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画瞳之力!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在脑海中,只见林韵的分身做了一个鬼脸后,消失不见。

  下一刻,又是一道劲风传来,待到反应过来的时候,被一扇子打飞了出去,砸在了墙上,终于,手还是松开了承影剑,摸着自己已经红的不能再红的脸,看着前方的那个神秘人开口说道”老子,老子和你拼了!“说完,拿起承影剑,站了起来,画瞳的能力释放而出,看着前方的那个神秘人,眼神中释放出万丈寒芒。

  当我的眼睛渐渐的变为了万花筒的样子,惊讶的开口说道”这就是传说中五大神瞳其一的画瞳么?“说着紧了紧手中的扇子开口说道”既然如此,那我这次即便是失败了,也是会感到荣幸的!“

  拿着承影剑,看着前方的那个人,突然,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幕幕的画面,全是陌寒和落子英刚刚受伤的画面,瞬间,眼中的万花筒的眼睛寒芒释放而出,看着前方的那个神秘人,我紧了紧承影剑,直接冲了上去,一个箭步上前,斩向了那个神秘人。

  那个人退后一步,躲开了那一剑,又是使出了影身,当然,这时候我看着这个所谓的影身开口说道”现在,你还敢用这个么?“说完,万花筒一动,在百步之内的视觉神经系统都被我放慢了,我看着那个在那一直飞动闪烁的人,看着,我他突然停在了一个位置,看着自己,朝着自己冲了过来。

  我紧了紧承影剑,见扇子刺出的呼啸声已经离近,我竖起承影剑挡住,旋转了一下剑柄,横着朝着那个位置砍去,在画瞳的能力下,再怎么快的能力都没有办法躲过我的眼神,但是,除非你超出了一百米,那你就可以躲过,至于你知不知道这个可以躲开了秘密我就不知道了!

  见此,一个翻滚,躲开了那一扇的威力,我拿着承影剑,挥之即出,见走偏锋,来玩抓点,迅速的一剑刺出,那个神秘人笑了笑,只是一个转头,躲开了这么一下,那神秘人开口说道”越来越有意思了,这样我也好大打出手了!“很直接的伸出手,用两跟手指抓住了承影剑的剑尖,一弹,然后迅速的出手,”噗!“的一声,鲜血咳出。

  还没完,只见那个人迅速出手,身形快到连画瞳的能力都有些捉呼不定的,就在下一个瞬间,承影剑顷刻间被夺取,我瞪大了双眼,看着前方的神秘人,我一拳砸了过去,但是下一刻,被抓了,一个过肩摔砸在了地上,然后被一剑插在了手上。

  ”啊!!!!“我惨叫了一声,看着已经被来了个透心凉的手掌,满脸血丝,楼上,花秋茗开口呐喊道”图影!“说完,已经给陌寒喂了药涂了药的水陌心一惊,立马起身走了出来,看到了下面的场景,触目惊心,一地血腥,直到看见我的手被自己的剑给插着,一颗心频频破碎。

  我看着楼上的水陌心,万花筒的眼睛中从眼角流出一滴男儿泪,看着水陌心笑着,闭上了眼睛,但是下一刻,却是又是一阵疼痛,直见那个人拿着陌寒的轩辕战枪,插在了自己另外的一只手上面,我瞪大了双眼,目光恨戾的看着那个神秘人,只见那个神秘人嘴角扬起,开口说道”接下来,就是你的大腿了!“

  说完,正欲动手,瞬间,一道能量冲身体里迸射而出,然后就在下一刻,我开口喊道“画瞳!带他们回去!”说完,光芒四射,下一刻,落子英,水陌心、花秋茗、陌寒、离初见,全都消失不见,连着汽车,行李,仿佛这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无力的抬了抬眼皮,虚脱式的看着一边楼上,已经消失的众人,心中叹了一口气,看着水陌心消失的位置,心中是万分的愧疚和不舍,一旁,准备一刀劈下来的那个神秘人顿了顿,看着我,心中讶异道“没想到,这个小子的画瞳能力已经可以瞬移事物了,不简单呐。”

  说完,放下了手中的血魔刀。下一刻,手中的血魔刀渐渐的华为一道红色的流光,消失不见,而插在我左手上陌寒的轩辕战枪,也化为一道道金黄色的流光,与红色的流光,一同射入了天际。

  那个神秘人手放了下来,看着正在上飞的流光,直到穿过了屋顶,消失不见。

  那个神秘人对着后方的一群人开口说道“这个人你们先带回去,那个尸体你们也带走,据我所知,这个鬼帝的尸体,可以拿去炼制,可以用来操控他,你们先带走,跑掉的那几个人,我既然已经废了其中的两个,我的任务也做到了,你们去告诉那个人,如果要是敢说不算了话,把钱给弄回去了话,我就屠戮他满门!”

  说完,身体渐渐的消失在了空气中,无疑,又是用了影身,见此,闭上了双眼。

  那群人间场面安静了下去,一个眉清目秀的男子走了出来,走到了我旁边,见我已经昏迷不醒,对着后面的人开口说道“你们去通知那个人,至于这两个尸体,就交给我们白家的来炼化吧?!”说完,转头看向后面的众人,无疑,这个正是白家的大少爷,也就是之前战鬼王的时候,被我的九霄风雷动吓得带人就跑的那个。

  众人全都面面相觑,那个红头发的青年白霸,站了出来,冲着后面那群摇摆不定的众人开口说道“怎么?!你们难道有意见吗?”说完,拗了拗手指,开口说道“有不服的站出来,我们来比划比划。”说着伸出手手指指着众人开口说道,见没人出来,又指了指一旁墙上,的那个何生,开口说道“如果你们有出来的,我保证一件事情,那就是你们死的不比这个何家的何生惨!”

  其实,这时候,众人心中已经将这个红头发的白霸给骂了个狗血淋头,“呵呵,怎么了?你现在出来嚣张了?刚刚你怎么跟球一样在地上滚着啊?欺负不过那些厉害的人,现在来欺负我们了是吧?你给我等着,哦不,是你们白家给我们等着,哪天,我们一定要吞了你们白家!”

  虽然是说五家是和五门作对,表面上看起来很和谐,其实内心都在想着如何独吞别的家,来成为五门的霸主,现在的霸主是白家,所以众人现在都是齐心协力的搬倒白家,全都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