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不会食言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时过少许,待到都吃到差不多的时候,我终于解放了,落子英最先开口问道“那个陌寒,我们接下来,是该怎么打算啊?”

  将手中的鸡翅吃完了以后,伸出手,从一旁抽纸处,抽出了一张纸,然后擦完了嘴巴,开口回答说道“我们接下来,还是先把神荼先给葬了吧,然后休整一天出发去昆仑山那里吧?”

  落子英点了点头,看向花秋茗,花秋茗表示没有意见,离初见则是很随意。我看了看水陌心见他和陌寒一样,没有任何的意见,我也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好,ok啦。”陌寒见我们大家都没有意见,开口说道“看你们也快吃完了,等等收拾一下吧?”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好啊,那等等我们一起收拾啊?”

  陌寒打了一下哈欠,开口说道“等等你们收拾一下吧,我去睡觉睡一会。”

  水陌心开口说道“那我来收拾吧?”

  花秋茗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好那我和初见等等帮你一起吧?”随后看向了离初见,初见点了点头,示意没有问题。

  我看向了水陌心开口说道“你才刚恢复,你上去休息吧?我来帮你做吧?”

  水陌心听我这么说,转过了头来看着我开口问道“你可以吗?可是你身上?”

  我开口说道“没关系的,你上去休息吧,我来做就好了。”

  说完我看向了陌寒,见陌寒伸出了大拇指,我叫笑着接受了这一下的赞赏,落子英看向了花秋茗,也想着帮她做,但是花秋茗却是对他使了个眼神,在我没发觉的情况下朝着我这边看了看,落子英即使再怎么自恋耶没这么愚蠢,的人知道了花秋茗想要干什么,看向了我,对着花秋茗轻声细语的开口问道“你想要对图影干什么?”

  花秋茗开口回答说道“等等洗碗的时候测试一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落子英开口问道“我去?你发烧了啊?连图影都不相信了啊?”说完,伸出手放在了花秋茗的额头,然后开口说道”不是,你这没发烧啊?“

  花秋茗拿开了落子英的手开口回答道“去去去,不是,不是我不相信他,只是这么久不见了,不问一下怎么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等等以后相处不好,不就尴尬了么?”

  落子英觉得花秋茗说的有道理,开口说道”也行,那你等等别问太过分的问题啊,不然等等,哥们我可就不好交代了啊!“

  花秋茗点了点头,就继续开始了光盘行动了。

  .........................................................................................................

  少许,晚饭过后,我撑着靠在了椅子上,看了看时间开口说道”我去?七点半了,我们这吃的够久的啊!“

  看了看时间,众人都惊讶的开口,其中最惊讶的无非是水陌心了,因为她是吃最久的一个打自从下午陌寒弄完到现在,可是很久很久了,而且,吃最多的也是她,基本有一半的菜是入了他的嘴里,特别是那盘我最喜欢吃的椒盐蟹黄,我才拿了一块啊!就这样没了。

  不过我到现在还在佩服着陌寒,因为他居然什么都会做,而且味道还这么好,放在以前,那肯定是皇上的御膳房里的大厨了啊!做的又快又好吃。

  见陌寒站了起来开口说道”你们收拾一下吧,我上去休息了。“说完,闪人,随后,我看着水陌心,开口说道”走吧,我扶你上去休息吧?“见水陌心点了点头,我将她抱了起来,心中暗道”我去?!怎么比之前还重了这么多?!“疑问在下一刻便消失了,无疑那就是刚刚吃了那么多长胖了,但是为什么她的身材还是一样没变啊?

  我抱着她,三步并作一步的上了楼,将她放在了床上,她开口说道”你帮我把背包里的零食袋子拿给我一下,还有那个笔记本,和无线网卡,我要看电视。“

  我瞪大了双眼,看着水陌心,然后去拿了给她,我就说她行李箱为什么这么轻,谁知道里面基本是零食,没有什么衣服裤子之内的东西,然后笔记本拿了出来,先走了过去,递给了她,然后很干脆的直接把整个背包拿给了她,坐在了她床旁边,开口问道”你怎么就带了这么一点衣服裤子啊?“

  水陌心撕开了一包薯片,开口说道”啊?因为我的衣服裤子在另外的一个箱子里啊,这里面只是放着零食,笔记本,和睡觉时候穿的啊!“

  说完,我看了看她身上的那睡衣,我去皮卡丘啊?我怎么现在才发现呢?看着她既然已经开始看电视了,我也没说什么,开口说道”那,我下去收拾东西了啊?“见她点了点头,我就出了门,并且关上了门。

  刚关上门,就看到落子英大摇大摆的走了上来,冲我笑了笑,走进了花秋茗的房间,我抹了一把冷汗开口说道”这么快就同居了啊,我去?“无奈的走下了楼,见那两个女的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我也赶紧上前,陌寒则是去拿轩辕战枪了。

  我端了一大叠盘子进了厨房,放在了洗盘子专用的地方,撸起了袖子,上然后拿了块布,洗洁精挤了一点在上面,就开始了洗盘子了,花秋茗走了进来,站在了我旁边,我开口说道”秋茗你帮我把脏的盘子都拿起来一下呗?“

  花秋茗没有说话,走上前,对着我开口说道”我问你一件事情,你老老实实的回答我!“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陌心?“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那是必须的。“

  花秋茗开口说道”你会不会保护她?“我开口说道”这是必须的!“说完,我刚好洗完了一个盘子,放在了一边。

  花秋茗开口说道”你会不会抛弃她嫌弃她?会保护陌心到什么样的程度?“

  我开口说道”不会,至于什么程度,也只有命了!“

  花秋茗撇了撇眼凑近了我开口说道”你确定?她可已经不是处女了哦!“

  我转过头来,看着她开口说道”我喜欢的是她的人,不是她的身体,我不管她是不是处女,我只知道我喜欢她,我愿意为她付出生命,懂吧?“

  花秋茗拍了拍手,开口说道”好的!这句话我记住了!也相信了!你最好不要食言啊!“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你丫就放100个心吧!我绝对不会的!“说完我又对着花秋茗开口说道”你和子英也要好好的啊!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啊?还有帮我拿一下脏盘子!“

  说完,花秋茗脸红的低下了头,开口说道”你真的是八卦!,我还是去拿脏盘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