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鬼王败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此时此刻,悬崖上,陌寒手中拿着闪闪发光的轩辕战枪,身上穿着轩辕帝铠,气势如同一位王者在俯看苍生大地。

  见此,前方的罗刹鬼王愣了愣,看着现在的气势和之前的完全是天差地别的陌寒,居然感到了心悸,或许是由于轩辕的力量。

  此时此刻,陌寒感受着自己身上的变化,终于知道了之前神荼在死前和自己悄悄的说的那句话。

  “你不是很想要轩辕战枪吗?今天我就帮你得到。”原来是这个意思,用自己的生命来激发自己,让自己的泣瞳进化。

  陌寒抬起头了,看着天空中,蒙蒙雨雾中,渐渐的仿佛看见了神荼再朝着自己招手,朝着自己微笑,朝着自己点头,示意着人都会死的,死或轻于鸿毛重于泰山,而自己为了自己的好朋友而死,无憾了,天空中,神荼点了点头,随后消散而去。

  陌寒看着天空中,点了点头,紧了紧手中的轩辕战枪,看着前面的罗刹鬼王,面带微笑,迈步了走过去,此时此刻,轩辕战枪已经是在聚集着天地间的能量。

  罗刹鬼王见陌寒笑里藏刀的意味朝着自己走过来,不禁紧了紧手中的罗刹刀,没想太多,只有一个字”战!”

  手中的罗刹刀黑气,释放,直接上前一刀劈了过去,陌寒横枪一挡,顶起以后转着轩辕战枪,枪头划出,罗刹鬼王刀口朝下,轻轻的一挡,就这一挡他已经感觉到了轩辕战枪的威力了,将刀倒放在右手手掌之上,看着陌寒。

  霸气的将轩辕战枪横在身后,陌寒看着罗刹鬼王,地上虽然是有着罗刹花,但是陌寒始终如履平地一般的走着,轩辕气息所到之处,顷刻间,罗刹花谢。

  走着,眼神始终的处于冰冷的状态,看着前方的罗刹鬼王,淡淡的开口说道”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这么快就死的,我要慢慢的折磨死你!”

  说完,冲了过去,轩辕战枪刺出,被躲过了后迅速收回再次刺出,每次刺出都会发出兵器碰庄发出的声音,每次刺出都是喜欢剑走偏锋,故意不往致命点猛攻,因为轩辕战枪虽然厉害,但是对手更是不容小觑。

  罗刹鬼王不紧不慢的抵御着陌寒的那一刺,见又是一刺朝向自己,双手握紧罗刹刀,从上往下用力的一劈将轩辕战枪枪头砸在地上,见此,陌寒用脚踢在了轩辕战枪的枪头处,枪起,带起片片已经被雨水滋润完的沙土,地上一撩,雨水混凝土朝着前方的罗刹鬼王飞去。

  罗刹鬼王一个转身,一刀直接挥出,也带起片片的雨水混凝土飞去,两边带起的一撞,顷刻间化作满天尘埃落一地,见此,陌寒横枪在后,一枪劈向了罗刹鬼王,罗刹鬼王横刀刚挡住,下一刻季后赛的光芒闪动至左侧,迅速的刀芒左劈一刀“卡擦!”一声,突然,自己手中的罗刹刀没想到居然被打掉下了一点碎屑。

  罗刹鬼王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陌寒,准确的是在看着陌寒手上紧握着的轩辕战枪,居然就在刚刚那一下,罗刹刀居然出现了裂纹,还碎裂了一小点地方。

  陌寒见到罗刹鬼王那种表情,笑着开口说道”怎么了?是不是很吃惊?你不用吃惊,我的玩枪的时候比玩剑的时候更认真,更加的投入,所以说,你还是认真点,不然等等莫名其妙的就GG了!”说完,手中的轩辕战枪释放出一点寒芒。

  这次轮到罗刹鬼王先出手,即便你轩辕战枪的轩辕之力再怎么的厉害,在我眼里,只有我的罗刹刀是唯一的信念,即便我输了,也不会感到愧对了这把刀。(人一生活的问心无愧,死也死的值了!)

  只见罗刹鬼王拿起罗刹刀,一个大跨步,瞬间杀到了陌寒的面前。

  陌寒一惊,把轩辕战枪立在面前,没想到罗刹鬼王这毛线居然说出手就出手,还不说句开场白的。

  ”铿当!“的一声

  刀枪碰撞以后,陌寒一步不退,不过罗刹鬼王却是骇然般的退后了三步

  ”这.....这怎么可能!“罗刹鬼王惊讶的开口说道

  陌寒笑而不语,眼中冷光咋现,那轩辕战枪在他手中,仿佛有灵性一般,刺向罗刹鬼帝。

  罗刹鬼王也猛然爆发开来,握紧罗刹刀,一个转身,施加一股巨力在刀上,然后狠狠的砸向进攻而来的轩辕战枪

  ”铿当!“的一声

  两把武器相撞,不时闪出火光。

  不过此刻的罗刹鬼王,却是罕见的爆退了两步。

  “好机会!”陌寒见此,心中暗道。

  陌寒抓起轩辕战枪,一个旋转刺,瞬间打在了罗刹鬼王的身上,罗刹鬼王此刻只感觉到一股巨力在身上袭来,于是直接爆退开来。

  见此,陌寒拿着轩辕战枪跟了上去,步步紧逼着在后退的罗刹鬼王。

  随后,高举轩辕战枪一下子震在了罗刹刀之上。

  ”铿当!“的一声

  罗刹鬼帝又猛的爆退,此刻可见,罗刹鬼王已然完全落入了下风。

  ”不!我不甘心!就这样!“罗刹鬼王还在释放着自己的傲气,于是,紧紧的握紧手中的罗刹刀,朝着陌寒怒吼一声,杀了过去。

  陌寒嘴角扬起一丝笑意,接着再次挥动轩辕战枪。

  ”铿当!“的一声

  随即,只见罗刹鬼王又是突然的爆退,目光看着陌寒手中的轩辕战枪开口说道”这....这怎么可能?!还有这股力量,居然是,反震之力?!“

  陌寒用一种很奇怪的笑容看着罗刹鬼王,旋转着轩辕战枪对着罗刹鬼王,一旋转枪刺出,罗刹鬼王奋力一挡。

  又是”铿当!“的一声

  罗刹鬼王猛的一吐口中黑血。

  随即,把罗刹刀插在地上,单膝跪了下来。

  口中溢出黑色的血,看着陌寒,眼中是强烈的不甘,”没想到,我居然败在人凡人手上!不过这也是没办法,要不是这个小子的身体承受不住太大的能量,我早就将你碎尸万段了!“说完,很不甘心的一刀直接插在了地上,地上,罗刹花顷刻间全部凋零,地面裂开了一条小小的缝隙。

  陌寒拿着轩辕战抢,手拿枪尖部,枪身隐藏于身后,走向罗刹鬼王。

  罗刹鬼王低着头,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低头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