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白热化进行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此时此刻,另外一边,陌寒和水陌心,将其余的人打趴下以后,见两个人走了过来,陌寒目光凝视着那两个人,开口对着水陌心说道“这两个人好像有点问题。”

  说完,陌寒偷偷的释放出泣瞳之力,连水陌心都感觉寒冷,那两个人却是没有感觉,步伐一致,速度不快不慢的朝着陌寒他们二人走去。

  陌寒目光一凝,一个健步上前,一剑刺穿了其中一个人的心脏,那个人没有停止,好像没有感觉到同感一样,抬起手,一拳砸向陌寒,见此,陌寒迅速的拔出轩辕剑,抬剑一挡,这时,雨越来越大了,时不时的有雷声传出自己的咆哮。

  一拳轰出,即使,陌寒的反应很快,挡住了,但是没用,还是被打退了一段距离,在地上摩出了一条兴长的条痕,陌寒瞪大了眼睛开口说道“这是白家的傀儡?!”

  水陌心,见此,画戟挥舞,一劈劈在了这个傀儡的身上,却是没有任何作用,转了一圈来了个回刺结果没啥用,那个傀儡一直往前走,画戟却没有穿透那个人,反而是水陌心一直的往后退,脚在地上居然差点磨出了火花。

  见此,陌寒站起,抓住画戟猛的一脚用尽全力的踢出,将那个傀儡踢退了一段距离后,又站了起来,朝着陌寒走去。

  另外一边,见那个女的居然比另外一个女的还厉害,我只有讨打的份了,匕首一下又一下的朝着我挥舞,承影剑也是一刻都不能停歇,一剑出却又是被挡住,要么就是被打开,要么就是被刚好的卡住,要么就是没戳到,那个女的很不把我放在眼里,反正就是攻击的时候都很喜欢朝着一个地方,丝毫不带着花俏的打法。

  那个女的心中是这么想的“我看你可以支撑多久,我就先调戏调戏你。”

  突然,脑袋一阵晕眩,仿佛被什么东西给侵占了一样,疼了起来,一瞬间,全身突然不疼了,浑身充满力气,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道模糊不清的身影很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我开口说道“什么情况?”说完浑身不自觉的动了起来。

  手拿承影剑,突然间有种睥睨苍生的感觉,一剑挥出,力度比以前还大,瞬间的事情,让那个女的很震惊,用匕首挡住却是手在颤抖,此时此刻,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完全没有当时被压着打的情况,仿佛剑神上身了一样。

  见我突然的变化,那个女的也是一惊,没想到我居然突然跟吃了药一样,这么猛,见此,我越战越勇,剑势也是不停,如猛虎一般。

  远处,陌寒和水陌心也是咋舌,“哥你看,图影是不是发疯了啊?”陌寒摇了摇头,用剑顶着那个傀儡拳头,开口说道“不知道,谁知道这小子爱发疯的时候发疯!”

  我拿着承影剑,仿佛人剑合一了一样,但是下一刻,在那个女的挡了又挡以后,我的脑海又是一疼,下一刻,恢复变为原来的样子,我一惊“心中暗道“我去?刚刚还好好的什么情况?”

  那个女的见我突然不出手了,以为是要干什么,开口说道“怎么又不打了?”我开口说道“咳咳咳,嗯,我不打女生,你走吧!”说完,心中很佩服自己,感觉自己很像武侠小说里的高手一样,只不过是把对手换成了女的罢了。

  出乎意料的是那个女的很不识抬举,我还以为她会被我这么一说,加上我刚刚的表现吓得落荒而逃,可是谁又知道?那个女的不但没有逃跑,反而还是要越战越勇的节奏,我也不知道啥情况,这个女的哪来的勇气,很直接的,拿起匕首冲向我,看这样子,是不把我剥下一层皮誓不罢休的那种。

  见这个女的冲了过来,我拿起承影剑,也冲了上去,不过这次这个女的很小心翼翼,只是当当的拿着匕首,从一些空缺中进攻者,我还是先挡着,时不时的进攻一下,深深的理解,当你实力不如人的时候,千万不要落于下风,不然很容易就被GG掉的,所以说,特别是单挑的时候,千万不能怂,就是刚!

  另外一边,另外的两个傀儡把离初见、落子英、花秋茗三个人给押了出来,那个妹妹开口说道“你们两个过去帮忙。”说完,指着我这个方向,那两个傀儡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是!”

  说完,如鬼魅般的朝着我这边席卷而来,我在进攻的时候突然感觉阴风阵阵,转过头一看,我去!吓我一大跳,什么情况?怎么有两个黑影在闪动,加上现在是下雨的情况,自然是如同梦幻一般。

  见两道黑影渐渐的化为实质,我开口冲着陌寒那边喊道“陌寒!我这边这个比你那边那个还高级啊!”因为我见陌寒他那边的傀儡是走着袭击的,我这边这个如同鬼魅一样,自然是认为比他们那边的高级,实则不然,四个鬼魅是有区别的,陌寒那边的是属于那种力量型的,所以说陌寒他们还可以应对的来,因为毕竟没有那么的敏捷,只是力量大了一点,挡住和躲开还是可以的。

  至于我这边这个才叫做难对付,即使是力量没有那么的大,但是速度这么快,是在跟我搞笑吗?

  陌寒听见我的喊叫声以后,玩味的开口说道“哎呀!图影!我这边应付不来啊!你自己好自为之啊!加油!”

  见陌寒这么说,我心中有一万只传说中的神兽跑过,我对着陌寒开口说道“你妹?”水陌心愣了愣开口说道“叫我干嘛啊?”

  我无语了一下,没说什么,继续挡住,但是还是寡不敌众啊!被那么的袭击了一下,我被那三个人整的,哎哟我去!那叫做一个惨烈啊!先是被他们的撞击撞到了腿,又被那个女的踢了出去,在地上滚了一圈以后,迅速起身,寻思可以再支撑一会,哪知道,我刚起来,他们和吃了药一样发猛的进攻,没则啊,只能勉勉强强的抵挡着,场面就这样白热化进行着,但是为什么我突然可以支撑这么久,那就要问画瞳的防御力到了什么境界了!我这眼疾手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