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齐天尊者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五个鬼帝都在笑,就连两个大帝都笑了起来。

  另外一个大帝开口说道“好啦好啦!都别笑了,先想想怎么应付这次派过来的人吧?”

  其中一个鬼帝开口说道“我觉得如果是普通的仙或者神倒是不足畏惧,就是怕是那个家伙。”

  见众人点头大帝开口说道“是啊!如果是那个臭小子来那就不好玩了!”

  另外一个大帝爆了一句粗口开口说道“麻蛋!那个臭小子!不是我们这个流速的人却要管我们这个流速的事情,上次差点给整翻了!”

  另外一个大帝一想起就打了个哆嗦开口说道“是啊!那个小子。”随后又开口说道“我觉得不会派他来,因为毕竟不是一个流速的人,玉皇大帝应该是不会派他来的吧?”

  “这可不好说!”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响彻的这个地方。

  随后两位大帝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开口说道“参见天帝!”

  随后五个鬼帝和十大阎罗王一同行礼。

  天帝突然从一片星空中走了出来开口说道“哎,各位不必如此。”

  随后说道“哎,看来你们地府又没有好日子过了今天。”

  在众人一脸迷惑的情况下,天帝开口说道“这次来的,就是你们最怕的齐天尊者。”

  其中一个大帝长大了嘴开口说道“虾米?又是那个臭小子!”

  天帝满眼沧桑的开口说道“你还别说,我本来是想亲自来解决的,结果你们这次做的严重性已经影响到他那个时空的流速了,所以说我打不过他也说不过他,谁让他有九霄风雷动。”

  众人大帝闻言,内心都对天帝的话是信的不能再信,那是因为自己曾经见识过九霄风雷动的威力。

  其中一个鬼帝开口说道“天帝,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天帝开口说道“怎么办?当然是要去跟他解释了啊!不然你们阴曹地府还想再被覆灭一次啊?”

  众人都吓了一跳开口说道“走走走赶紧过去一趟!”

  .............................................

  空间动荡平息了以后,我站了起来,发现陌寒和水陌心居然消失不见了,至于那个萧霸主单膝跪地,用刀支撑着自己,不让自己倒下。

  几次,我对着那个萧霸主开口说道“你这个死狗!把陌寒他们弄到哪里去了?!”

  那个萧霸主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没,我没弄他们.......”

  见他这么说,我冲过去,一把抓住他的衣服袖子开口说道“你说什么?!你没弄走他们?这里除了你和我还有别人吗?你当我是傻子吧?!”

  萧霸主本来就想开口说“你本来就是个傻子啊!”

  突然,阴曹地府上空浮现出了一个漩涡,然后只见一道身影从中缓缓降下,那个人带着一个黑色口罩,穿着和我们现代人无异,带着一副没有镜框的眼睛头发是黑色的,没有杀马特之类的染发行为,手上带着黑色手套,拿着一把黄色和银色混合起来颜色的剑。

  一下来就开口骂道“玛德!是谁没事找事用神瞳之力!一会寒冰一会弑灭一会狂霸的!知不知道同时用三个神瞳之力会影响时空的锁链秩序的?!”

  说完看了看四周开口说道“你们两个,是谁用了这种能力?”

  见这个这样我指着萧霸主对着那个神秘的男子的开口说道“是他!就是他用的!”

  那个神秘男子听见以后转过身来对着我开口说道“你是谁?”

  我开口说道“我叫冷图影。”

  那个神秘的男子朝着我走了过来,看着我的眼睛开口说道“哟!画瞳?”

  见那个神秘男子居然知道我眼睛带有这画瞳之力,我开口说道“你怎么知道?”

  那个神秘的男子笑了笑开口说道“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居然在这碰见了我自己所创造的东西啊!”

  我一脸懵逼的开口说道“啥?画瞳是你创造的?可是我看你也不是神仙啊!”

  那个神秘男子开口说道“对是我创造的,我给他们起了个名字叫做齐天五眼,没想到灵千桦那个老小子居然这么快就给我找到了传承者,没想到给我找到了,我等等回去一定打电话给他,给他个大大的好评!”

  我对着那个神秘的男子开口说道“齐天五眼我知道就是那五大神瞳,那你又是谁啊?”

  那个神秘男子开口说道“我?我就是创造者,我叫林韵,我只不过是一介凡人而已罢了。”

  我好奇的开口说道“你一个凡人为什么可以创造齐天五眼的啊?还可以穿梭时空?”

  林韵笑了笑开口说道“我虽然是一个凡人,但是我是修真者,之所以可以穿梭时空说白了是靠着我手上的这把剑罢了。”

  我开口说道“原来你也没那么厉害吧?修真者,你继续吹吧!”

  林韵开口说道“我既然可以一眼看出你的画瞳那就可以证明我的实力,至于修真者,我想你们也可能不信,因为我一开始也不信。”

  说完,转过身去,把手上那把九霄风雷动抗在了肩膀上开口,走向萧霸主,到的时候,居高临下的俯瞰着萧霸主,开口说道“你一个阴曹地府的鬼将,怎么可能会有神瞳之力的?”

  说完,一只手伸出,瞬间一出一收,血腥的画面浮现在眼前,那个萧霸主将长刀往一旁一甩,手捂住一边眼睛,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而且那个眼睛还血流不止,往外一直流出,不停的。

  随即,林韵看了看手上悬浮着的眼球开口说道“你用我的原创取名就算了,而且还是盗版的,我看这应该是地府的人的手笔了吧?能做到这些的,应该是那群老家伙了!”说完,把九霄风雷动插在了地上,撸起了袖子,对着前方虚空黑暗高声喊道“你们这群死老鬼!给我滚出来!”

  说完,见前方安静的落针可闻,林韵有些尴尬,开口说道“我凑?你们还给我装死是吧?是不是很久没有尝过我九霄风雷动的威力了?!”

  见前方还是没有动静,拔起插在地上的那把九霄风雷动,顷刻间,无穷无尽的星雷与星云之力汇聚进入那把剑中,林韵举起九霄风雷动开口说到“你们当我齐天尊者说话是开玩笑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