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惹不起的人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说完,正想来个手起剑落,下一刻,林韵耳朵动了动开口说道“哎呦!没想到天帝老儿你也来了,赶紧的,给你林大爷锤锤腿,来孝敬孝敬你林大爷我!”

  随后,耳朵又动了动,发现距离居然不变,可能是天帝那个老头儿被我这么一说原地不动了。

  伸出手虚空一抓,一股强大的吸力朝着那边虚空中。

  一片空间中,两个大帝和五个鬼帝、十大阎罗王与天帝战战兢兢的站在虚空中,天帝最先开口说道“我我....我去!什么情况?为什么我就被盯上了啊?!”

  天齐仁圣大帝颤颤巍巍的开口说道“天...天帝,我看你还是去一趟吧!不然我猜出事的就不是我们阴曹地和我的地方了,可就是你的灵霄宝殿了啊!”

  北阴酆都大帝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所有甚是,天帝啊!你还是赶紧去吧!不然就大事不妙了啊!”

  天帝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我才不去!给他一个黄毛小子做牛做马,还服务?开什么玩笑?这要我这个做天帝的脸面往哪里搁放啊?”

  随后看了看前方,开口说道“哼!我就不信了那个小子能拿我怎么样?就算齐天我不去他又能如何?”说完,瞬间被一股吸力锁定,“啊!”了一声就被抓了过去。

  原地,众人狂汗北阴酆都大帝开口说道“要不我们也过去吧?不然可能要被那个小兔崽子.......哦不对是齐天尊者请过去了!”

  林韵见天帝被自己的吸力锁定,还想着挣扎,另外一只手拿着九霄风雷动,瞬间气息释放而出,将天帝给震慑住,随后一把抓了过来,见天上的玉皇大帝站在自己前面,还是被一个凡人抓了过来,我不禁咋舌“原来天帝是这么好抓的啊?哪天我也想试试看,哎,不对,他居然可以不把天帝放在眼里,那么他........按照我在小说里面看的修真者的修为,恐怕已经到成神境巅峰无敌了吧?”

  说完抹了一把冷汗开口说道“那么,他.....他......他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见天帝已经被抓在了林韵的面前,林韵开口说道“天帝老儿,请你出来还真的是麻烦啊?”说完拿着九霄风雷动,从上往下打量着天帝。

  天帝咽下了一口唾沫开口说道“林大爷哦不!齐天老哥!找我有什么事啊?”

  林韵开口说道“赶紧的,解释一下,这次的时空动荡是个什么情况?我跟你说,你要是解释不清楚,我可以原谅你,但是我的守护之剑九霄风雷动会不会答应你我就不知道了!因为你这个流速传出的动荡是扰乱了我那个世界流速和秩序,搞得我齐天阁全军出动清理这次的情况,你是什么个意思?当我齐天尊者好玩是吧?!”

  天帝用手搭在的林韵的肩膀上开口说道“那个齐天老哥啊!这个跟我没关系啊!”

  见天帝这么说,林韵有一些不高兴了开口说道“那你是啥意思?你是这的天帝啊!居然跟我说不关你的事情?你特么的是在跟我搞笑是不是?是不是以为你有释迦和大日他们保我就不敢打你了?我告诉你,就算是他们藏经阁所有的都来了我都敢在他们面前打你,反正他们谁敢插手,我就废了谁!”

  说完,九霄风雷动瞬间气势释放而出,一股桀骜不驯的剑气锁定天帝一人所释放,天帝被这股剑气吓得不轻,满天大汗的开口说道“别别别!”话说完将林韵手中的剑挪开,开口说道“别啊!齐天老哥!我怎么敢开你的玩笑和在你面前搞笑呢?我也是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说,你来我才没有阻拦你或者说是不让你来啊!”

  林韵开口说道“哦?我正在想,之前是谁把我在天庭十六宫安排的信鸟给吃了,还有就是谁把我跨时空的联系锁链给砍了,原来不是你,别让我知道是谁,我肯定砍死他!居然把我最喜欢的信鸟给吃了,害我哭了大半个月!”

  说完看向天帝开口说道“哎,看来我真的误会你了对吧,天帝!“

  天帝转了转眼睛,汗越流越多了,不过全是冷汗,开口说道“咳咳嗯,那....那当然...了!我也想说,谁把那么可爱的鸟给吃了!真是惨绝人寰!惨无人道啊!畜生不如啊!还有居然敢砍你的时空链!真是大胆啊!我这回去就帮你查一查!看看是谁砍的!还有是谁把鸟火烤吃掉的!”

  说完,林韵狐疑的看着天帝开口说道“你怎么知道是被火烤吃掉的?”

  天帝很自然的开口说道“你白痴啊?!当然是我做的啦!你是不知道那个鸟吃完,瞬间精神百倍啊!你养的鸟真是一级棒!回头给你开个店!”说完瞬间捂住了嘴,暗道“玛德,怎么就是管不着我这张嘴呢?”

  林韵瞪着天帝,手中九霄风雷动瞬间光芒万丈开口怒吼道“你刚刚骂谁白痴?还有!你特么的找死是吧?!敢吃我的鸟?!”

  说完,下一刻气势消散,因为就在刚刚收到了藏经阁的集体信,要我给个大面子,放过天帝,藏经阁欠一个人情。

  见林韵居然放下了九霄风雷动,天帝开口说道“齐天大哥!我就知道了你对我最好了!”

  林韵此时此刻心中暗道“现在这世道,什么东西最值钱,那就是人情了!可惜啊苦了我的信鸟,回头去轮回神那小子那里去打探一下我信鸟的下落,让他们转世为人来帮我齐天阁的忙算了。”

  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开口说道“听你这么说,那你的意思不就是说我的跨时空链条也是你这老二砍断掉的了?”

  天帝低下了头,难得脸红一次开口说道”是,这都被你发现了,齐天老哥你应该不会和我多计较的吧?“

  林韵正想发作,但是想起了什么叹了口气开口说道”算了!你先跟我说说这是什么情况?“

  见连天帝都这么怕这个叫做林韵的人心中说到”看来除了猴哥,这个也是个天帝惹不起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