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鬼家主场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下一刻,一股黑暗的能量划破苍穹,顷刻间,掉下去的五个人全部被一股很奇特的能量带回了地上,下一刻,水陌心前方,地上,一道圈痕浮现,上面符文密布,瞬间,一股无法言明的强大力量汇聚在水陌心有人身上,直接传出道道暗黑能量,水陌心见此,飞退了一段距离,开口说道”什么情况?!“

  见前方的能力是锁定自己的,方天画戟散发出一种相斥的能量,两股能量撞击在一起,产生出了气浪,方圆千里的山川草木不禁撼动了一下,一颗树上,一道身影站立,如果说是陌寒在,肯定知道这个人是谁,无疑,这个人就是神荼鬼帝,此时此刻,正倚靠在树干上,开口说道”没想到啊没想到,鬼家这次是下了血本了,四个傀儡,一个大少爷,两个女儿。“随后看了看后边森林里的情况,却是一惊,开口说道”哟,白家不但给出了四个傀儡,也是带上了一个少爷啊!不过这带枪是什么情况,有啥用,还不是作废?“

  说完,闭上眼睛,心中暗道”肯定的,要等到关键时刻才是我出场的时候!“

  水陌心见前方的一个阵法的气势就与自己方天画戟的那一劈可以互相抵消,也是愣了愣开口说道”你是谁?”

  前方,符文中散发出一道道气息,慢慢的,缓缓的凝聚成了一个身形,再慢慢的融合成了一个人影,再然后,一张俊俏邪意的脸浮现,那个人是个年轻的男子,虽然是说样子和我不像,至于身材简直是和我一模一样,那个人笑了笑,开口说道“好久不见啊!陌心。”

  水陌心见到这个男子,眼神中的淡黑,渐渐的变为暗红,怒吼道“鬼墨画你配叫这个名字?!你居然还敢出现在这?!”说完,不给鬼墨画说话的机会,手拿方天画戟,气势比起之前更加的强大,方天画戟不停的冲着鬼墨画挥舞着,此时此刻,水陌心心中是恨不得把鬼墨画给大卸八块,哦不,是大卸十块,甚至更多。

  至于后面的那个姐姐见到这个男的开口说道“哥哥你来了啊?!”

  鬼墨画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妹妹你先让开,我来和她解决这件事情。”

  说完,姐姐带着四个白家的傀儡离开,朝着另外一边捆绑着离初见三人那里走去。

  之所以如此,那是因为水陌心不堪回首甚至是不愿意提到的过去,当时,水陌心正是情窦初开,对世界刚有着新的认知,这时候就在不该遇见的时间和鬼墨画遇上了,本来鬼墨画是想和水陌心天长地久的,可是谁知道由于家族关系,在得到了水陌心的第一次以后,就狠狠的抛下了她,销声匿迹,他自然是很不想这样,但是当时为了家族,他被逼迫这样,当然,这么多年,鬼墨画一直是在暗中帮助着水陌心,只是她不知道罢了。

  鬼墨画被水陌心这么猛烈的强攻着,心中也是悲痛万分,即使现在水陌心不理解当年的自己,但是鬼墨画并没有还手,因为,他不想。

  水陌心见鬼墨画没有还手,开口怒吼道“鬼墨画!有种的还手,我不需要你的手下留情!”说完攻势越来越加猛烈,鬼墨画开口说道“你确定?”

  水陌心开口说道“你是个男人就还手,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鬼墨画见水陌心都这么说了,手中黑气一凝,一手挥出,带起片片残影,看似这么轻的一下,水陌心也是不敢小觑,方天画戟“呼呼!”作响,向前猛的一刺,刚刺到这个黑色的能量,只见这个能量迅速凝结,汇聚在方天画戟的戟尖,下一刻“轰隆!”一声,水陌心带着方天画戟倒飞而出。

  见此鬼墨画并没有停止出手,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水陌心的后边,抓住了他的肩膀,狠狠的一甩,直接丢向了我们这边,见此,陌寒蹬地,一跃而出,在空接住了水陌心,然后用脚用力一踢,将方天画戟径直的提向鬼墨画,见到水陌寒,轻轻的一个位移躲开了这方天画戟,后退一个步,开口说道“没想到你也在这。”

  陌寒并没有去理鬼墨画,落地,蹲了下来,轻轻的将水陌心靠在自己的身上,见水陌心已经晕了过去,嘴角溢出鲜红的血液,这一幕不禁使陌寒想起当年那一幕,一想起鬼墨画的禽兽行为,目光冷冷的看向鬼墨画。

  看到陌寒这个眼神,鬼墨画笑了笑开口说道“你这眼神还不改改啊?小心以后你的眼睛给人挖出来了咯!”

  陌寒并没有搭理鬼墨画,看着水陌心,我在一旁,见鬼墨画想出手偷袭陌寒,再看了看水陌心,突然间,口袋中那九霄风雷动的一个碎片红光大盛,瞬间,一股强烈的战意充斥着我的大脑,不禁握紧了手中的承影剑,脑海中那身影渐渐的清楚浮现,没错!那就是林韵!

  当然我知道了,这只是他的一个分身这样,我也没傻的去说话,见他也没动作,我还是忍不住了,开口说道“你什么意思啊?占领着我的脑海你不说话?”

  前方,林韵化作一道银色的光线进入了我的眉心,下一刻,回归显示,一个箭步,挡在了陌寒的身前,冲着鬼墨画说道“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动他们,先来动动我!”

  见我突然又发癫了,陌寒开口说道“图影你?!”

  我没有说话,回了一个眼神给陌寒,意思很明显,那就是“你别说话,让我好好的装个B”

  陌寒见我这个眼神,自然是明白我的意思,心中暗道“但愿别装过头,玩出事情了!”

  前方,鬼墨画见我突然间的出现,先是一愣,笑了笑开口说道“请问,你是?”

  我笑了笑开口说道“鬼墨画是吧?这里可不是你说的算哦!”

  鬼墨画笑了笑开口说道“是吗?可是这里现在是我鬼家主场哟!还有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