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林韵来讯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那个神秘人只是淡淡的一笑,嘴角上扬,看着前方一剑刺来的我,见剑尖与其额头的距离只剩下那么一毫米,下一刻,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瞬间,又一次的化为风沙,消失不见,下一刻出现,是在我的后面,拍了拍我的肩膀,正欲转头一剑劈出,下一刻,脸上一热,只见我的脸上浮现出一个巴掌大小的红印,我只感觉脑子一阵晕眩,不停的向后退去。

  那个神秘人走上前,抓住了我的衣服领子,一个过肩摔,我便被摔在了地上,但是是,我始终没有将承影剑丢弃,而是紧紧的握在了手中,倒在地上,脸色如吞了昆虫一样的一脸憋屈加无奈,摔在地上后,见那个神秘人又走了过来,我在地上滚了一圈后,撑着剑站了起来。

  看着前方遮住了眼睛的神秘人,再次的开口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那个神秘人开口说道“我?我只是一个杀手,给钱办事的杀手,如果你可以给我超过那个买你们命的那个人的价格我倒是可以放过你们,毕竟我不会和钱作对的!”

  我饶有兴趣的开口说道“那个要买我们命的人出了多少钱?”

  那个神秘人淡淡的一笑,开口说道”也不多,几亿吧?如果你可以给出十亿的价格,我倒是可以放过你们,如何?也可以打折的哦,九亿也是可以的,如何?“

  我笑了笑开口说道“来吧,我们再来!”心中则是暗道“我去,这么多钱,我给你个几亿,你还不如要我的命,还想着两边通吃,可以啊你!”

  说完,看着前方那个神秘人的脸色渐渐的变了一种,变为无奈惋惜,开口说道“哎,这样啊,那你就不能怪我了啊!这可是你没出的起这个价格啊,不是我不给你机会啊!“说完,表情一边,嘴角上扬,笑里藏刀,两面三刀,人面兽心的开始了攻击。

  我竖起承影剑,一剑斩出,那个神秘人横着扇子挡住,我用脚将自己蹬了起来,用尽自己的全力向着那个地方用力的按了下去。

  那个神秘人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嘴角仍然处于上扬的情况,只用了一只手拿着手中的扇子,抵触着我的整个人。

  我只感觉前方的这个神秘人的气息很奇怪,反复一座无法撼动的大山一般,自己却是很渺小,只是给对方玩的罢了,那个笑了笑开口说道”我追求着对手,你们三个里面,能值得我看上眼的就刚刚的那个拿着长枪的那个年轻小伙子了,至于你,还不错,比那个刚刚拿刀的还能撑的更久一点。“说着,扇子慢慢的向上放去,并且也将我带了起来。

  见此,我本欲是将手中的承影剑从他的扇上面离开,但是很无奈,却是被一股强大的吸力给吸住了,自己根本无法动弹分毫,本欲是干脆拼了,拿九霄风雷动来拼一拼,但是没办法,自己无法动弹,口袋里的那个碎片无法拿出来,即便现在是换成了睡衣,但是还是不会自己掉出来的。

  那个神秘人看着自己开口说道”你不是很想知道我是谁么?“我看着他,目光中满是杀意,开口说道”必须的!“那个神秘人笑着开口说道”哈哈,等等你可能就会知道了,至于到底什么时候,就要看你等等是早死还是晚死了!“

  我看着他,但是就在这时,承影剑慢慢的结成了冰块,见此,我愣了愣,开口说道”什么情况?“那个神秘人开口说道”放心,我不会冻住你的剑的,只会冻住你!“说完,速度更快,但是始终没办法啊,由于我口袋的那个碎片的缘故,顷刻间,已经冰冻到了我的腰上的时候,那个碎片无声无息的传出了强大的能量,直接传出破碎之力,直接将吸力和冰块直接破碎了。

  见此,那个神秘人一惊,看着我开口说道”没想到你的能量这么的强大,居然跟我能并齐?!我真的是没想到啊没想到,看来这次的任务,很有意思,不错不错,你倒是现在值得我去认真了!“

  落地后的我,看着他开口说道”呵呵,世界上的事情让你没想到的还多着呢!“此时此刻,我心中则是在感叹道”林韵啊!我谢谢你啊!给我的这个九霄风雷动的碎片!现在我可以不用再浪费次数召唤了啊!!!“

  那个神秘人朝着我这里走了过来,开口说道”既然如此,那你就别隐藏实力了,来真真正正的和我干一场!至少你要证明出来,我这次的任务没有白费!“说完,扇子一开,瞬移了过来,我侧身一闪,一脚踢在了他的身上,他也踢起了腿,将我的腿打开,拿着承影剑,一剑斩向了那个人以后,迅速的闪到了一个地方。

  那个神秘人心中暗道”终于来了吗?有意思。“说完,一扇子呼道了我的屁股上,我的眼睛一瞪,看向那个人,不服输的一剑扫向了那个人的屁股开口说道”打我屁股?我也要打你屁股!“下一刻,又是消失不见,待到下一刻浮现的时候,那个人站在了我的身前,一拳将我轰飞了出去。

  我只是飞退了一段距离以后才停止了下来,下一刻,口袋中的九霄风雷动碎片瞬间发出了一股能量,此时此刻,画瞳的世界里,林韵的一个分身出现,对着我开口说道”冷图影!你小子能不能安分点?!别一天到晚给我没事找事?!“我在心中回复了一句话,”什么叫做我没事找事,是他们来找我的,跟我又没有什么关系,能怪我们么?还不是这几个人没事找事做,还有你能不能来帮忙啊?“

  林韵分身回复道”不是,重点是你这样子,我这边的时空会时不时的动荡一下啊!而且你丫的别一直把我的给你的九霄风雷动的碎片带在身上行不行?很浪费我这边的能量啊?!“

  我开口说道”要么就来帮忙,要么你就别屁话了!“说完,少许后,那边安静了下去,我心中暗骂道”我去,你这个老坑比啊老坑比!说不说话还真不说话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