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弑瞳之力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场面不停持续着白热化,我即使是靠着画瞳的力量但是也没办法,人家毕竟人多,有六只手六只脚的,而我,呵呵呵了!光嘎司令一个,当当靠着两只脚往后退,两只手挥舞着承影剑不停的阻挡那三个人的攻势。

  至于陌寒他们倒是没什么问题,非常的闲,基本不用出手,因为那些人动作迟钝,皮又那么的厚,打了也没有伤害,就是在那两个傀儡出手的时候,躲闪一下就好,看得我那叫一个眼红啊!

  下一刻,一阵阵车声响起,一辆辆车开了出来,陌寒闻声望去,一开始还以为是救兵来了,可是谁又知道,居然是敌人又要多了,我一呆,转头一看,“我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怎么又来了这么多人啊?!”

  就在这转头的一个空缺,我就被三人毫不留情的攻破的防御墙,就这样损失了一座城池啊?!被三个人一起用脚给踢飞了出去,心情甚是怪异,我心中则是暗道“什么情况?怎么都是被脚给踢啊?”

  我一路滚,滚到了陌寒的脚边,撞击了他一下,结果他没反应过来,就被这一拳砸在了肚子上,倒飞了出去,见陌寒倒飞,水陌心转头刚喊了一声“哥!”结果换来的是也跟着陌寒的后面飞了出去,画戟则是成了两半,陌寒即使是飞出去了,也是不忘记自己的形象,空中一个翻转,然后落地,完美!

  至于水陌心,就在陌寒完美落地刚抬起头的下一个瞬间,砸在了陌寒的身上,两人一起去地板上玩游戏了,至于我,则是在原地无语了半天,躺在地上,饶了饶后脑勺开口说道“那个.....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的啊!”

  说完,见地上被一个黑色的影子给覆盖,本能反应回过头去,见一个馒头大小的拳头已经近在咫尺,我用脚踩在那个拳头上,在地上摩擦出一条痕迹,滑向了陌寒那边,刚起来,陌寒就开口说道“什么情况啊你?害人害己?皆大欢喜?”

  我尴尬的笑了笑开口说道“先别管这个了啦!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转头,发现后面的人居然还有带枪,我开口说道“瓦特?陌寒他们开挂,还带枪啊!”

  陌寒转过头,随意的看了一眼开口说道“带枪还算好!就怕等等又是白家的傀儡啊!“水陌心则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火大,为什么呢?那是因为自己心爱的画戟给砸成了两半,心中非常的不爽,眼神中,怒火中烧,弑神之眼释放而出,陌寒开口说道”我们先退后一点先,不然等等你会后悔的!“

  我听陌寒居然这么说,我也跟着先跑开了,后方,拿着枪的人站成了一排,前方,是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人,这个人气息神秘,貌似也是拥有一种什么特殊能力的人。

  见眼前的水陌心大不如前,气息充斥着杀戮,弑灭一切,脚底下雨水似乎是被这股气息震撼住,化作波纹朝着四周扩散而去,眼睛渐渐的变为淡黑色,手中光芒闪动,地上,断成两截的画戟飞到了手中,在黑气的笼罩下,慢慢的复原,而且,画戟的样子也开始了巨变。

  在戟杆一端装有金属枪尖,一侧有月牙形利刃通过两枚小枝与枪尖相连,戟杆上渐渐的加上了彩绘和装饰,像极了三国小说里吕布的方天画戟,见水陌心手中的画戟已经变为了传说中的神器方天画戟,我咽下了一口唾沫,陌寒开口说道”看来陌心将自己的武器认命为画戟就是想要这个方天画戟啊!“

  我开口说道”啊嘞?这还真的是方天画戟啊?看来我刚刚是没有看错!“

  陌寒开口说道“由于陌心她从小就是很喜欢看三国,对吕布这个角色认知很深,她说长大了也要像吕布一样,无双一世!所以在当初弑神之眼的选择中,她的武器选项选择的画戟,估计就是知道了总有一天会进化成为方天画戟的缘故了吧!“

  说完,看了看手中的轩辕剑,开口说道”其实吧,我的初衷不是轩辕剑,而是轩辕战枪,因为听说是需要轩辕剑来合成的原因,我才去夺得那把轩辕剑,至于之前,呵呵,只是打着父亲的幌子,给自己一个安慰罢了!“

  听陌寒这么说,我开口说道”你们都可以选择了,那我什么时候才能有那种选择啊?“

  陌寒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可能快了吧!“

  话刚说完,前方传出惨叫,却是那两个傀儡,我惊了惊开口说道”他们居然会说话啊!“陌寒跟看怪物一样的看着我,无语的抽搐了一下嘴巴,也没说什么,心中暗道”这个图影,可能是人间极品了啊!“

  前方,水陌心看似没有人性的挥舞着方天画戟大杀四方,其实脑海还是自己掌控的,只不过现在的能力不是她的罢了,手中拿着散发出弑灭之气的方天画戟,对着前面的傀儡使劲挥舞着,不给他们任何喘息的机会,一旁,剩下的三个人看见了,也过来帮忙,即便是水陌心的方天画戟再强也是不惧怕,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我们水陌心是拥有神瞳的人!

  见又来了三个人给自己收拾,水陌心的战意更加的强烈,毫不犹豫的挥舞着方天画戟上前,见此,五个人死死的挡着,即使是被击退了一段距离,但是还是由于方天画戟的气场原因,还是会被所波及到,五人尽全力的抵挡着,但是人家现在是弑灭状态,要不是由于能力不够,估计这五个人要说和这个自己说个再见了。

  见后面就是悬崖,同时也感受到了当时我的绝望,见悬崖已经就差了一部了,水陌心狠狠的划出了一下,瞬间被气浪震飞了出去,远处,妹妹那里见姐姐这样,无力的喊了一句”不要!姐姐!不!“撕心裂肺的一下怒吼。

  远处姐姐听见妹妹的呐喊,欣慰的闭上了眼睛,开口说道”妹妹,可惜姐姐不能再照顾你了,你自己保重!“说完,眼角一滴晶莹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