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五家偷袭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见花秋茗走了出去,我叹了一口气,开口说道“哎,女人啊!就是很麻烦,落子英是怎么做到的,能降伏了花秋茗这个女的,改天也要去向他讨教几招,教我一下怎么把妹,刚好第一次谈恋爱,也不是很懂,去讨教讨教。”

  说着,过了一会儿,花秋茗还没进来,我就感觉很奇怪,心中暗道“我去?花秋茗怎么现在还没来,该不会罢工去休息了吧,哎不对啊,怎么连初见都这么不讲信用了,奇怪。”想着,突然听见门口有着碗盘碎裂的声音,眉头紧蹙,开口说道“喂!花秋茗!不帮我拿也就算了哈,何必还要再摔几个盘子呢?”

  见外面情况有一些些不对劲,我开口说道“什么情况?”紧接着,打斗声音传来,我直接一跃而出,出了厨房,来到了大堂内,看见一地碎裂的盘子,我看着心中难免疼痛“我去?这盘子可都是钱啊!“但是想起来,这压根不是自己买的,当然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前方,已经打在一起的一群人。

  而且,而且,其中有一个人居然还拿着我的承影剑,看起来不像是自己人啊!

  楼上,陌寒被楼下时不时的摔盘子动静,一开始先是动了动眼皮,心中暗骂道”什么情况啊!图影,你丫是故意的吧?就算是不想让我睡觉,何必要这样摔盘子呢?“

  紧接着,摔盘子的声音更加大声,陌寒眼睛猛的睁开,嘴角流露出了狰狞的动作,耸了耸鼻子,开口说道”你们早死吧?!“说完,翻身而起,自己穿着睡衣,当然是比之前的紧身衣还快,而刚刚已经洗了澡,原来的睡衣已经被自己丢进了洗衣机里面去玩三百六十度旋转了。

  翻身起来以后,陌寒感觉有点冷突然,去心里箱里面拿了一件外套出来,穿上以后,将拉链拉好了,将一旁的轩辕战枪拿了起来,紧紧的握着,走出了房间的大门,到了楼梯栏杆处,往下一看,开口喊道”你们是不是找死啊?!“

  下面,一群又一群的人皆抬起了头,看着陌寒,人群中,其中一个高鼻子的开口说道”我去,你看看,你看看,这个人,穿着睡衣睡裤就敢出来挑衅啊!真够厉害的!“另外一个络腮胡子的大汉开口跟风说道”就是就是,你看看,穿了个叮当猫,他是超越来的吧?“楼下众人议论纷纷,看着陌寒。

  陌寒看向了厨房门口的我,眼神示意了我,然后目光扫视了一圈,找到了拿着我的承影剑的那个人,目光一凝,眼中一点寒光万丈芒,退后了几步后,直接踩着栏杆飞了下去,空中抓着轩辕战枪,一个三百六十度的翻转。

  落地,紧紧的握住了轩辕战枪,迅速的一枪扫了出去,扫向了拿着承影剑的那个人,那个见势一躲开,陌寒抓住了他躲开的那一个空缺点,一枪接出,枪尖割破了那个人的手背,之间那个人惨叫一声,松开了承影剑的剑柄,正想伸出另外一只手去抓住。

  见此,陌寒快速的一枪刺出,将那个人的手掌来个透心凉,直接贯穿,拔出后,用了的将快要落地的承影剑甩向半空,后面的我知道陌寒的意思,直接冲了出去,踩在了桌子上,可是谁知道,桌子太滑,一个不下心,在众人目光的紧随下,踩到了一块骨头,”轰!“的一声,摔了个狗吃屎。

  前面,背对着我的陌寒一脸黑线,因为他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的也会个察言观色,看着众人那惊讶或者惊呆了的表情,陌寒大概就知道我肯定又搞笑了。

  一脸黑线的陌寒踩着那个手掌被自己来了个透心凉的人,飞了起来,到了半空来了一个后踢,直接踢了出去,我慢慢的爬了起来,见一道黑影朝着我飞了过来,我就反应了过来,迅速的抓住了承影剑,站到了陌寒的旁边,落子英在楼上好像是听见了什么一样,开了门,见到了这个情况,一跃而下,但是这个落子英和陌寒差距甚大,当他因为很好跨越下来的时候,却是突然一个不小心,也来了一个狗吃屎,和我同款。

  尴尬的爬了起来,失落的走了过来,花秋茗则是一脸黑线,带着他走到了陌寒旁边,而离初见则是站在了陌寒的左侧,此时此刻,那些围在一起的人都朝着门口那群人那里退了过去。

  陌寒眯着眼睛,开口说道”你们是谁?“

  那一大群人当中,一个穿的很古代化的走了出来,打量着陌寒,开口说道”当年的你,还没这么大,如今都长这么大了?“

  陌寒一脸冷漠,开口问道”你是谁?“

  那个人眉头紧蹙,开口说道”我们和你父亲是有关系的,但是关系很特别,是仇人关系,我猜你这么聪明,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陌寒冷哼了一声,开口说道”你是五家里的人?“

  那个人笑着走上前了一步,看着陌寒开口说道”是,我是雷家的族长,雷宇辰!“

  陌寒很不屑的笑了笑,一脸讽刺意味的开口说道”雷家是么?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当年你们雷家,可是被我们水家打的那叫一个惨啊!用我们水家的字来形容,那就是落花流水啊!“

  雷宇辰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喉咙一样,开口说道”你!好好好,很好!既然如此,那就父债子还!既然找不到父亲,那当年的恩怨就由你这个做儿子的来承担吧!“

  陌寒现在更加不屑了,开口说道”怎么?你们五家是没人了么?派你出来?搞笑的么?“

  雷宇辰笑了笑开口说道”怎么了?有着传说中的五大神瞳了不起了么?我告诉你,想灭了你的水家然后拿到你们水家族谱的人,今天可都在这了!我们五家,今天是肯定要把你这个水家最后一代的传人给咔嚓了!“说完,对着后面的一群人示意了一个动作,将手放在喉咙的地方,做了一个”咔嚓!“的手势。

  随即,一群人蜂拥而至,落子英对着一旁的花秋茗开口说道”你和初见上楼,去陌心的房间里。“说完,血瞳的能力释放,手中凝聚出了一把刀,无疑,正是之前陌寒丢给他的罗刹刀,现在改名为血魔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