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神仙庙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落子英歪了歪脑袋,指着那个老婆婆开口说道“不是,老太婆!你说谁没素质?!你给我说清楚!”

  眼看场面就要爆发,我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陌寒,陌寒点了点头,我们一把上前,直接把落子英强拉硬拽的给拖到了一边,落子英挣脱开来,对着我和陌寒开口说道“喂!你们干嘛啊?”

  陌寒开口说道“我觉得你应该安静安静。”

  落子英靠了一声开口说道“是那个老太婆先骂我的好不好,你们怎么胳膊肘向外拐啊?”

  我笑了笑开口说道“虽然是他先开口骂你的,但是我觉得说的不错啊!你本来是一个没素质的人!对待长辈,就直接那么不礼貌的喂喂喂叫!还叫老太婆,你有点素质行不行啊?!”

  落子英挑了挑眉开口说道“神马?我没素质,当须知你英哥我是最有素质的了!......................“

  见落子英一直说个不停,还有说不完的节奏,我看了看陌寒,然后又看了看落子英,正想开口说话。这时,陌寒开口说道”好了图影!一般在这情况下,能动手的时候尽量不要屁话。“

  说完,走上前一步,按了按手指,全身动了动,发出了关节才有的”噼里啪啦!“的声音,然后瞪着落子英开口说道”你到底是想干嘛,反了你?!“

  落子英咽下了一口唾沫,捂着嘴,扭头,选择不和陌寒对视,直接性的逃避眼神。

  下一刻,陌寒收回了气势,这时离初见,她们三女走了过来,对着我和陌寒开口说道”我们已经点好了菜,那个老婆婆说叫我坐一下等一会儿,还有我们订好了这里的睡房,一共两间。“

  陌寒开口说道”嗯,我知道了。“

  说完,陌寒又开口说道”等等,你们说啥?为什么要订睡房啊?!“

  水陌心开口说道”那个,老哥,老婆婆说前面山体塌方,不宜前行,所以说我们今天只能在这里休息一天了。“

  陌寒无奈的摇了摇头开口说道”那好吧,也只能这样了,那知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走?“

  水陌心开口说道”差不多也要个几天吧!“

  陌寒开口说道”那你知不知道为什么这村子里男人一个都没有跟寡妇村和女儿国一样。“

  水陌心抹了一把冷汗,开口说道“哥!你是不是有点眼瞎啊?”

  陌寒开口说道“陌心,此话怎讲?”

  水陌心开口说道“不是还有小男孩吗?怎么会没有男人啊?”

  陌寒尴尬的笑了笑,也没再说什么。

  .............................................................................................................

  须臾,待到饭饱过后,我们全都撑着靠在椅子上,落子英摸着肚子打着饱嗝,然后开口说道“嗝!啊!我们现在干嘛?”

  陌寒开口说道“还能怎么样?只能去房间休息了啊!”

  说完,陌寒看见大家没有什么意见,开口说道“那我们就各自回到各自的房间去吧?”说完,陌寒正想起身回房间。

  这时,厨房的帘子被拉开,一位很清秀的女子跑了出来,激动的对着那个老婆婆开口说道“妈!妈!”

  那个老婆婆见那个女子这么激动,开口说道“阿凝啊!什么事怎么着急啊?!”

  那个被叫做阿凝的女子开口说道“小星不见了啊!”

  那个老婆婆闻言如同心脏病带哮喘发作了一样开口说道“什么?什么.........什么..........!”

  见此,陌寒迅速上前,翻过了那个桌子,扶住了那个老婆婆,然后那个叫做阿凝的女子上前正想接过那个老婆婆,陌寒开口说道“先别动!老婆婆有没有什么药?”

  那个叫做阿凝的女子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嗯,有的。”

  陌寒开口说道“赶紧的!去拿过来!”

  给了那个老婆婆吃完药以后,陌寒对着那个叫做阿凝的女子开口问道“什么情况刚刚?”

  那个叫做阿凝的女子开口说道“我的儿子小星不见了!”

  陌寒开口说道“什么情况?还有为什么这里连个女的都没有?!”

  那个叫做阿凝的女子开口说道“因为一个地方的原因,全村的男子都被叫去了!”

  陌寒开口说道“什么地方?”

  那个被叫做阿凝的女子开口说道“就是从这里上山,有一个神仙庙,据说是因为发现了一个大洞,然后被一群国家的人拉走了!”

  陌寒开口说道“神仙庙?是一个什么地方,还有你说的那个大洞又是怎么个回事?”

  那个叫做阿凝的女子开口说道“那个神仙庙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的,据说是包揽了众多神仙在内,至于那个大洞,有的人说是科学的新奥秘,说是黑洞,至于细节,我就不太清楚了。”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那,那个神仙庙具体在哪里?”

  那个被叫做阿凝的女子开口说道“从这里左转然后走上去,看到一棵树以后右转看到一个路牌拐个弯然后直走就可以找到那个神仙庙了。”

  陌寒抽搐了一下开口说道“是有点复杂哈,不过问题不大,能接受的来。”

  说完,对着我和水陌心开口说道“图影,陌心,你们两个跟我走!”随后又看向离初见,花秋茗和落子英开口说道“你们三个留下来帮忙!”

  说完一个箭步跃出门槛,我和水陌心点了点头也一并跟了上去。

  出了门,按照那个叫阿凝的所说,七拐十八弯了以后,找到了那个神仙庙。

  小心翼翼的上前,却是发现,那个庙被浓雾包围,带着种古风,在浓雾之下,显得更加有种仙人住的地方。

  看了看陌寒开口说道“这个庙有点古怪。”

  水陌心点了点头开口说道“确实是,这种庙宇居然没有任何佛光散出,反而还带着浊气,如果没猜错这里面的佛像可能是没有开过光且没有任何神力的,看这架势,估计是有很多那种不干净的东西!”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确实是,这个地方如此阴寒,虽然说是和我的能力一样,但是却是不同,那种阴气来自阴间的,看来这么庙的主人很不简单啊!”

  全场三人,就属我最懵逼,什么都没听懂,陌寒开口说道“走吧!不管是龙潭虎穴还是泥潭沼泽我们也得闯一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