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尸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时过少许,楼下,三女倚靠在了沙发上,皆是抬头看着天花板,似乎都若有所思,但是想着的事情全是不一而同,水陌心嘟着嘴,样子那是可爱到了极致,开口说道“我的图影啊!你看看你们,都有佳人相伴,再看看我,光嘎司令一个。”离初见坐了起来,开口说道“你说秋茗姐姐有着子英的陪伴,我可没有啊!”说着低下了头。

  这时,花秋茗饶有兴致的看着离初见,摸着下巴,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眼神看着离初见,开口说道“你没有人陪伴?初见啊,你确定一下?”说着,缓缓的靠近了离初见的脸,又开口说道“你看着我的眼睛,有本事就看着我的眼睛,再跟我说出你刚刚说的话!”说完,眼睛透露出了一股很强烈很强烈的真诚的意思。

  离初见嘴角抽搐了一下,看着花秋茗,正想开口说道“你眼睛里面有眼屎的时候。”一只手搭在了离初见的肩膀上,离初见一个激灵,然后那只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将她转向了另外一边。

  水陌心双眼绽放光明,有一种很奇怪的脸部动作,动了动,然后看着离初见开口说道“如何?你也看看我的眼睛,我真诚的眼睛,你忍心昧着自己的良心,跟我说你不喜欢我哥么?你良心不痛么?”

  离初见满脸黑线,看着这两个女的,不禁想起来当年自己在家的时候,那两个保姆,天天就很没事找事的都要进来烦我一下,想着,心中暗道“我怎么会把姐妹拿去和保姆比啊?”

  被这么一问,离初见脸不禁红了红,看着两女开口说道”呃,好嘛好嘛,我承认,我喜欢陌寒还不行吗?真的是。“说完低下了头,脸红的好像快要滴出水来。

  见此,两女互相对视了一眼,笑着搂向了离初见开口说道“早说啊,那你为什么不去表白啊?”这是花秋茗说的,水陌心更直接,开口说道“直接去找我哥,跟他说这件事情,不同意我就帮你打他,一定把他打得服服帖帖的,反正就是不同意就打。”

  离初见看着水陌心开口说道“那个陌心啊,能不能不要这么暴力的解决问题啊?你哥哥他人那么好,你要是去打他,那我就..........”

  水陌心看着离初见,一脸坏笑,开口说道“怎么啦?初见姐姐,你是不是心疼我哥啦?放心,我肯定会把他给打的服服帖帖的啦!”

  离初见低下了头,有点很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不是,我是怕你打不过你哥,被你哥给打了,我会心疼你的啦!”

  水陌心满脸黑线,看着离初见,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是有感觉说出来很不合适,但是,水陌心转了转眼珠,好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对着离初见开口说道“放心啦!初见姐姐,我哥他做人爱好和平,而且他不会打我的,从小到大,就打过我一次,而且非常的轻,那就是我由于一时贪玩,将父亲留下来的那个喝水用的杯子一不小心就给摔破了,这件事其实我自己都感觉很愧疚,因为父亲除了留下了字画以外,最亲密的东西就是这个喝水的杯子了,就因为这件事情,我哥打了我,但是打的很轻,因为东西摔碎了,再怎么打怎么骂也是无济于事了,反正我哥就是这么说的,还有就是因为他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离初见听了,笑了笑开口说道“你哥还真的是爱你啊!要是我有个这么好的哥哥就好了!”说着,一脸崇拜的看着水陌心,水陌心笑了笑开口说道“其实吧,我觉得你这话说的有点不合适,准确来说是你不能这么说!而且我还很羡慕你呢!”说完,意味深长的看着离初见。

  离初见听完以后,瞪大了眼睛,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开口说道“羡慕我?还有我为什么不能这么说啊?”

  水陌心笑了笑开口说道“我羡慕你可以无拘无束啊,没有多大的烦恼,父母亲都在,不像我,而且我还羡慕你的就是即将拥有一个很完美的男朋友了!是我认为的!还有就是你之所以为什么不能这么说,那是因为,如果你有个这样的哥哥,那我哥不就是万年老光棍了啊?!所以说啊,我非常的羡慕你!”

  离初见用手捂嘴娇笑着,开口说道“你的图影也不错啊,非常的逗比风哦!”

  说到这里,水陌心低下了头,开口说道“他好什么?现在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的!”离初见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开口说道“哦,陌心,对不起对不起!我说错话了。”水陌心这次表现的很轻松,笑着开口说道“没事啦!我相信图影不会出什么事情的啦!”脸上虽然是显得很有恃无恐,心中却是早就已经天翻地覆,非常的紧张,也非常的不安,从大堂的那个窗口看向了窗外,还是在下着蒙蒙细雨,似乎这个雨,是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味。

  .......................................................................................................................................................................

  此时此刻,另外一边,五家门总阁处,白家主权阁楼,充斥着一股股古风的意味,就好像是古代官员皇帝住的房子一样,一个偏僻的屋子中,我此时此刻已经是可以缓缓的睁开眼睛,一睁开眼睛,眼前就是黑漆漆的一片,不过可以听出的就是,门外传来的细细雨声,以及有两个人的抱怨声。

  “喂!你说二位公子是不是疯了,你看里面那个人都以及昏死过去了,怎么可能还会破门而出,还会逃跑嘛,你说说,这么下雨天的,还要我们两个来这里看守着,你看看,这个锁这么的大,估计也只有我们白家才有,就算是来救他,破开这个锁都要多久了?”说着,风伴着雨,吹在了自己的脸上,顿时一个哆嗦,当然,他们没有去那个地方,没有见识过陌寒和落子英的本事,也不知道那两个女的本事,所以说,自然是放松懈怠。

  另外一个点了点头,很赞同刚刚说话的这个人的意见,附和着开口说道“对对对!就是,你说这人既然意见昏死过去了,怎么可能会出来呢?而且就算他醒来了,不也是废柴一个么,我跟你说,我刚刚去把他搬过来的扔进去的时候,我可是看过他长什么样子了,哎哟,那就一个丑啊,小白脸一个,长得还没有我一半好看!”

  另外一个人满脸黑线的开口说道“你说啥?那个人没你一半好看,而且还是小白脸啊?让我想象一下,哎哟,那真的是丑到一种地步了,我估计,米田共都比这个人好看!哈哈哈哈!”说着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这个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内,我满脸黑线,听着外面两个傻逼的对话,心中暗骂道“我去?我长的没你好看?还没你一半,可是我怎么听那个人说,没你一半好看的人用米田共都可以来比喻了,那你长的是有多丑啊?还有,你丫才小白脸,你全家都是小白脸,你影哥我皮肤白,那只能证明你影哥我保养的很好,没有什么风吹日晒的,还有,你丫什么意思?说我是废材?你是不是欠收拾呢?!”说着,我真的很想破门而出。

  这时,手刚用力,一股锥心的疼痛便传上了心头,开口说道“我去,我怎么忘记了,我两只手被来了个透心凉,难怪怎么感觉冰冰的,痛的一批啊!”说着,我动用了画瞳的能力,下一刻,只感觉手上在渐渐地恢复着,肉在一点一点的重新快速生长着,看着前方的漆黑,自己感觉也很无力。

  还是在那放着杂草堆的,如同草坪一样的地方躺了下去,闭上了双眼,一幕幕,都是她,都是自己心中的她,想着,似乎想起来了什么,开口说道“之前的那个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我可以使用画瞳的能力,如果是这么说的话,那我现在不是也可以使用一下,让我回去?”

  说着,连接画瞳空间,开口说道“画瞳带我回去!带我回去!”说着,本来还想感受一下,穿越的感觉,下一刻,这个房间很安静,鸦雀无声的,我此时此刻的感觉就是,什么感觉也没有,敢情很尴尬,还好现在周围没有人,不然就是尴尬的要死。

  无奈,感觉之前的那个是自己千钧一发之际锁爆发出来的能量,才使得他们穿梭而走,不过现在自己已经落到了这种阶下囚的地步,顿时感觉一阵无奈。

  说完,外面的那两个人的对话声再次响起,只听最早之前说话的那个开口说道“哎,现在最惨的还是那个要被公子给炼制成尸的那个人啊,你说说,好好的既然都已经死了,还要被带回来这样折磨肉身,而且我还听说,公子除了把那个人带回来炼制,还带了好多尸体回来炼制呢,包括了现在里面躺着的那个人,也可能是要被公子给拿去炼制了,哎,真够惨的啊!”说着,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

  另外一个人听到这个人这么说了以后,吓得一个哆嗦开口说道“这个就是最可怕的了!可想而知,当年啊当年,最早之前的那个最强大的不是雷家来做主么?公子当时还不是少主的时候,雷家常常会欺压我们白家,然后有一天,他们把公子给打了一顿,还折磨了一会以后,才离开,有一次还差点把公子打死了呢!”说着,看向另外一个人,另外一个人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这个我是听说过,然后呢?是什么情况啊?”

  刚刚说话的那个人开口说道“这下弄的我们公子就火了,然后公子就去炼制了那种很可怕的尸,而且听说是只为战斗而复生的战士,就那一次,炼制出来了好多尸,就一个晚上的时间,最早之前的那个雷家就覆灭了,现在的这个雷家,地位那叫一个一落千丈啊!这件事情以后,五家之中地位最高的就是我们白家了,所以说,这个尸,可是很可怕的东西,是一个只懂得战斗的傀儡!”

  说完,另外一个人一个哆嗦,两人面面相觑,心中都是很惧怕这个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