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因为你没有素质!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一路上,离初见在一旁总是心事重重的样子,我开着车时不时的朝着她那边看去,见他看着窗外,我先开口说道“初见,你是有什么心事吗?”

  初见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没,没事,呃就是有点想家了。“

  我开口说道”没关系,等这次以后,我就送你回家,你家在哪里啊?“

  离初见见我这么说开口说道”不要!我现在还不想回去!“

  我开口说道”你不是想家了吗?“

  离初见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说是这么说,可是我不想去相亲呀!“

  我对着离初见笑了笑开口说道}“没事的初见,反正早晚都是要嫁人的啊!“

  离初见摇了摇头,崛起小嘴开口说道”可是,人家还是不想要这么早的嘛!“

  我开口说到”好好好!反正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去昆仑山那个墓,时间还久,到时候我和你一起回去劝劝你父亲如何?“

  初见点了点头也没在说什么,我继续把握着方向盘,开着车。

  前方,是一个小村子,村子的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以说是比大不足比小有余,村子里的屋子都是带着古风,当然,还是有天线杆之类的东西,正在往现代化科技靠近。

  靠近村子,我们的车停在了外面,下了车,我们六个人聚集在了村子前面,看着这村子,陌寒开口说道”看着天色乌云密布,好像快要下雨了。“

  落子英上前,开口说道”我感觉这天气还可以啊,风和日丽虽然说今天这个天色昏暗,但是我们离昆仑山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啊!“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是啊,要不陌寒我们再往前开一段距离吧?“

  陌寒开口说道”也行,只是我怕前面没有村子可以休息了,如果突然天色大变,那我们可就糟糕了啊!“

  水陌心走了过来,手上拿着一个平板比划着什么,随后开口说道”我们现在离昆仑山如果是不停的开,估计还要有两三天这样的时间。“

  陌寒见众人如此,开口说道”也行,那我们就先再开一段距离吧!可是要是突然暴雨打雷闪电了怎么办?“

  落子英开口说道”唉呀!不会的啦!我跟你说,如果下雨了,我落子英请你们吃大餐!“

  待到众人确定了下来,突然天空响起阵阵闷雷,乌云的密布比起之前的可以说是犹有过之而无不及。

  紧接着,”滴答滴答!“一滴又一滴的雨落了下来。

  落子英在众人不怀好意的眼神下开口仰天长叹”唉!天啊!你这是在坑我吗?!“

  说完落子英像是想起了什么东西开口说道”那个我刚刚说的话应该不算吧?因为现在还没大雨!“

  待到他话说完,众人的第一个反应却是先去车里把伞具都拿了出来。

  为什么要去呢?除了下雨当然还有就是我们落子英的嘴是个乌鸦嘴!

  我帮离初见拿了一把伞,给了离初见以后,离初见开口问道”那个图影,为什么大家的拿伞啊?这雨还是没有那么大呀!“

  我开口说道”现在如果不拿,等等可就来不及了!“

  离初见真想开口说话,突然雨声越来越大,随后,抬头仰望可以发现,此时此刻,天空中隐隐约约闪烁着金黄色的闪电,如雷龙一般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中翻滚着,好像是想把整片天空渲染成金黄色。

  此时此刻,落子英的举动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跑去车内,拿了一把伞,又迅速回到我们旁边,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发型又给整理好了,果然是自恋多年的手速啊!

  站在我们旁边,冲着我们开口说道”咳咳嗯,刚刚是哪个帅哥说要留下来不继续向前走的?站出来!“

  陌寒首当其冲,毫无惧色的站了出来开口说道”是我!你想怎么滴?是想打架啊?还是我们来比划比划,探讨一下人生的哲理呢?“

  落子英弯下了腰,鄯善的笑了笑凑近陌寒开口说道“哈哈啊哈哈!那个冷冰块,啊呸!寒哥!我怎么敢和你打架,别说是比划比划了,我连和您探讨一下人生哲理都是不敢的啊!”

  陌寒挑了挑眉,用手搭在落子英的肩膀上开口说道“你落子英是一个什么鸟我会不知道?十几年了,我感觉吧你这嘴应该闭上别说话了真的,不然迟早会吃我一馒头的!”

  说完,落子英笑了笑,开口说道“哈哈......哈哈,那个陌狗,啊呸,寒哥,您说的是,说的是啊!”

  说完陌寒拿开手,转头看向我们开口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们今天先在这把午饭吃了吧?”

  见众人点头示意没有意见,陌寒又转头看向落子英开口说道“落子英,我们很简单,走吧今天就请我们吃大餐不?”

  落子英开口说道“啊?在这里啊?”

  陌寒开口说道“怎么?有什么问题吗?”说完,泣瞳能力释放,一股寒冷到落子英骨子里的杀气释放。

  见此,落子英咽下了一口唾沫开口说道“哈哈哈哈哈.........那个寒哥,您说的算,您说的算,哈哈哈哈!”表面上是这么说可是心中确实表里不一,不是这么想的,因为此时此刻,落子英已经把陌寒祖宗十八代女性给问候了一遍,顺便添上了几个字,至于是哪几个字咳咳,你们知道的。

  进了村子,却是发现,村子里的家家户户虽然很多,但却是人烟稀少,很多家都是老弱妇孺,却是没有一个年轻男子。

  找了个很接地气的小馆子,却是发现,只有那么几个人在吃东西,而且都不是村子里的人,掌柜的是一个满面萧条,被岁月无情留下伤痕的老婆婆,双眼无神如死尸。

  落子英走了过去开口说道“喂!老太婆!你们这有什么好酒好菜么?给我来一桌!”

  见此,我急忙上前,把落子英一把拉开,对着那个老婆婆开口说道“那个婆婆,请问,您这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吗?”

  那个老婆婆回过神来,笑着开口说道“这墙上有写,你们可以看一看。”

  我笑着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好的。”

  这时,落子英凑了上来开口说道“为什么我刚刚说话你不理我,他说话你就理了?”

  那个老婆婆皱眉开口说道“因为,你这个年轻人很没有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