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萧霸主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孟婆点了点头用她那苍老的声音开口说道”哦?没想到啊你们斗门的人还会来我们地府啊!“

  陌寒开口说道“孟婆前辈,晚辈们是误入这里的,并非刻意传入,请见谅!”

  孟婆摆了摆手开口说道“无妨,无妨,既然来了,就替你们父母把当年留下来的一些东西带回去吧!”说完,朝着一个方向用一种不快不慢的步子挪动着。

  我和陌寒与水陌心跟在后面,走着,时不时的可以听见前方传出凄惨的如同鬼哭狼嚎的叫声,叫的那叫个撕心裂肺,惨绝人寰,惨无人道。

  当走到一个黑色的巨门前的时候,孟婆停了下来开口说道“下面,你们自己进去吧,这一入,是生是死我就不知道了!”

  陌寒开口说道“为何?孟婆前辈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东西?”

  孟婆意味深长的开口说道“哈,这就要看你们父母当年是留下了什么东西了。”

  说完,在我们三人没有注意和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便瞬间消失不见,留下了一道道模糊不清的绿色残影。

  见此,突然那道黑色的大门一开,我们三人又是被同样的一股吸力给吸了进去,待到下一刻睁开眼睛。

  前方,是一个黑色看不清的背影,一旁是百鬼牢,,等到眼前一亮,视线变的清楚起来的时候,却是发现,旁边全是牢前全是牛头马面,而钟馗和判官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前方站着的那个黑色身影,身披黑色长袍,背后有着一个披风,上面写的是十殿阎罗,我愣了愣,对着陌寒开口说道“十殿阎罗是什么?”

  陌寒开口说道“十殿阎罗是地府的十大阎罗王,他们分别是秦广王、楚江王、宋帝王、仵官王、阎罗王、平等王、泰山王、都市王、卞城王、转轮王。”

  我点了点头激动的开口说道“我去!那我们不是要扯犊子了?”

  陌寒淡淡的开口说道“别激动,那倒是还不至于,至少还没有碰到那两个人。”

  我冷静了一下开口说道“那两个人是谁啊?”

  陌寒开口说道“那两个人就是最大的两个大帝:天齐仁圣大帝和北阴酆都大帝。”

  我开口说道“那现在我们怎么办啊?”

  陌寒站起开口说道“我过去看看,你们在这里等我。”

  说完陌寒起身,走了过去,快走到的时候,那个人转了过来,

  那个男的长的那叫一个英俊啊,整个气质和阴曹地府截然不同,更多透露出来给人一种不羁于世的傲气,又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用四字词语形容就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风度翩翩、气宇不凡、貌似潘安!甚至犹有过之而无不及。

  那个男的一转过来就戏谑的开口说道”哦?水陌寒,呵呵,泣瞳之主?“

  陌寒心中一惊暗道”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知道我的身份和能力,很是强大!“

  但是终究没体现在脸上开口说道”你是谁?十大阎罗殿的人?“

  那个人开口说道”也可以这么说吧,我算的上是十大阎罗殿的人,可是又不算是十大阎罗殿的人,我是他们用血合力造就出来的人,我只听命于十大阎罗王,但是我却是他们之下的鬼霸,掌管百鬼牢的一个人而已。“

  陌寒开口说道”那你在这是要带我们去拿我们父亲的东西了?“

  那个鬼霸开口说道”不不不,你父亲的东西在十大阎罗王的主殿里,不在我这。“

  陌寒冷冷的开口说道”那你在这里是要阻挡我们了?“

  那个鬼霸见陌寒的语气有点不对,带着冷冷的杀意,不过终究只是一届凡人,笑着开口说道”你可以叫我萧霸主,我在这的目的是要帮助十大阎罗王考验考验你们的。“

  说完,陌寒开口说道”你觉得就凭你,想阻挡我们的去路?“

  萧霸主开口说道”哈哈哈哈!小伙子,须知话说的太满会使人大意的。“

  说完,语重心长的开口说道”所以说小伙子话别说的太满!“

  陌寒笑了笑,戏谑的开口说道”呵呵,看来你这个霸主也不怎么厉害啊,我话说的就是这么满,你,就是个看门狗!“

  说完,直接一拳砸了过去,那个萧霸主轻轻的一侧身躲过了这一拳,在陌寒惊讶的表情下一脚踢了出去,把陌寒踢飞了出去,然后放下脚,戏谑的开口说道”哈哈,力度是有了可惜速度,啧啧啧!是真的不咋地!“

  见陌寒被一脚踢飞了出去,我和水陌心上前,水陌心扶住陌寒,我从背后拔出乘影剑开口说道”你是谁?!“

  瞬间,场面安静了下去,陌寒和水陌心貌似头上有一只乌鸦一飞而过,留下了n+1个点,敢情你还不知道他是谁?我记得他刚刚说的很明白了啊!,至于前方的萧霸主开口说道”你小子是没把我刚刚话放在耳里?我叫萧霸主!你小子别是个来搞笑的傻子啊!“

  我饶了饶后脑勺开口说道”额这个,萧霸主是什么个玩意啊?“当然这是我故意开口说的,意思就是调侃调侃一下这个萧霸主,看看是不是个脑大三粗的傻比。

  自然那个萧霸主不是个傻比,指着我开口说道”你....你!你这个你这个小兔崽子!“

  我开口说道”小兔崽子骂谁?“

  那个萧霸主自然没有多少学问很自然的开口说道”小兔崽子骂你!“

  我拍了拍手开口说道”对对对,小兔崽子骂我!“

  说完,那个萧霸主怒发冲冠,瞬间冲了过来愤怒的开口说道”你找死!“

  瞬间,我只感觉一种无法匹敌的威压笼罩了上来,很自然的把乘影剑横在胸前,顷刻间一种异样的感觉浮现,瞬间将萧霸主弹开。

  我放下了承影剑,开口说道”我去!这是个啥情况啊?“

  被承影剑弹开的萧霸主一愣,开口说道”这是承影剑?来自九霄神剑十剑榜之一的蛟龙承影?“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是啊!怎么了?你害怕了?“

  萧霸主开口说道”你说啥?我会怕?我可是萧霸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