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白发老人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厉害厉害,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没想到你祖先传下来的东西还有这么好的东西啊?”

  陌寒没有说话就点了点头心中则是想到“我也是这么想的,是够厉害的。”

  见那根毛渐渐的化作一股股青烟在我和陌寒的注视下随着那个针扎的一个小洞进入了那个女的身体里。

  随即,楼下传来了水陌心的叫喊声“哥!图影!子英!茗姐!下来吃饭了啊!”

  我和陌寒四目相对点了点头,陌寒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床被子,给那个女的盖上以后,我和陌寒一起走了出去,顺便还关上了门。

  下了楼,闻着一股股菜香,舌头舔了舔嘴唇,肚子已经传出了警报。

  立刻飞奔而过,上桌看了看,瞬间呆滞不动。

  桌上,各种各样的山珍海味,和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陌寒见我呆滞不动走了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开口说道“图影你......”

  下一刻,待到水陌心从厨房端着个木盆出来,无疑,这就是那传说中的木盆饭。

  出来,见我和陌寒一动不动,对着我们开口说道“哥,图影,是不是做太少了啊?”

  我和陌寒心照不宣,心有灵犀一般开口对着陌心开口说道“陌心,你这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啊?”

  陌心开口说道“自己做的啊?”

  我开口说道“这还没过去三十分钟吧?你就做了这么多东西啊?”

  陌心点了点头,正想开口说话,陌寒却是抢先一步开口说道“陌心,你不会是动用了那个能力吧?”

  陌心点了点头,我却是一脸狐疑,开口说道“啥?什么能力?”

  陌寒开口说道“等等吃完饭,我带你去三楼去看个东西去。”

  我点了点头,便准备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陌寒却是直接按住了我的肩膀,开口说道“等落子英他们下来再说。”

  我无语的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我是同意的啊,可是我的肚子不同意啊!”

  陌寒手动了动开口说道“你说啥?我刚刚没听清楚。”

  我咽下了一口唾沫开口说道“没,没什么,当然,当然是要等人的啦!”

  陌寒点了点头,先把椅子搬了出来,坐了下去,我也和他一样,搬出椅子,也做了下来。

  陌心把木盆饭放在了桌上以后,又去厨房拿筷子和勺子去了。

  过了一会,楼上想起来脚步声,只见落子英和花秋茗走了下来。

  我和陌寒见他们走了下来,起身迎了过去,四人组重新再相聚,便是一阵嘘寒问暖,问长问短的。

  至于桌上,水陌心便已经开始了大快朵颐,而我们四人见了开口说道“陌心!别想独吞!”

  时过少倾,我们四人打了个响饱嗝,突然想到了什么对着陌寒开口说道“陌寒你刚刚说要带我们去看什么?”

  陌寒看了看落子英三人开口说道“也是该给你了。”

  随后,落子英开口说道“陌寒,这么早给图影是不是太早了啊?”一旁花秋茗和水陌心也点了点头,很认同落子英的说法

  陌寒摆了摆手开口说道“不,恰恰相反,现在是最佳时机。”

  见陌寒这么说,三个人也没再说什么了。

  而现在最无语的不是他们而是我开口说道“啥?”

  陌寒开口说道“图影,落子英还有你们三个,跟我过来一下。”

  我点了点头,和落子英他们跟在了陌寒的后面一路走上了三楼,走到了一个门的时候便停了下来,陌寒开口说道“这个地方是一个由一个阵法形成的另类空间,图影,我们要给你的东西就在这里面。”

  我开口说道“什么东西?”

  陌寒开口说道“你进去就知道了。”说完,陌寒打开了那个门,便把我一脚给踢了进去。

  关上门对着落子英他们开口说道“我们还剩下一个是什么眼来着?”

  落子英开口说道“穿越之眼—画瞳。”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看来这次的难度有点大啊。”

  随后四人便下楼去整理那桌上碗筷。

  被一脚踢进门的我心中也是万分无奈,还没问完是什么情况开口说道“我去这是什么情况。”

  见四周一片漆黑,我便往回走,却是发现怎么走也走不到底。

  无奈站在原地,看着四周,仿佛是盘古一样待在黑暗之中,可惜没有斧头啊,不然我也来一个盘古开天地了!

  下一刻,一道声音响起,先是声音,后来四处被一种炫光充斥,四周便变得迷离起来。

  我眼前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一黑便失去了知觉,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待到下次我再睁开眼睛。

  前方如同世外桃源一般,花花草草布满整片大地,前方,是一个小亭子,小亭子里面似乎有一道身影。

  我走了过去,慢慢的离近了那个亭子,亭中,一白发老者坐立,桌子上则是放着一个茶几,茶几旁边放着一个精致是盒子。

  我走了上去,看着那个白发老者开口说道“前辈您好。”

  那个白发老者笑着站起来开口说道“哈哈哈,我等你好久了啊,画瞳之主。”

  我一脸疑惑开口说道“画瞳是什么?”

  那个老者笑着开口说道“画瞳即是一个奇妙的东西,也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东西,可以穿越时空,窥伺未来。”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可是这给我有什么用吗?”

  那个白发老者开口说道“哈哈哈!这个是本来就属于你的,领会他,对下墓探险寻找你父母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我欣喜的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那,前辈我要怎么才能领会这个所谓的画瞳呢?”

  那个老者说道“不急,不急,容我先给你介绍一下五大神眼。”

  我没有说话,洗耳恭听的坐在了桌子一旁的椅子上。

  那个白发老者笑着开口说道“五大神眼之首穿越之眼—画瞳是你是,至于能力我刚刚已经跟你说过了,接下来,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剩下的四大神眼吧?简单的来说就是你那四个朋友说能力吧。”

  我点了点头,用手靠着下巴,已经成为了一个听客,就像上课一样,听着老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