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我叫离初见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第二天,清晨,今天的天气不比昨天,乌云密布,大雨纷飞,时不时会闪过几道雷光。

  水家祖阁,一楼,一张大桌子旁边的一个沙发。

  三男两女正在盯着一个女的,形成一圈,把开启的灯射出的光线都堵着了。

  最先开口的是陌寒“秋茗,你的雨瞳该不会是坏了吧?是不是要去修理一下了?”

  花秋茗开口说道“去你的,这怎么可能会坏?那个老爷爷没说啊?就算坏了,还不是要把眼睛给卸下来?陌寒这么久没看见你智商都降低了啊?”

  陌寒开口说道“秋茗,你!”

  我见场面有点不对开口说道“唉唉唉,等等,别吵了,先看看啥情况吧?”

  落子英开口说道“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啊?放置的还不是普通的迷药。”

  我开口说道“那子英,这是啥东西?”

  落子英开口说道“这个迷药叫做迷谷香,是一种和奇特的迷药,但是用皈凝巾就可以解了啊,为啥还没醒,而且还喝了秋茗的一滴鲜血,这都还不醒。”

  说完看向花秋茗开口说道“秋茗,要不你在来个几滴?”

  花秋茗开口说道“这么浪费我的血?”

  落子英开口说道“问题不大,大不了多出来的我拿来泡面膜,据说雨瞳之力可以养颜呢!”

  “啪!”的一声,落子英被花秋茗一巴掌呼飞了出来,倒在了地上,不停的哀哀叫唤“花秋茗!你这个暴力女!”

  花秋茗在原地拍了拍手开口说道“下次你再对本小姐如此,本小姐让你飞出去淋雨!”

  陌寒开口说道“奇怪了,怎么可能会这样,半天了还不醒,这是怎么回事?”

  陌心开口说道“哥,我觉得可以叫图影用画瞳试试看,能不能进入她的灵海把她唤醒?”

  陌寒觉得陌心说的有道理,对着我开口说道“那图影,试试看吧?”

  我开口说道“呃,好的吧,那我试试看。”

  随后,他们几个人全部都走开了,我坐在沙发上双手盘膝,眼睛闭上,手放在那个女的头部,开始尝试进入脑海。

  “嗡!”的一声,脑海浮现了一个画面,一片火海中,一个女的被捆在了一个木桩什么,大有当年火烧人的样子。

  见此,我走了过去,但是由于火势的凶险无法过去。

  我尝试了各种方法,什么绕道,跨越都试过了还是无解,尝试画瞳之力,“咻!”的一声,瞬间穿越了过去,抓住了那个木桩。

  木桩下面是如恶鬼张开了血淋淋的大嘴,汹涌澎湃的火海,即使没有感觉任何温度,但是这一掉下去,肯定要挂。

  看着那个女的,迅速解开了绳子,解开后,一只手抱着那个女的,另外一只手抓着那个木桩,还真别说这个女的还是有点重的。

  悬浮虚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紧接着,手也麻了,抓着木桩的手渐渐的下沉,我开口说道“不是吧?现在你软了啊?”

  慢慢的,手开始松动了,最后无力的放开了手,和那个女的一起掉了下去。

  “噗!”的一声猛的睁开了双眼,突出一口淤血,无力倒在了沙发上,眼前的场景渐渐的模糊了下去。

  下一刻待到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一旁,陌寒他们紧张的看着我,见我喜欢全部都一拥而上开口说道“图影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唉等等!我没事!别动!”

  见他们全都停住了手,我开口说道“呃那个,那个女的怎么样了啊?”

  陌寒开口说道“已经醒了,在隔壁躺着呢。”

  我咂舌了一下开口说道“隔壁?那不是厕所吗?吗?”

  陌寒开口说道“你智障啊?隔壁当然不是厕所了,我怎么可能会要一个女的睡厕所最多让落子英睡啊!”

  落子英没好气的踢了一下陌寒开口说道“我去你的,你丫才睡厕所!”

  见他们这样也不好说什么,多聊了几句以后我表示想要去看看那个女的,他们也没什么意见,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去了。

  打开了我房间的门,进去就看见那个女的醒着,靠在枕头上,闭着眼睛好像是在睡觉。

  我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看着她。

  她安静的时候样子美若天仙,看的我好像亲她一口。

  当然这只是想象,不一会儿那个女的醒了,我急忙站了起来走过去开口说道“那个,你没事吧?”

  那个女的摇了摇头,声音如同,见我不是坏人很友善的开口说道“嗯,我没事。”

  说完,又开口说道“那个,你好眼熟啊,好像在梦中见过你。”

  我开口说道“梦中?”

  那个女的开口说道“嗯,我记得我晕了以后,就梦到在一片火海之中,很无力,很孤独,但是,我被一个男的救了,而那个男的,长的跟你一模一样。”

  我饶了饶头开口说道“呃...真的吗?”

  那个女的开口说道“嗯,不过这还是要谢谢你们救了我。”

  我开口说道“没事啦!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为人为己嘛。”

  那个女的疑惑的开口说道“啊?”

  我开口说道“哦哦哦没什么,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那个女的开口说道“哦对了,还没自我介绍,我叫离初见。”

  “离初见?”我开口说道

  这名字怎么这么熟呢?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离初见开口说道“嗯,那,你叫什么呢?”

  我开口说道“哦,你好,我就冷图影。”

  离初见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嗯你好。”

  我开口说道“那个,你怎么会被绑架的呢?”

  离初见开口说道“是因为我父亲想要让我去相亲,我百般不肯,然后从龙门酒店偷跑了出去,然后,就........”

  说完,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开口说道“对了,我们是不是在宴会上见过?”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是的。”

  离初见开口说道“那还真的是巧啊,谢谢你。”

  我开口说道“应该说是谢谢你们。”

  离初见开口说道“啊?”

  我开口说道“我带你去见一下我的好朋友们,他们可是为了救你耗了不少的力气呢!”

  见离初见点了点头,我就很绅士的把他扶下了床和她缓缓的走下了楼梯去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