乘胜追击的开口说道“你一个大老爷们有必要吗?学什么不好偏喜欢学女声,还一舞刀弄枪的爷们,真是丢我们男人的脸啊!”

  说完,我感觉好像又漏了什么一样开口说道“还有,就算你觉得我英俊,觉得我帅,何必这样呢?你说是吧?”

  下一秒,只听屋子传来“轰!”的一声,像是什么重物砸在了地上一样。

  这时,见此我又开口说道“哇塞,你也太重了吧?还有,被我说中了也别这样好吧?很容易弄坏地板的啊!”

  那个黑影爬了起来开口说道“我看你是欠扁?”

  我开口说道“好了好了,别再学女人了,听着我一阵恶心反胃。”

  下一刻,一股劲风袭来,却是那个黑夜居然一言不合就开打,我无奈,不会武功没什么技能不能瞬间成神啊!

  我虽然说是拿着承影剑,但是我不会打架,就跟拿了一个木棍一样,但是木棍也是有杀伤力的啊,就看你怎么用了。

  见到画戟袭来,我也不能坐以待毙,心中说道“不管了死就死吧!”

  拿起承影剑如乌合之众一般冲了,上去,眼看两种武器就要撞击在一起。

  这时,大堂里的灯突然亮了,瞬间,场面便突然尴尬了起来。

  眼前,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年轻女子,大概十七十八岁,至于长相,那就是有小范冰冰的称号了,至于身材嘛,没得事,柳岩就是一个很好的比喻。

  那个女的看到我以后,开口说道“冷图影?”

  我饶了绕后脑勺开口说道“你谁啊?怎么会认识我?”

  那个女的连连娇笑,开口说道“怎么认识你的,你这都不记得了?是不是失忆了你啊?”

  我挑了挑眉开口说道“呃这个...........”

  就在这尴尬的时候,陌寒走了过来对我开口说道“图影,她是我妹妹,你不认识她,可是她认识你。”

  我开口说道“啊嘞?可是她刚刚明明是说我认识她的啊?”

  陌寒开口说道“她说什么你信什么啊?”

  我开口说道“呃这......”瞬间,我感觉我头上要一只乌鸦飞过,留下了n个点。

  这时,那个女的开口说道“哈哈哈!逗你玩的啦!”说完放下手中画戟,伸出手来对着我。

  我被她这么一笑给迷住了,没反应过来,陌寒见我这样,心中暗道“这小子该不会是.....”

  下一刻,陌寒一把捏住了我的腰间肉,我瞬间回过神来,瞪大了眼睛。

  陌寒笑了笑头靠近我的耳边开口说道“别动什么歪脑筋,她在和你打招呼。”

  我瞪了陌寒一眼,凑近他耳边开口说道“为啥?”

  陌寒开口说道“等等跟你说,你别看我妹人畜无害的,其实可怕的很。”

  我咽下了一口唾沫转过头来,也伸出了手对着陌寒表妹开口说道“呃,你好,我叫冷图影,刚刚真是不好意思啊。”

  陌寒表妹笑着开口说道“哈哈,没事没事,你好啊,我叫水陌心。”

  握完了手我笑了笑开口说道“哦,水陌心啊,一个叫水陌寒一个叫水陌心,唉,这名字,真是令人寒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