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升级画瞳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天帝见那条小神龙已经被收回了九霄风雷动,从一旁走了开口说道“齐天大哥,那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

  林韵笑了笑开口说道“你说啥?怎么可能就这样算了,我在那个时空找不到你们这些老鬼,不然我还真的是懒得跨时空过来解决了你知不知道?还想着就这样算了?你在想啥?我耗费的东西我等等要找你们好好的算一算账,我可告诉你了,我已经清清楚楚的记在了本子里,等等没有按照我写的一一给我,看我不毁了你这个天庭!”

  自然,林韵说的清清楚楚记在本子里,其实是自己说什么,天地就要给什么,如果不给很简单,九霄风雷动伺候。

  天帝笑了笑,心中则是把林韵给骂了个狗血淋头,很直接的提出了了两个字,不是抗议而是同意林韵的说法,就算是抗议了又能怎么样呢?要享受他的九霄风雷动?

  见这件事情到这里就已经告一段落了,林韵转过身来,对着我,上下的打量了一番开口说道“不错不错,看来灵千桦那个老小子选的继承人很不错!”随后对着我的眼睛看了看开口说道“你的画瞳为什么才到开级这个水平?”

  我开口说道”我才刚拿到啊!当然是就很普通。“

  林韵开口说道”你刚拿到?“

  我点了点头开口骂道”屁话!我本来还想着去探险提高来着的,还不都是因为什么塌方害的。“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底气,明明前一刻那个人很厉害,自己也很害怕,但是却还是很大胆的去和他抬杠。

  听我这么说林韵转头一个充满杀意的眼神释放,看着后面众人,随后,眼神恢复,看着我开口说道”既然如此,我就帮你升级一下画瞳吧!“

  只见林韵手中一阵光芒眩晕,刚刚那萧霸主的两个眼球浮现,对着我开口说道”强制突破是要非人般的痛苦来帮助你突破,至于升级,也会,只是这个过程代表着你要忍受我和天帝,与两位大帝,包括了五个鬼帝与十大阎罗王的能量。“

  我开口对着林韵说道”就是接下来你要是能忍住痛苦,你的画通往将给你升级至巅峰,如果你忍不住,那你的画瞳之力可能就要消失了!“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来吧!“随后闭上了眼睛。

  林韵朝着后面的天帝他们说道”你们把功力传到我的身上。“说完,两个眼球悬浮起来,林韵横拿九霄风雷动,对着我,瞬间释放出自己的能量。

  果不其然,这股能量是真的大,还不是一般的大,果然是煎熬,一会是冷,一会是热,有时候是冰火两重天,要么再来个火烧加寒冰,再来个在肉体或者心灵上的切割。

  可以说是把这些年所以的痛苦加起来,还没有今天所受的痛苦多了十倍有余,才是几秒钟的时间,我已经感觉到了我的头上已经布满了汗珠,而且还不停的往下面的滴落。

  但是林韵他们也不好受,因为毕竟是要帮着我强制突破,所消耗的能量起码是原先的倍数有余,此时此刻,也可见林韵、两个天帝、五个鬼帝、十个阎罗王的头上已经布满了汗珠,如星罗棋布一般。

  缓缓的我想睁开双眼看看外面是什么情况,但是就在眼皮动的下一秒,我却是听见了林韵的声音,只听林韵开口说道”你千万不要睁开眼睛,不然会前功尽弃的!“

  说完林韵对着后面的众人开口说道”大家加把劲!“说完自己就开始加大了力度。

  后方众人也不甘示弱,全部都加大了法力的输入量。

  这时,我可以感受到痛苦愈加强烈,猛的仰天长啸一声,一口鲜血咳出,感觉痛感仿佛已经到了巅峰状态,所有的一起来了。

  这时,林韵开口说道”快好了!再忍忍!就差最后一关了!“

  说完,林韵对着九霄风雷动开口说道”一笑天地变,一怒沧海寒,一吼苍穹惧,九霄风雷动!“

  念完。能量加到最大值,”噗!“的一声突出一口淤血。

  而我,就在那能量加到最大的时候,突然间,痛感完全消失,接下来感受到的却是温暖和谐的气息,却是就在刚刚,林韵动用了恢复功能帮助我恢复,只是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罢了。

  ...................................................................................................................................................

  待到睁开眼的时候,我只感觉视力突然变得格外的好,清楚的看见了之前模糊不清看不见的东西,或许是由于画瞳升级的缘故了吧!

  前方,就林韵一人坐在刚刚那张椅子上面,闭眼凝神,我站了起来,朝着他走了过去,开口说道”你没事吧?“

  林韵睁开了双眼开口说道”没事。“随后释放气息看着我的眼睛查看了一番开口说道”很不错,居然已经到了巅峰期顶级了。“

  我开口说道”这还要谢谢你与众多前辈的帮忙才是。“说完我看了看四周开口说道”天帝他们呢?“

  林韵淡淡的开口说道”那群老家伙,刚刚消耗过多,已经走了,无奈,也只有我在这里照看你。“

  我笑了笑开口说道”谢谢你啊!那你不累么?我感觉你刚刚消耗了也很多啊!“

  林韵开口说道”哈哈哈!我是谁?齐天神啊!岂会是那么容易就消耗过度的人?“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哪个冒昧的问一句,齐天神是什么神啊?我以前怎么没听说过?“

  林韵开口说道“齐天神是当时我给自己的一个称号,其实吧,除了修为的压制,还凭借着这一把九霄风雷动才完全立足于天地之间的。”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难怪他们这么怕你。”

  林韵笑了笑开口说道“其实吧,如果拼个鱼死网破他们还有机会可以拼的过我。”

  我开口说道“那你这么强,为什么刚刚.....”

  林韵笑了笑开口说道“因为画瞳是我创造的,不是什么东西可以睥睨的,所以说需要过大的能量才能将画瞳提升一级。”

  说完又开口说道“等以后,你就会知道画瞳的用处了,反正我现在已经帮你升级至巅峰画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