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都怪你!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陌寒缓缓地从水里抬起头,满是杀气的看着我,此时此刻还在笑的我总感觉背心一寒,头上滴落下来了豆大的汗珠,低下头,看着一脸黄色泥巴带着那万黄之中一点绿的陌寒,不禁的又想再让我笑个五百年,但是,看着他那可怕的眼神中释放出一种冷到骨子里的杀气,我咽下了一口唾沫,用双手捂着嘴。

  见此,陌寒站了起来,对着我开口说道”既然人都走了,你去帮我把陌心抱进那个馆子里。“

  听陌寒这么说我才想起来,”我去?!我怎么现在才想起来还有水陌心啊?“说完,走向了水陌心,一边走一边抱怨道”这个陌寒真不是人,怎么铁石心肠,这么大的雨天,我们两个大男人淋雨就算了,洗个澡我们就又是好汉,但是你把你亲妹妹就这样放在地上淋雨,你真不是人!“

  说着,陌寒即使听见了也没说什么,只是提着罗刹鬼王的人头,走到了神荼鬼帝的身边,将其一把背起,任由着神荼鬼帝的鲜血流在自己身上,或许这是最后一次了!

  背起神荼鬼帝以后,任凭着雨水打在自己的脸上,看着前方,背在身上的神荼鬼帝仿佛已经成了自己这一生一来背的最重的负担,艰难着前行这一步步的踏出,仿佛是经历过什么重要的决定一样,心中那叫一个七上八下的。

  我把水陌心背进了那个小馆子,一进去,那叫一个奇葩,两女一男居然用一种很奇葩的姿势躺在地上,昏迷着,落子英居然好像是在睡觉,我去,这呼噜声。

  我把水陌心给放在了椅子上靠着,把承影剑放在了桌子上,把水陌心抱上了楼,不得不说,水陌心睡觉的时候还是很漂亮可爱的,一点也没有醒来的时候那么的凶神恶煞。我一脚踢开了一个房间的门,见房间居然整整齐齐的样子,我直接进去,由于抱着水陌心,没办法用手开门,所以我很不绅士的用脚踢开门。

  轻轻的将水陌心放在了床上,然后杯子掀开,给她盖上了以后,慢慢的走了出去,把门关上。

  轻手轻脚的下了楼,见陌寒已经把几张桌子给拼合了起来,将神荼鬼帝放在了上面,然后将轩辕战枪依靠在一旁的墙壁上,蹲下身来,正在做着什么。

  我走了上去,见他在按着那三个人的门中,不一会,三个人便醒了过来,见到桌子上的神荼问谁最激动?那必须是花秋茗,她看着神荼两眼泪汪汪的走了上前,看着神荼身上那一道深可见骨的刀痕还在流血,见桌子上还有着许多的流淌出来的鲜血。

  花秋茗轻轻的将神荼的身子翻了一个身,瞬间泪如雨下,看着背后那道更为可怕血腥的刀痕,捂住了嘴抽泣着,心疼的看着神荼已经冰冷下去的身体。

  落子英上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也没说什么,问现在谁最懵逼,那肯定就是我,咋搞得你们三都认识他就我跟他不是很熟。

  我走了过去,搭上了陌寒的双肩走到一旁,开口说道”哎,陌寒啊,咋好像你们都认识他,救我和初见不认识啊?“

  陌寒开口说道”你当然不认识了,神荼是在几年前认识到的,你几年前貌似还在上课吧?“

  我突然恍然大悟,开口说道”对了!我还要上课啊~!“

  陌汗开口说道”你傻啊?在此之前我们就帮你结业了!“

  我瞪大了双眼开口说道”结业?“

  陌寒开口说道”是啊,我们用一种很简单,很匪夷所思的方法帮你结业了!“

  我惊讶的开口说道”爱伯力伯伯啊!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当年叫三叔帮忙,他那个人就是不同意。“

  陌寒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开口说道”也没啥,我们就是伪造了一份你的病例,上面就写着,神经病人,拥有极大的幻想症,心理素质不行,还有就是....“说着,指向了我的鼻子开口说道”就是人长的太丑了!很容易照成心理变态!”

  说完,直接走到了一张椅子旁边坐了下来。

  原地,我一脸懵逼的呆着,看了看陌寒,伸出手指着他,再看了看自己,开口说道”什么玩意?!“

  我走到了陌寒的身边,看着他开口说道”这病例是谁打的?我们学校居然还会同意,what?“

  陌寒没有说话,仿佛我说的话他问所未闻的样子,只是一脸淡漠的看着前方神荼的遗体。

  我不禁心中暗道”陌寒这个人翻脸丫的比翻书还快。“见陌寒没有任何情绪波动,我无聊的走向了一盘的离初见。

  我坐在了她的旁边,托着下巴看着她开口说道”初见,你没事吧?“

  离初见嫣然一笑开口说道”嗯,没事。“

  我开口问道”那你们是怎么晕过去的啊?“

  离初见一脸懵逼的看着,然后开口说道”哦,是我们太累了,睡着了。“

  我感觉一阵无语,敢情我们在外面拼死拼活的,还在担心你们,搞了半天你们居然在睡觉?这你们都能睡得着?我佩服啊佩服!

  我看着离初见,心中一阵无语,似乎传说中的那神兽又一次的从我的心中奔腾而过,看着离初见那人畜无害的样子,我也不好再说什么。

  转过头,看着一个狗血的戏码,花秋茗看着神荼的遗体哭喊着,落子英在安慰着花秋茗,敢情你们这是在演戏啊?

  此时此刻,花秋茗的心已经频频破碎,看着自己之前最疼爱自己的被自己认定的哥哥,现在突然间就这么的走了,一时间无法接受这件事情,而落子英不知道是在真的安慰,还是在故意的占着花秋茗的便宜,将花秋茗拥入自己的坏你,一脸心疼的摸着花秋茗的秀发。

  陌寒则是更加心疼,因为神荼是因为自己而死,是为了救我们死去的,应不应该告诉花秋茗呢?那可是自己的好朋友,而神荼是自己最好的兄弟,也是花秋茗的哥哥,咬了咬牙,站了起来,走向花秋茗,蹲下身子,对着被落子英抱在怀中的花秋茗,开口说道

  ”秋茗,都是我的不好,没能照顾好大家,害,害神荼就这么,就这么的走了!“

  花秋茗从落子英怀里挣脱,此时此刻,满脸泪水,脸已经通红看着陌寒抽噎着声音开口说道”呜呜呜,陌寒,这不怪你,都是,都是那罗刹鬼王害的,不,不怪你!“说完抱向了陌寒。

  陌寒任由着花秋茗这么抱着,随后想起来了什么,将花秋茗保住自己的手松开了,然后将她的身体慢慢的靠在了落子英的身上后,起身,去神荼身体后边的地上,一把抓起来了一个如球一样的东西,然后走向花秋茗开口说道”这个,就是罗刹鬼王的首级!“

  花秋茗见到这个人头,也不害怕,一把从陌寒手中夺了过来,恶狠狠的盯着这个人头,开口骂道”都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