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打七寸!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铿当!“的一声,手刃的刃尖与我的承影剑的剑面来了个亲密的接触,只见那个高个子的左脚踩着地面,直接朝着我这里用力的顶了过来,由于用的是右手,左手拿个长满尖锥的铁拳套的手向后面一挥,正欲一拳砸向我,这时候,陌寒一枪朝着右边的方向刺了过来,打到了那个高个子的手刃下方,用力的向上一撩,直接撩起了那个手刃。

  可能是过高,重心不稳,被这么用力的一下撩起,手向着上方,后退了几步后,停止住了,陌寒紧了紧轩辕战枪,转了一圈后,一枪扫了出去,直接砸在了这个高个子的胸口,使他胸口多了一条红色的条痕,不禁后退了好几步数。

  落子英这时候走了过来,看着前方那个高个子开口说道“我们现在可是有三个人,你怎么跟我们打啊?”说着,看了看他身旁的一些比乌合之众还乌合之众的人,又开口说道“难道说,你要靠这些杂碎?”

  那个高个子笑了笑,伸出手对着身上的那条红色条纹的地方跟拍灰尘一样的拍了拍,红色条纹消失,随后拍了怕手,两道身影从后面杂碎那走了出来。

  那两个人都是青年男子,身高都平均在了一米九,至于样子,那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中等水平了,那个高个子的开口说道“他们是我的弟弟,你们准备好了么?”

  落子英尴尬的咳了一声音“咳咳咳嗯,这个,我跟你说啊,你高就算了,这不是你的错,但是你高还有弟弟再把弟弟拿出来秀,这丫的就是你的不对了!”

  说完,看向我和陌寒,我满脸黑线的看着他,挑起了眉头,陌寒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因为我和陌寒身高平均一下,是一米八三,至于这个落子英,一米八,落子英见此,大概知道了是什么意思,开口说道“不是,我们是一队的人啊!你们怎么能歧视我的身高呢?正所谓,好猫坏猫,能抓鼠的都是好猫啊!”

  我开口说道“你拿自己和猫比啊?看来你最近沦陷堕落了啊!”

  落子英饶了饶后脑勺开口说道“这个,我这个叫做打比方你知道么?”

  我开口说道“你这叫做摆事实吧?”

  落子英开口说道“什么摆事实,你这话说的,我这个叫做比喻一下你懂么你?”

  前方,见我们两个互相伤害的三个人,满脸黑线,其中的一个开口说道“哥,你看这两个人不会是个傻子吧?”

  那个高个子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我也不知道啊,看来应该是了!”另外一个人长的就像个阴险狡诈的人开口说道“大哥,要不我们现在过去,给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如何?”

  那个高个子的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三弟所有甚是。”说完,三人面面相觑,心照不宣的点了点头,直接冲了过来。

  我对着落子英使了一个眼神,开口说道“两个小弟我们分了,至于大的,给陌寒吧,打不起啊!”说着,转头冲了过去。

  我拿着承影剑,找上了右边那个人,见他是拿着刀的,一剑刺出,”铿当!“的一声,给横着刀挡住,落子英挑到的则是正好与我一样,拿着剑的,一刀劈了下去,横剑挡住,”铿当!“的一声之后,又迅速的分解开来,我和落子英面面相觑,感觉有点难言的无语。

  陌寒则是最轻松,拿着轩辕战枪,左闪右躲的躲着进攻,因为他深知,自己论武力和这个高个子抗衡可能是打不过的,每次都是在躲闪中找到对方的落点和空缺点来发起进攻,每次的进攻即使不能打败这个高个子,但是也都是可以给他来个向后退去的念头,手中的轩辕战枪仿佛和身体融为了一体,每一下进攻都是用的是借力还力。

  我收剑,看着那个人,紧了紧手中的承影剑,这时释放出了一点寒光,眼睛一眯,旋转了一圈刺了出去以后,见那个人侧身闪开了以后,来了个回旋踢,最后剑收回,再次的摔了出去,那个人用手挡住了我的一个回旋踢以后,用最快的速度回过神来,横刀挡住了这一剑。

  至于落子英,拿着血魔刀,瞳孔变为血红色,气息甚是暴动,一点也没有当初的那自恋狂的形象,现在的形象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场刀剑战之中。

  我在陌寒和那个高个子打架的后面,拿着承影剑,用力的一斩,斩在了那个人的刀上,那个人仿佛是受到了什么压力一样,眼睛突然向下看去,然后人往后倾斜,用脚顶在了我的腹部向后,我就如流星般的向后飞去,低空旋转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翻身,落地向后刺去。

  那个人倒也是精明,眼角瞥见后面有一道寒光袭来,迅速的转过身去,一刀劈了下来,见此,收起了承影剑的锋芒,先让他劈了一个空的后,回转承影剑,剑尖向前用力刺去,被那一刀给打开了以后,但是毕竟打开以后速度,还是承影剑的轻巧取胜,打开以后的承影剑在我手中旋转一圈,剑尖向后,朝着那个人劈去。

  那个人见寒芒袭来,也不躲闪,用力的拿起血魔刀,朝着我脖子这里以一种很快的速度劈来,看他是想和我同归于尽的节奏,迅速的收回了承影剑,决定先暂避锋芒,”铿当!“的一声,本来是刚好挡住的,可谁知,那个人力气也是大的出奇,这样一挡住,气劲传出,连人带剑起飞。

  砸崩了一张桌子,手中承影剑脱落在了一旁,我捂住了胸口,嘴角溢出鲜血。

  那个人见此,抓住时机,来了个趁你病,要你命的觉悟偷袭。

  在地上的我见寒光袭来,那个人双手举起大刀,朝着我斩来。

  ”铿当!“的一声

  陌寒见此,轩辕战枪打在了那个高个子的铁拳套上,枪转回力以后,枪尖头向下,一弯曲弹了起来,不过陌寒倒是很聪明,直接一脚蹬在了那个高个子的手臂上,再踩着他的头,一脚踢开,朝着我这边飞来。

  那个拿刀的见此,转过身来,见陌寒将轩辕战枪高举过头,朝着自己劈来,也是一惊,顺势转身,举起了刀挡住,但是陌寒玩起枪来是何等的嚣张,枪尖头弯曲直接砸在了这个人的后背,让他向前以一倾,陌寒转身,目光一冷,转过身子让他向前以后,用力的一枪刺向了他的背。

  那个人觉的现在完蛋了,非常的绝望,前面地上是一块突起的木块,后面又是一点寒光袭来,感觉要被来了个透心凉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他哥反应过来,挡在了他的身前,一拳轰开了这一枪了以后,转身,一把抓住了他弟弟。

  陌寒后退了一步,轩辕战枪立在了身前,伸出手,我将手搭上,陌寒用力,一把将我扶了起来,开口说道“没事吧?”

  我开口说道“你说呢?你看看,我去,这个桌子都给我砸坏了。”说完蹲下身子,拿起来承影剑,陌寒看着我开口说道“我对付那个拿刀的,你去打那个高个子。”

  我张大了嘴开口说道“为什么是我啊?你这个!”

  说完,陌寒开口说道“记住,打他需要借力打力,打七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