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毁尸保时空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听天帝说完了这件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林韵开口说道”丫的!那几个老鬼呢?叫他们出来!我和他们聊聊人生!!“

  此时此刻,几个鬼帝在讨论着什么,听到外面林韵在叫自己,心想看来是逃不过了,多半是天帝这个兔崽子把我们都出卖了。

  说完,林韵见到了一共十七个身影浮现在自己的眼前,看见这十七个人,林韵双手拿起九霄风雷动就想冲过去给他们来个几剑,这时天帝抱住了林韵开口说道”大哥冷静!冷静啊!“

  见此,那十七道身影吓得直后退

  见天帝保住自己,林韵放下了手中的九霄风雷动,看着天帝开口说道”丫的放手!“

  说完,天帝放开了手,林韵将九霄风雷动插在了地上,随后手指打了一个响指,一个比原来那两个大地还大还漂亮还精致的椅子从虚空中浮现,放在了地上,林韵做了下去,和大爷一样的拿着九霄风雷动,看着剑身玩起了闪电和白云,冲着那十七个人开口说道”你们这群老鬼,谁来和我说一下,今天这是什么情况?引起了三个神瞳的能力同时搅乱时空秩序,还影响了一个地方的命运,你们这群老鬼,知不知道这个给我带来了多少麻烦?我齐天阁处理这事可是消耗了大量的精力物力和财力,等等我会和你们这群老鬼一一算清的!还有,这个神瞳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我不记得我创造了这个狂霸之气的神瞳?你们这群老鬼赶紧给我解释一下,如果解释不合理,我会让你们的下一个接班人提早接班的!“说完九霄风雷动颤抖了起来,散发出一种无法匹敌的威压,这便是来自秩序神器的威压。

  见此天齐仁圣大帝站了出来开口说道”尊者,我掌管世间大地万物生灵,之所以会创造出这个神瞳是因为想要暂时平衡这个时空的气数,可谁知会制造出了一个拥有狂霸之气的鬼将出来,而且我们也不知道灵千桦这么快就找到了继承人来继承画瞳本以为会和平相处,可是谁又知道,会这样。“

  林韵闻言开口说道”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怪我了是吧?你们没办法维持时空可以去找天地说啊!用不着耗费百年才修来的精血来制造这一个人肉机器啊!“

  说完,手中浮现出一个眼球,无疑,这个正是萧霸主的眼珠开口说道”你们是哪十个人耗费精血来炼化这个东西的,出来,东西还给你们!“

  话音刚落,十大阎罗王从里面走了出来,统统跪下,异口同声的喊道”参见齐天尊者!“

  林韵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你们是哪五个人炼化的左眼?“

  说完其中五个人走了出来。林韵看就是这五个阎罗王,手中光芒升腾,正想将眼球回归至最初的时刻,下一刻,萧霸主原先停止住的疼痛变得更加猛烈起来,简直是生不如死。

  见此,林韵开口说道”你们把这个和他的肉体的生命本源连在一起了?“

  见那十大阎罗王点了点头其中的一个阎罗王开口说道”禀告尊者,这个肉体和生命本源就是由神瞳而生,眼在人在,眼毁人亡!就是这个道理。“

  林韵点了点头开口说道”看来只能牺牲他了,不然不久之后我那个世界将要覆灭,如果未来都覆灭了何况现在这个世界呢?“

  十大阎罗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林韵正想开口,这时后方天帝走了抢先林韵过来开口说道”既然是你们创造出来的这个神瞳,那就应该由你们自己去解决这件事情!“

  说完,还很满意的自我佩服,这时,林韵上前,一巴掌把天帝打飞了出去,砸在了百鬼牢的护牢门上面开口说道”你妹的?敢抢我的台词?还敢挡着我的镜头?特么的天帝不想做了是不是?!“

  话说完,看向前方众人开口说道”你们先退开一点距离先,我要用九霄风雷动了,我怕伤到你们,先退开!“

  随即,站了起身,后面椅子消失,想了想开口说道”算了算了你们还是回来吧!“

  随后,已经跑开的几人愣住了,但是由于是齐天尊者,说话不得不从,赶紧的跑了回来,

  林韵开口说道”既然这样,那就喂养给我的灵兽吧!“

  说完,九霄风雷动光芒一闪,顷刻间,一个娇小的萌宠浮现,是一条金色的龙,很小,非常的迷你,可爱至极,尤其是刚出来挥舞了一下自己的龙爪,可爱到爆了!

  但是谁知道这个宠物人小鬼大,见到林韵很人性化的做个肚子饿的动作,林韵当然明白开口说道”你这个小东西,就知道吃,把我齐天阁都吃穷了也不见你长大了一点点,哦不对,是特么的连长都不长!“

  说到这个小神龙,最怕的莫过于天帝了,因为曾经被这一条小神龙给再次闹了个大闹天宫,至于大帝倒是安之若素,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这条龙是自己费劲千辛又万苦,九牛又二虎才给力林韵弄来的,所以自然是有持无恐。

  林韵站了起来,走向萧霸主,随即又是一手出,眼球收,这疼的萧霸主那是已经无力挣扎了,后方,我不得不咽下一口唾沫,因为看萧霸主先是一只眼睛没挖了,接下来又是要承受着心中碎裂之痛,然后又被挖了一直,看着样子是要被吃掉的节奏啊!

  林韵对着后方的小神龙挥了挥手开口说道”上吧!这个人的肉属于你了!“

  说完惨叫声越来越大声,看的在场的众人全都不禁闭上了眼睛,不过各自都在心中庆幸着这个人不是自己。

  待到场面安静了下去,见萧霸主被吃的连渣都不剩下,小神龙表示还没吃饱,然后看了看在场众人,随后目光盯在我的身上正想开口朝着我冲过来,林韵一把拉住,开口说道”哎,那个人你不能动。”说完,将小神龙收回了九霄风雷动后,看向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