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高个子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陌寒冷眼看着前方,手中的轩辕战枪枪尖放在了地上,旁边,落子英目送两女上了楼,走上前,血魔刀架在了肩膀上,我拿着承影剑,紧了紧凑近了他们两个开口说道”要不这样,我数到3一起上怎么样?“

  陌寒点了点头,知道我是什么意思,至于落子英,哎没配合过,有点愣愣的,希望他还是可以跟着我们一起上!

  我开口说道”准备好了么?“

  见他们两个点了点头,我开口说道”三!上!“

  只见陌寒轩辕战枪挑起了一张椅子,砸向了正在往我们这边靠拢的众人,那群人有三个被这个椅子砸中,向后退了好几步,抓准了时机,直接冲了上去,往一个地方,直接一剑穿透了两个人都腹部,一如向着那边的墙上撞去,落子英一开始还很懵逼,不是说好的吗?数到三再出手,怎么现在都冲了出去啊?

  但是,见到都我已经杀了出去,抗肩膀上的血魔刀朝着前方,迈步冲了过去,所到之处,遍地血腥,陌寒一个箭步上前,一枪先刺穿了一个人的心脏以后,向着左边甩了出去,很多想上前的人被怎么一甩,给摔倒在了地上,然后陌寒看向另外一边,将枪尖头隐藏在了自己身体后面,走向了另外一群人。

  那两个人被我身体刺了个透心凉了以后,我一脚踢了出去,顺便拔出了承影剑,看向后边几个看着自己拿着刀的人,我开口说道”或许以前,我还会怕你们,不过现在,你放心,绝对打爆你们!“说完,一脚踢飞了一个,一剑迅速刺了出去,见他们居然想着躲闪,来了个抓点,剑走偏锋,直接刺中了一个人的肩膀处,那个人肩膀处鲜血流了出来。

  另外一边,落子英血魔刀架在了一个人脖子处,原地转着圈,扫视着众人,见众人都是颤抖着手和自己在玩绕圈圈,一刀划过那个人的脖子,但是血没有立即的流出来,那个人紧紧的按着自己的脖子,无法说话,嘴里发出”呜呜呜!“的声音,下一秒鲜血喷洒而出,从那个人的手指缝隙流出,一地全是。

  将罗刹刀改造以后的血魔刀,那叫做一个猛啊,将刀插在了地上,瞬间吸收干净了鲜血,血魔刀释放出一种非常血腥的气息,只见落子英眼睛一红,看着前方的众人,舌头伸出嘴巴,舔了舔嘴唇,就在众人面面相觑的那一瞬间,直接的,拔起血魔刀,一个闪身加箭步,直接上前,一刀划出,一地死尸,所以说,打架的时候,千万不能走神或者发呆,不然,你就输了。

  陌寒就才扫出几枪,那群人就直接倒地不起了,连陌寒的毛都没有碰到,果然还是长的武器打远程好用啊!

  拿着承影剑,上前一脚踢飞了一个以后,将承影剑架在了一个朝着自己冲过来的那个人的脖子上,然后步步紧逼着前方的众人,一个顶顶住了那个人的后脊骨,一剑划出,只见又是一条血痕浮现。

  但是即使如此,承影剑依然是血液不沾,看着前方的众人,冲过去,横手一顶,直接顶飞了四个人以后,承影剑横剑往前用力一甩,又是四个人飞了出去,敢情这些人比我还不耐打。

  看向一旁无聊的落子英,拿着血魔刀,横在自己的头上,举着顶着四个人的大刀,至于身体,我去,你这是在玩还是打架,还是在做体操啊?腰七扭八扭的,我满脸黑线的看着他,紧了紧手中的承影剑,冲了过去,从左侧腰部朝着落子英那里用力的一剑刺了出去。

  在那四个人已经渐渐的失去了生命气息的情况下,我拔出了承影剑,对着落子英开口说道“喂!你这是打架还是玩呢?”

  落子英看着自己的血魔刀对着我开口说道“当然是玩了,反正现在厉害的还没出场呢,这些只不过是给我们玩玩热热身罢了。”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我去,我就说这些人怎么这么不耐打,比我还菜,原来还有的没有出来啊,那我们再去玩一会儿?”

  我的话刚说完,就在落子英刚点头的那一瞬,“轰!”的一声,站在我前面的落子英突然飞了出来,然后我只见一道拳影浮现,直袭面门,承影剑横剑一挡,但是终究无果,由于对方的力气太大。而且还带着铁拳套,只听”铿当!“的一声,承影剑弯曲如弓,剑身打在了我的脸上,顷刻间倒飞,搞得刚爬起来的落子英又被我给砸摔了。

  落子英将压在身上的我推开,拿起一旁插在地上的血魔刀指着前方开口说道“哪个鳖孙!居然玩偷袭,有种正大光明的来........”话说到一半,前方浮现出了一道高达两米的巨大身影,落子英张大了嘴,看着前方的这个人,心中暗道“你是姚明的亲戚么?这么高?”

  那个人,满脸凶色色的样子,眼神凝视着下方一米八的落子英,凶神恶煞的看着落子英开口说道“你刚刚说什么?有种来什么?”

  落子英咽下了一口唾沫,开口说道“有种,有种来打牌!你赢了算我输。”后方,刚撑剑起来的我听到他这么说,满脸黑线的“轰!”的一声,一头栽了下去。

  那个人不屑的笑了一下,那笑得叫一个丑啊,当然这不是不通的笑,那是一个笑里藏刀,见眼下这个白痴也跟着自己一起笑了,突然间出手,趁其不备的一拳砸向了落子英。

  “我去?!”落子英惊呼出口,没想到这个高个子说出手就出手。

  在地上翻滚了一圈,躲过了这个高个子的一拳头,开口冲着这个高个子喊道“喂!你这个人长的这么高!我还以为你是什么光明正大的人,原来你是个小人!玩偷袭啊!”

  我满脸黑线,蹬地一剑刺向那个高个子,那个高个子人虽然是很高,但是也没那么的反应迟钝,侧身躲开了以后,我一脚踢在了他的身上,但是,我却是脚底一疼,朝着落子英那个方向落地以后,一脚蹬在了地上,顿时睁大了眼睛,咽下了一口唾沫,瞪大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我的右腿,开口说道“我去,我怎么哪里不踢,踢在了他的铁拳套上啊?”说完,看着自己的脚,立马抱了起来,直抽冷气,喊着疼。

  落子英开口说道“都跟你说了他是个小人了,你觉得他....”话说到一半,又是一拳砸了过来,我吓得一个哆嗦,立马先抱着脚滚开了,至于落子英没有反应过来,横刀一挡,后退了一段距离,砸在了墙上。

  我抱着腿滚地以后,使用了回复功能,看了看脚上的一个小洞,暗道这个人的铁拳套上的暗器都这么多的时候,那个人又是一拳砸了过来,见这次的居然是另外一只手,那只手上面是和暗器一样的手刃,紧了紧承影剑,一剑将这个先到来的手刃打开了以后,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