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三公子白林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房间内,我听着外面的谈话,加上雨声,顿时身上吓得一个哆嗦,然后我心中所想的就是,如果说是用尸体拿来炼制尸,那如果用神荼的尸体来炼制出来的尸,会是用多可怕啊?生前为鬼帝,死后拿去炼制尸,那估计出来的尸将会是最强大的尸,只是没有了灵性,如果有灵性,那还好说,神荼是不会攻击自己的,但是没有人性的尸,估计就是和落子英的那个血魔状态一样了,就是只有杀戮,没有任何的情感了。

  想着,心中就是心有余悸的,鬼帝啊兄弟,鬼帝拿去炼制尸,即使是个死人,那身体素质也是独一无二的啊!

  门外,这时候,两人说完,正准备打个鼾,休息一下,犒劳犒劳累了一天的自己,感受着大自然的一切,刚闭上眼睛,下一刻,一个脚步声传来,随即,只见一个身穿白色大衣,穿着一条黑色长裤的,青年,脚上穿着一双白色鞋子,在雨中走着,走向的方向就是这两个人,两人顿时一怔,听到了脚步声,随之望去,就看见了这个青年。

  见此,两人站了起来,战战兢兢的行了一礼,异口同声的开口说道“哦,见过大公子!”前方来人,无疑,正是白家少主,大公子白云,他见到两人朝着自己行了一礼,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你们两个在这看着,没有什么事情吧?”说着,擦去了身上被雨水滴落的地方的雨滴。

  两人摇了摇头,其中的一个开口说道“大公子,没发生什么事,一切都很安详,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白云点了点头,走向了这道门,见这密不透风的,心中也是感觉很安全,别说人了,就算是苍蝇估计都很难出来,想着,转过头,看向两人,开口说道“你们两个人在这里好好的看着,如果也什么风吹草动,就立刻来找我,还有,如果被我知道了,是由于你们两个人的原因,害的这个人跑了,你们两个,就去炼制房里躺着吧!”说完,目光如鹰隼般的看向了这两个在颤颤发抖的两人。

  两人同时点了点头,刚刚说话的那个人颤颤巍巍的开口说道“是,是,公子,我们知道了!”说完,连忙撞了一下旁边的那个人,那个人一愣,然后立刻开口说道“是!是!”说完,白云点了点头,转头,漫步在了雨中,心中想着“我倒是要看看,你们斗门要什么本事,来救他!”

  原地,两人看向如魔鬼般的大公子离去的背影,其中一个人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开口说道“我去啊!这个大公子也太可怕了吧?!”另外一个人也是抹了一把豆大的冷汗,开口说道“是啊!三个公子的性格差距还是很大的,还是三公子更平易近人一些。”

  说完,两人正想转过头去,此时此刻,他们刚转身去,背后就冒出来了一个身影,双手搭在了那两个人的身上,开口说道“啊!我其实也是这么想的,谢谢两位的夸奖啊!”说着,两个人战战兢兢的转过头去,看着背后的那个人,一惊,开口说道“参见三公子!”

  三公子个性是属于那种很贪玩的,很平易近人的人,所以说这两个人也没有当时见到白云这个可怕的大公子的那么虚,三公子白林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哎,咋们都是人,别说什么参见不参见的,赶紧的,刚刚大哥来找你们说了什么事啊?”

  两个人面面相觑,还是刚刚那个说话的开口说道“那个三公子,大公子是来探班的,查看一下这个房间里的人的,哎,也不知道是谁,可以让大公子这么的重视。”

  白林撇了撇嘴,从两人站的位置中间伸出手,如同游泳一般的穿过,一部站到了那个房间门口,闭上了眼睛了开口说道“居然这个人会让大哥如初重视看来不是一般的人啊!”说着,手放在了门上。

  见外面的那个人,手放在了门上,见此房间内的我灵机一动,口袋中的九霄风雷动的碎片散发出了抵御的光芒,外边,三公子白林见里面居然传来了一股更强大的能量,将自己的能量给震散,传出了一道道能量涟漪。

  白林将手放了下来,看了看手掌上的血痕,目光一凝,开口说道“可以啊这个人,很是强大,看来这个人果然很厉害,不愧是大哥所重视的人,非同一般啊。”说着,转过身,双手附在身后,对着那两个人开口说道“你们谁有带手机的啊?”说着扫视着这两个人。

  另外一个人开口说道“额,三公子,我有。”说着,从口袋里摸出来了一部手机,白林见此,接过了手机,开口说道

  “我给你们留了我的电话,你们等等手机声音要开着,我先去找大哥商量一下,你们等等准备一下,把这个人拉到炼制房去!”说着,将手机还给了那个人。

  那个人伸出手接过了手机,刚抬起头,却是发现,三公子白林已经消失不见了,两人面面相觑,四目对视,仿佛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刚刚那个拿着手机的开口说道“三公子他,还真的是神出鬼没啊!”另外一个人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话说三公子还是第一次露出这么严肃的表情,我记得平常见到他的时候,他都是嘻嘻哈哈的,仿佛与世无争的人啊!”说着,还在回忆刚刚三公子白林那个严肃的表情。

  房间内,我开口说道“当然要严肃了,九霄风雷动是什么东西?你们两个没结果世面的也应该想一想,小心我出去不弄死你们,不过说来也奇怪,是不是隔音太好了,我说话你们是都听不见的应该啊?”说着,我站了起来也证实了一遍,我对着外面大声高分贝的怒吼了一声。

  “啊!!!!!”结果换来的却是鸦雀无声,外面只有雨水敲击着地面传出“滴答!滴答!”的声音,见此我心中暗道“难怪刚刚我说话外面的人都听不见,这个地方的隔音也忒好了一点吧!”殊不知,这个地方原本是专门用来关押女的奴隶的,漂亮的女奴隶常常在这里面被二公子白霸给那个啥,所以说,这个隔音是杠杠滴好,因为毕竟夜深人静,干那种事情太大声,也不好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