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秒杀鬼王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见后方传来的熟悉的声音,陌寒扭头一看,顿时,喜上眉梢,“图影没死!”

  罗刹鬼王此时此刻也愣住了,懵逼了半天”怎么可能?这小子不是已经被我给那个了吗?怎么可能还活着?“

  见罗刹鬼王一脸震惊,我就想着再让他震惊一下,手中九霄风雷动光芒闪烁,从罗刹鬼王头上,手中的九霄风雷动旋转了一圈以后,直接斩了下去。

  ”斩!“

  见此,罗刹鬼王不得不先退开,被九霄风雷动的一剑之威所散发出来的气势,给震退了开来,见罗刹鬼王突然的松开,立刻空中旋转了360度后,飞落在了地上,之所以如此,是怕伤到了底下的陌寒。

  落地,站在了陌寒的身边,陌寒转过头来看着我,见我跟没事人一样,惊讶的开口说道”你没事?“

  见陌寒这样,我跟看怪物一样看着陌寒,满脸黑线,开口说道”咋了?陌寒,难不成你还希望我有事情啊?“

  陌寒撇了撇嘴,狐疑的看着我开口说道”你是本人么?我怎么感觉你好奇怪啊!“说完看了看我手中的剑,开口说道”你手上这是什么剑,居然还有炫光?“

  我笑了笑,饶了饶后脑勺开口说道”这个是....是,呃是我捡来的,哈哈哈哈。“

  陌寒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开口说道”那个,图影,你觉得我会相信么?“

  我开口说道”呃这个,我也觉得你不会相信,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等有机会再和你说吧,反正就是说来话长。“

  陌寒点了点头也不再过问,因为他知道,”图影既然有难言之隐,那就可以的是有秘密的,人都会有秘密,自己去把他给逼出来,那不是很没有意思?“

  我点了点头,随即看向前方的罗刹鬼王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看着陌寒开口说道”那个,陌寒,神荼鬼帝他?“

  听到我这么一提,原本平复下来一些的心情,此时此刻又低落了下去,低下了头没有说话,只是沉默不语。

  见陌寒这样,我也意识到不该提这件事情的,我看着陌寒开口说道”呃....对不起,我不该提这件事情的。“

  陌寒抬起头,勉强了笑了笑队长开口说道”没事,神荼他,已经走了,哎,都怪我。不过好在你没有死,我心里还好受一点。“说完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开口问道”你怎么知道神荼的啊?“

  听陌寒这么问,我转了转眼珠,四处了看了看,看见了前方树下有一具尸体,灵机一动,对着陌寒开口说道”呃...这,很简单啊!你看那边那个尸体,我感觉肯定就是神荼鬼帝了哈哈哈!“

  陌寒挑了挑眉,开口说道”那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的?“

  我开口说道”那当然是我知道五大鬼帝里面的人啦,我告诉你,书上可都是有写的哟。“

  听我这么说,陌寒勉勉强强的相信了,随后看着前方目光呆涩的罗刹鬼王,心中很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用这个表情,看了看图影再看了看罗刹鬼王,可能也明白了个七七八八,最大的愿意很可能就是图影手中的这把剑了!

  我看向了罗刹鬼王,紧了紧手中的九霄风雷动,但是想来,神荼和陌寒感情颇深,即使我有着九霄风雷动,但是我不会打架啊,随便乱砍要是又影响了时空的秩序,那再把林韵带过来,不又浪费了一次九霄风雷动的使用权吗?

  看向陌寒,将九霄风雷动递给了他,开口说道”既然神荼是你最好的朋友,而他又是因为你被这个罗刹鬼王给杀了,那么,就应该是由你去解决这一切!“说完,目光坚定了看向陌寒。

  听我这么说,从我手中接过了九霄风雷动。

  顿时,一股强大的能力充斥着全身每一处的毛孔和神经,瞬间感觉到了力量在传输着自己身上的每一处地方,握着九霄风雷动,感觉比握着轩辕战枪的时候,感觉还更有手感。

  将轩辕战枪插在了地上,看着前方的罗刹鬼王眼睛一眯,九霄风雷动剑光大盛开,朝着前方的罗刹鬼王就是一剑斩了过去。

  狂风暴雨就在这一剑斩出的混合在了这一剑之中,剑气回荡着整个悬崖山谷,四处,鸟儿似乎都在逃避着这一剑之威。

  罗刹鬼王见到这如星星一般的剑影斩向自己,而且这股剑气是这一世以来见过最强大的,瞬间气势提升到了巅峰,混身黑气一震,抓起罗刹刀直接朝着前方巨大的剑影。

  两道寒芒相撞,”轰隆!“的一声以后,归于平静,四处,风沙混合着雨水漫天飞洒。

  我抬起手臂挡在自己的眼睛前,下一刻,我见四周的安静了下来,风沙等已经消停了下来,只见前方,两人战立,都一动不动的。

  随后,我开口问道”陌寒,什么情况啊?“

  话音刚落,陌寒转过了头来,冷漠的看着眼前身体已经被穿了如蜂巢一般慎人至极的罗刹鬼王,艰难的开口说道”你输了。“

  见到这个场景,有密集恐惧症的我,转过身去心中暗骂了一句恶心。

  此时此刻,罗刹鬼王已经将手中的罗刹刀丢在了地上,瞪大了双眼跪了下来,看着自己身上的样子,随后,陌寒走了过来,一把抓住了罗刹鬼王的头发,看着他,愤怒的开口说道”我!要拿你的人头去祭奠神荼!“说完,在罗刹鬼王还没有反应过来和做好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九霄风雷动散发出万丈寒芒,一剑直接斩了下去。

  瞬间,罗刹鬼王就身首异处,脑袋和身体来了个分离,黑血溅了一地,但是很快就混合着雨水被冲刷走了。

  见事情已经落幕,罗刹鬼王已经死了,后方被控制着的鬼墨画晕了过去,但是地下形成了一个符文,瞬间被一道黑影带走,小馆子里,几道黑气飞向天空中,不一会,便消散在了天际,后方,白家的人在陌寒刚把罗刹鬼王的割下的那一瞬间,早就已经跑没了影。

  陌寒无力的跪了下来,正想拿剑插在地上撑住,谁知道九霄风雷动就在这时候消失了,瞪大了双眼一个不小心直接砸在了地上,嘴一不小心那么刚好的与地上的水坑来了个亲密的接触。

  我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哎哟我去!没想到你水陌寒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此刻,陌寒的心中也是有着一万只传说中的神兽跑过,惊起片片乌鸦在自己头上飞,留下了N+X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