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场面激发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我机巧的开口说道“你什么你?!没见过帅哥啊?!”

  那个妹妹仿佛已经被我气炸了,开口说道“你!你这个你这个丑八怪!还帅哥?!长的就像一屎尿屁!”

  我笑了笑,没有生气,开口说道“你也知道你是屎尿屁啊?!看来对自己的认知是很高的啊?!”

  那个女的没有说话,步斗踏罡般的走了过来,顺势从腰间掏出两把匕首。

  远处,陌寒很不淡定的开口说道“图影不会打架,怎么和这个女的打啊?而且看这女的好像是会打架的,看来图影要衰了。”

  一旁,水陌心开口说道“哥,也别这么小看图影,我看他嘴巴功夫倒是不错,放在以前,估计都是那种完虐诸葛亮的舌战群儒,图影那可是舌战美女啊!即使是长的丑一点了,但是也很厉害啊!”

  陌寒摇了摇头开口说道“他嘴巴厉害那是另外一回事,重点是这个是靠武力的,谁厉害谁取胜。”

  我见这个女人已经出手,吓了我一大跳,迅速的退开了一段距离,见那个女的居然还在往前,我心想还是化被动为主动,提着承影剑,也不退了,直接挺剑上前,靠近那个女的时候,一剑刺出,用尽全力,丝毫不怜香惜玉,因为如果我怜香惜玉了可能挂掉的就是我了。

  力度虽然是到了,可惜了,别人是两只手而我用的是一只手,见那个女的两只匕首呈X状态,把我的承影剑给恰的紧紧的,不能动弹分毫,那个女的笑了笑,开口说道“哟!没想到你的力气这么小啊?”

  说完,承影剑从手中脱落,被扔向天空,见武器都没了,那个女的一步上前,丝毫不给任何喘息机会,匕首在我面前如影子般的挥舞向前,见此,我暗道不好,后退一段距离,但是,前面是凶恶的母老虎,后面面对的是凶险的悬崖,左右边皆以边缘,无路可走,眼看匕首的锋芒将至。

  眼中闪过一丝光芒,见前方匕首里脖子近在咫尺,后方陌寒正欲飞针相救,下一刻,画瞳能力起了作用,全身居然自己动了起来,侧着身子无巧不巧的躲过了那一刺,抓住那个女的手正欲翻转,下一刻,那个女的居然出乎了我的意料,用另外一只手抓住我的肩膀,飞跳后,一脚踢在了我的腹部。

  看似轻轻的一脚,没想到居然是用了全力,我摸着腹部后退了一段距离,用手撑着地,吐出一口鲜血,表情很难看,仿佛是受了什么重伤一样,目光冷冷的看着那个女的,那个女的走了过来,用匕首指着我,开口说道“看来你也不过如此嘛?!看你刚刚那么能讲,现在怎么成这样了啊?来,叫声美女来听听,我或许可以放过你哦!”

  我嘴角溢血,笑着开口说道“呵呵,你这个丑八怪,别.......别想着我会.......会叫你美女“说完,目光冷冷的看着她。

  那个妹妹一听我这么说,有点生气,一脚踢在了我的肩膀上,把我踢到一边平躺着,用脚踩着我,开口说道”你说还是不说?“

  被一脚踩着的我艰难的开口说道”呵!我刚刚都说了!宁死不屈!“说完,那个女的在我胸口狠狠的一脚跺下,我”噗!“的一声吐出一口鲜血,疼的直抽凉气,那个女的表情越来越不高兴,也没再对我说什么,高举匕首,看着我开口说道”既然如此,那你,就去死吧!“

  说完,到已经近在咫尺,我闭上了眼睛,本还以为陌寒那个人会来的,谁知道他居然这么无情,下一刻,只听那个女的一声惨叫,我睁开了眼,我去?这个,这个是?水陌心的画戟!

  一旁水陌心画戟将那个女的手臂刺穿,猛的抽出,一画戟挥出,砸在了那个女的肩膀上,把那个女的往回打,我心中是以为水陌心这一下可以把这个泼妇丑女给打下悬崖的,可是谁又知道,我去!居然把这个女的往回打,水陌心把那个女的打飞以后,走向我,慢慢的把我扶了起来。

  我捂着胸口,缓缓的站了起来,水陌心开口说道”图影,你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没...没事,我可是影...影哥啊!“

  随后,看向前方,惊讶的是陌寒居然一个人打一群人,刚刚那个被打飞的女的,另外一个女的正在照顾她,至于那四个人还是原地不动的站着,面无表情,如行尸走肉一般的。

  我对着水陌心开口说道”陌心,你快去帮助陌寒。”说完,水陌心给了我承影剑,我一惊讶,开口说道“你什么时候拿到的啊?”水陌心一边跑一边说道“刚刚!”

  我拿着承影剑,坐在了地上,开口说道“我去,这个泼妇丑女,力气,居然那么大。”

  一开吧,陌寒一个对付十几个,即使还是有点难对付,但是勉勉强强、马马虎虎可以应付过来,现在,水陌心的加入,场面便很快就收场了,陌寒开口问道“陌心,图影怎么样?”水陌心笑了笑开口说道“应该没啥事。”说完,倒在地上的一群人又站了起来,将陌寒和水陌心围在了中间,陌寒看着水陌心,点了点头,意思很明显“上!”

  见场面有点难对付,另外一边,那个姐姐对着两个人开口说道“把那三个人拉出!”说完看向另外两个人开口说到“你们两个去帮忙!”说完,后面的那四个人都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按照吩咐去做事了。

  说完,看向那个妹妹开口说道“妹妹,吃完药感觉怎么样?”妹妹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嗯,姐姐,好多了!”

  姐姐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你等等看住那三个人,我先去解决崖边的那个人!”

  说完,目光咄咄逼人的看着我,起身,背后掏出一把匕首,朝着我走了过来。

  见又是一个的女的朝着我走了过来,我缓缓的靠着承影剑,撑着地面,站了起来,不过身上的伤势也好的差不多了,即使打不过,但是也可以拖延一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