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九霄风雷动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陌寒走到他的面前,轩辕战枪从背后拿了出来,枪头对准了罗刹鬼王的头,目光凝视着他。

  ”我说过,不会让你这么快就死的。“

  罗刹鬼王抬了抬眼皮,目光无神且白的看着陌寒,开口说道”呵,怎么?你觉得你赢了?“

  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是啊,难不成你还能再爬起来,再来与我干上个三百回合??“

  罗刹鬼王笑了笑开口说道”如果我说能呢你会感到惊讶?“

  陌寒目光一凝,低沉着声音说道”难道说,你还没有用出全力?!“

  罗刹鬼王狠厉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陌寒轩辕战枪枪指罗刹鬼王,开口说道”你?!“

  罗刹鬼王用罗刹刀撑着地面站了起来,另外一只手摆了摆好像是在和自己多年未见的朋友一样说话的开口道”不不不,如果是说刚刚,我确实是用尽全力了,那只是用这个小子的身体能量,而接下来,我将要用我自己的隐藏能量来跟你打了!“

  说完,浑身黑气升腾,一道幽怨的声音从黑气里传出”我从来没有输给过一个凡人!小子!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能让我再用出这个能力的人了!你成功激起了我的怒火!“

  话音刚落,只见鬼墨画浑身的黑气消散,一道黑影浮现在了陌寒的眼前,只见罗刹鬼王全身猛然爆发出骇人的气势,将陌寒震退了一段距离。

  陌寒被震退以后,用轩辕战枪插在地上勉强的停了下来,抬头看着罗刹鬼王。

  那罗刹鬼王,看起来犹如深渊中刚出来的魔鬼一般,只见他的身影快如闪电,罗刹刀手中的罗刹刀更是如黑夜里夺命的幽灵,如张开血口的恶魔一般。

  罗刹鬼王向着陌寒杀了过去,这时,陌寒惊骇欲绝的看着前方的罗刹鬼王,”什么?!“陌寒感受到此刻鬼王散发的强大气势,心中突然间有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惧怕,是自己这些年来见过的最强力量,甚至比起鬼帝还要强大十倍有余。

  见此,陌寒反应过来,立即握紧轩辕战枪,随即格挡住鬼王的攻击,可鬼王在刀碰到轩辕战枪的同时,立即变刀为拳,绕开轩辕战枪,直接把陌寒给轰开。

  陌寒看着现在鬼王的变化,可能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了,即使现在的自己再强大,对着罗刹鬼王,在先前还有着可以一战之力的资本,开始如今,却是............

  ”铿当!“的一声,枪与刀又撞击在了一起,迸射出了火花,陌寒只感觉前方罗刹鬼王的力量突然变得异常的强大,”噗嗤!“一声,咳出了一口淤血,不禁倒退了几步才停了下来。

  随即把轩辕战枪插在地上,这才稳住了身子,咳了几声,开口说道”好家伙,这才有感觉,再来啊!“

  陌寒抓起轩辕战枪,一个三百六十度翻身,把轩辕战枪倒刺向鬼王,可罗刹鬼王见这一枪刺来却是不采取任何措施,笑着看着前方的那一点寒芒,有持无恐的看着,而只是紧了紧手中的罗刹刀。

  突然间,见前方的鬼王身体渐渐的化为了一点点暗光,陌寒瞳孔一缩,一枪刺出显然是刺了一个空,然后空中翻转了一圈,落地,横着轩辕战枪,目光扫视着四周。

  因为此刻的罗刹鬼王,已经在他的攻击范围下消失了,甚至是消失在了这个地方,而且消失的无影无踪,但是他知道,罗刹鬼王不会走,因为既然他已经使用出了那个能力,他就不可能消失,而是用一种特殊的能力隐藏了起来。

  ”斩!“

  就在这时,鬼王的身影刹那间出现在了陌寒的头上,陌寒一抬起头,看见的是罗刹鬼王眼中寒光咋现,手中的罗刹刀高举,嘴角微微扬起,那罗刹刀落下的方向,竟然是自己的头部。

  陌寒立即抓起轩辕战枪,挡在头上,”铿当!“的一声,那罗刹刀狠狠的压在了轩辕战枪之上,陌寒感觉一股如山般的巨力压在了自己的轩辕战枪上,紧咬着牙关,罗刹鬼王的罗刹刀释放出来的距离,直接把陌寒所在之地留下一个深坑,陌寒紧咬着的牙关已经流出了鲜红的血液。

  上方,罗刹鬼王阴厉的笑着,见下方的那个小子已经开始颤抖了,而且还看见了他那鲜红的血液,用舌头舔了舔嘴唇,虚空飞起,再次用力的往下一斩。

  陌寒见巨力消失,放松了一下,突然背心一寒,只见上方的罗刹鬼王只不过是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假期罢了,一刀再次与陌寒的轩辕战枪撞击在了一起,发出”铿当!“的一声,陌寒死撑着,而罗刹鬼王则是跟玩小孩一样,目光也是和看一个三岁小孩的看着陌寒。

  见陌寒这样就支撑不住了,飞起,一个回旋踢直接踢在了陌寒的面门,在踢到陌寒的脸上的下一瞬间,一刀划出,还好这一到划出的时候罗刹鬼王手抖了一下,划歪了,只是在陌寒的左手上划出了一条血痕,陌寒被这措手不及的一脚踢在脸上已经是鲜血直流了,再加上这一刀,暴退了好几步才停下。

  此时此刻,地上已经和雨水混合在一起的鲜血,流向一旁已经枯萎的罗刹花,随即,只见已经枯萎的罗刹花重新长了起来。

  陌寒拿着轩辕战枪,看着一地的罗刹花,怕是不利,直接散发出全省的轩辕之力,彻彻底底的将所有的罗刹花都清理完成了一遍以后,看着前方的罗刹鬼王。

  下一刻,陌寒又是一惊,之间前方空无一人,下一刻,背心一寒,一道黑影从自己的背后冒了出来,见一股劲风袭来。

  急忙转身挺起轩辕战枪一挡,”铿当!“的一声,顷刻间,一股气浪传出,陌寒被震飞,这还没完,接下来,罗刹鬼王就在那一刹那间,直接一刀”斩!“向自己,挺举着轩辕战枪直接一挡。

  ”铿当!“的一声,传出猛烈的气浪,罗刹鬼王用刀架在了陌寒的轩辕战枪上,镇压着陌寒,陌寒只感觉到了一股巨力,可是却是无法动弹分毫。

  只见罗刹鬼王用力一按,手中的罗刹刀已经渐渐的离近了陌寒的肩膀,眼看血腥的一幕就好发生,陌寒却还是在抵抗着自己无法抵抗着的巨力,就在罗刹刀离陌寒的身体只有那最后的一点距离。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后方悬崖出,一道身影飞了起来,手中拿着一把金黄色和亮银色混合的长剑,一剑朝着罗刹鬼王劈了过去。

  却是在刚才,我刚恢复完肉身,融合完灵魂,林韵就离开了,留下的一道分身说的话就是,”你那个朋友有危险这个碎片可以召唤出九霄风雷动,不过你要记住,只有九次机会,这个算的上一次,在此之前我的分身算一次,我来的这一次算一次了,还有就是在阴曹地府的那次算一次,我一共在这时空流速用了四次,所以说你只剩下五次的机会,为什么是九次呢?我这么跟你说吧,九乃万物之极,所以说任何时空为九作极限,九九八十一!“说完,分身消失。

  ”九霄风雷动!“我看着前方的鬼王,大声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