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地府动荡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见此,我开口说道“那你丫就来啊!单挑啊!让我看看你这个所谓的萧霸主到底有多强!”

  那个萧霸主哼了哼开口说道“有骨气,你别以为我是怕你的承影剑,还有我跟你说,我是怕承影剑,不是怕你,你给我记清楚了!”

  我开口说道“不对,这么说,你还是怕我!对,你就是怕我了!”

  那个萧霸主冷哼一声,从背后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一个袋子,然后轻轻的解开了布袋,拿出来了一把血红色的刀,然后把那个那个大刀下抓的那个柄往下一拉,然后瞬间变成了一把大长刀,变成了和关羽一样的青龙偃月刀,只是血红色的罢了。

  见此,我开说道“我去?你丫是在跟我搞笑啊哈?拿这么长的大道何必呢?”

  萧霸主开口说道“不是很装13吗?来啊!”说完大刀嚯嚯发出声音,然后一刀朝着我直接砍来。

  随后我侧身一躲,成功的躲过了萧霸主这一刀,还真的是有惊无险。

  见此,萧霸主又是一刀猛的横着一劈,我承影剑一挡,挡住以后,大刀震出的力度把我直接往后面推了一大段距离。

  我用剑撑地,心中不禁暗叹“这个萧霸主力量居然这么大,不过还好的是承影剑也够硬的,居然可以扛的住这一劈,不愧是承影剑啊!”

  见那大刀无休止的一只劈来,我左挡一下右挡一下,每一下的撞击我的手从手掌一直到整条手臂全都是麻痹的情况。

  颤抖的握着承影剑,无可厚非,这个萧霸主果然是力如其名不是一般大。

  那个萧霸主见我手一直在颤抖开口说道“哟,小子,刚刚的嚣张的劲呢?不是很拽来着的吗?倒是进攻啊你!”

  我开口说道“呵呵,你....等着!”

  说完,一个健步上前,一剑劈下,然后被一刀挡住后,一个前踢,我便和陌寒一样,就被踢了起来,萧霸主直接一刀砍出。

  下一刻,一道快如影,疾如风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无疑,正是陌寒,只见他抓住了我的肩膀,把我一个后按,我直接被按了下去。

  陌寒,迅速从背后拔出轩辕剑,瞬间,光芒万丈,陌寒双手握紧轩辕剑,直接一剑砍下。

  我落地以后,水陌心扶住了我,然后背后袋子里抽出了短画戟,用手讲起下柄拉长,旋转了一下以后,变成了画戟以后,见我站定,也上前帮助陌寒。

  陌寒一剑劈下,萧霸主一刀打住,不禁后退了一点距离,这时萧霸主心中不禁暗道“我去,这小子!”

  只见萧霸主用力一顶,把陌寒顶了出去,陌寒出去时借力一脚用力踢在了那把刀上面。

  萧霸主不禁连人带刀后退了好一段距离才停了来。

  刚停下来,就被水陌心一画戟刺出给吓到,以最快的反应闪躲,但是没办法还是被画戟一部分所伤到,手臂被划出来了一道长长的血痕。

  萧霸主看了看手上的伤痕开口说道“哟呵,小娘皮,没想到画戟玩的可以啊!”

  说完,大刀一横,砍向水陌心,水陌心画戟挡住这一刀劈下来,随后画戟后部对着陌寒开口说道“哥!”

  随后,陌寒一脚蹬在水陌心的画戟上,然后画戟弹开萧霸主的大刀,陌寒虚空飞起,一剑刺出,吓到萧霸主一跳。

  但是萧霸主毕竟是鬼界是一霸怎么可能就这样输了,所以,他为了死要面子,很直接的使用了能力,瞬间用自己的刀气直接把陌寒弹飞了出去。

  果然是鬼界的霸主,陌寒开口说道“不错,没想到你们阴曹地府还有你这样的能力者,想当年我来的时候,还没有能跟我交手这么久的鬼将,包括神荼鬼帝。”

  萧霸主开口说道“接下来,我就让你们看一看,什么叫做战神之眼—霸瞳。”

  说完,在我们三个人不可思议的目光注视下,萧霸主全身散发出狂霸之气,全身红色气息升起。

  见此,陌寒目光咄咄逼人,瞬间泣瞳释放而出,水陌心释放出弑瞳之力。

  但是,萧霸主却是开口说道“你们两个的神瞳却是是很强,不过可惜了,我的神瞳比你们的略胜一筹!”

  说完能力释放而出,气息不停增强,连这片空间的阴曹地府的渐渐的颤动了起来。

  顷刻间,陌寒和水陌心的神瞳之力的气势瞬间消散而去,一股强大到不能再强大的能量释放而出。

  瞬间水陌心和陌寒喷血倒飞而出,狠狠的砸在了地板上。

  见此,我立马上前,但是下一个瞬间又被萧霸主的能力弹开,开口说道“你小子,我等等再来教训你,现在我要先收拾这两个人!”

  说完,手上一挥,掐起了水陌心和陌寒,我开口说道“你给我住手!”

  说完冲了过去,结果又被弹了开来,见陌寒和水陌心挣扎着。

  我次次上前,却次次被弹开,就在下一刻,异变发生,整个阴曹地府颤抖了起来,整个时间流速都在快速的变化,仿佛整个阴曹地府快要崩塌了一样。

  此时此刻,另外一个地方,五个鬼帝和十大阎罗王站立,前方,两个精致透亮闪耀如同水晶般的座位,上面坐着两个人。

  随后,其中一个人伸出手结果了一个灵纸传信,然后感受了一番开口说道“看来,我们的选择改变了天道的秩序,影响了时空的条链了。”

  另外一个人开口说道“确实是,现在那个人来了,唉,我们这当个大帝也不容易啊!”

  随后,最早说话的那个人叹了一口气开口说道“是啊!”

  说完,看向十个阎罗王开口说道“你们用精血炼制出来的那个神瞳,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影响到地府秩序,还会导致天庭秩序改变,凡界会动荡不安?”

  十大阎罗王讨论了一下开口说道“大帝,我们也不知道那个制造出来的神瞳会这么的狂傲。”

  另外一个大帝笑了笑开口说道“哈哈,我看这是遗传了你们的基因啊!”

  说完十个阎罗王老脸一红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