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炼尸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见此,陌寒直接从三楼一跃而下,抓住了护手的栏杆,几个呼吸的时间,便落在了地上,冲上前抓住了轩辕战枪,然后跑到一旁抽出了一个剑袋,背上了承影剑,对着上面的人说道“你们在这里看着,我去救图影!”说完,一个箭步,直接进了厨房,扫视了一圈,看见了那个门,一脚踢开了门,一步跃了进去。

  ...................................................................................................................................................

  此时此刻,五家总阁,白家,阴雨蒙蒙,我被提着带到了一个地方,眯着眼睛看着前方的一个大楼,只见上面三个大字若隐若现,仿佛是一个鬼斧神工的作品,一个炼制房都是这么的大,那其他的房子呢?

  被带到了以后,只见白林上前一步,开口说道“你们两个跟着我进去!”说完,一脚踢开了炼制房的门,进了炼制房,一进去,一股难闻的血型味充斥着自己的大脑后,又感觉另外的一种香味充斥,完全是和这种血腥味是处于着两种极端,两股味道同时充斥着自己的大脑,感觉头昏脑涨。

  白林走到了一个位置,指着一个桌子开口说道“你们把这个人给放在上面,然后你们就先赶紧离去,因为我大哥他们要来了!”说完,两人面面相觑,快速的将我丢在了那个桌子上面,然后迅速的跑了出去。

  少许,两道身影从炼制房的门口走了进来,见此,白林开口说道“大哥、二哥,你们来了啊?!”

  白云此时此刻已经走了过来,后边白霸满脸怨气,白云此时此刻心中那是一阵爽快,终于把白霸给打了一顿,见到白林已经在等候自己,开口说道“三弟,你在这里多久了啊?久等了!”

  白林见到白云这么说,白林摆了摆手开口说道“不不不,我没有等太久,那个大哥,你去把二哥怎么样了啊?”

  白云笑了笑,开口说道“已经收拾好了,就跟在我屁股后面,对了,他说也想和你聊聊人生,所以说你们两个先聊着,我去炼制尸!”

  一听白云这么说,顷刻间,白林表情僵硬,瞪大了眼睛,开口说道“在你后面,找我聊人生?!”

  白云点了点头,走开了,后方,白霸满脸阴沉沉的,白林见到此时此刻的白霸,先是瞪大了双眼,然后就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我去!二哥?你也有今天啊?啊哈哈哈哈!大猪头!哈哈哈哈哈!”

  只见前方白霸,头发给白云给打的竖起,如同被雷劈过一样,冒着烟,至于,脸部,那就是鼻青脸肿,鼻子都给打的和二师兄差不多了,至于脸部,别的不说,和之前的一相比,那就是天差地别,眼睛如同熊猫,嘴巴都给打歪了,估计叫父亲来认一认,如果不是头发,估计还真的认不出来这个人是谁,面目全非。

  此时此刻,白霸见前方这个狼心狗肺的白林还在捧腹大笑,心中气急,便怒火滔天,看着白林,阴仄仄的开口说道“三弟!我们来聊聊天!二哥帮你整容!”说完,直接冲向了白林。

  我这时候装死的状态,眯着眼睛,当看到了白霸的脸,强忍着笑意,心中暗道“我去,这个还真的是面目全非啊,这估计要是叫亲爹过来认一认,估计都认不出来这个人是谁。”

  白云走到了一个祭台上,看着前方放着神荼尸体的桌子,眼睛眯了眯,开口说道“用一个鬼帝的尸体拿来炼制尸,那效果会是什么样的呢?”说完,走到了一旁的一个柜子处,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字尸,其实吧,这个盒子里面是一个个尸蛹,只不过这种尸蛹是会产生出一种虫的。

  打开了盒子,伸出手向着一边拿出了一个镊子,夹起来了一颗尸蛹后,一只手盖上了盒子,放回了柜子,走到了神荼的尸体旁边,放在了他的耳朵旁边,然后镊子放在了一旁,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正在追逐的白霸和白林见到这个盒子,白林指着这个盒子开口说道“尸音宝盒?!”

  白霸见白林说话,正是个偷袭的好空档,直接扑了上去,抓住了白林,将其按在了地上,开口说道“三弟!二哥和你聊聊人生!”说完,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的伺候上去,顿时“啊!二哥!你这个不要脸的!啊!啊!我跟你拼了!”此时此刻,传出了白林的惨叫声。

  白云看着两人,满脸黑线,无奈的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哎,我怎么会有这么逗比的两个弟弟啊!”说完,白云便将尸音宝盒的一个位置扭了扭,下一刻,一股很奇怪的声音传出后,又是一阵阵如同鬼哭狼嚎的声音传出,如同恶鬼勾魂一般的声音传出后。

  只见,那个尸蛹渐渐的摇晃了起来,下一刻,“咔擦!斯斯斯斯!”的声音传出,然后只见一个小小的虫子爬了出来,那小脑袋四处摇了摇,看着神荼的耳朵洞口,缓缓的从尸蛹剩下的空壳里爬了出来,再想着神荼的耳朵处爬了进去,白云见此,急忙的闪开了一段距离。

  少许,一阵动荡传出,毕竟是一个鬼帝是身体,尸蛹控制了以后,顷刻间,一股强大到无言以对的气浪传出,瞬间,能量涟漪回荡在整个炼制房中,白霸和白林被这股气浪的传出,给震开了一段距离,两人此时此刻也停止住了动手,面面相觑,下一刻,能量涟漪更加的强大。

  整个白家都回荡在这个涟漪当中。

  此时此刻,另外一边,陌寒从时空门出来,下一刻,陌寒满脸黑线,心中一整惊涛骇浪,此时此刻身处于一个厕所当中,臭气熏天,心中暗道“父亲的这个点找的,我也是很无语了居然这个时空门的点蹲的,实在是无语,臭死了!”见此,陌寒推开了厕所的门。

  陌寒刚出来,满脸黑线,开口说道“这个厕所都这么大啊?”说着,扫视着前方的一切,见脚步声响起,陌寒停止住了脚步,见脚步声越来越急促,无奈,先想看看是什么情况,然后回到了刚刚那个厕所门。

  门外,一个人的声音响起,只听那个人开口说道“我去啊!最近真的是闹腾了啊!肚子怎么搞的这一天天的,越来越痛了!哎,这一天天的,肚子这个闹腾啊!”说完,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如果陌寒不是知道自己是偷偷来的,可能已经会说“兄弟?你是不是知道我在这啊?故意的吧?”

  旁边,“噗嗤!”的一声,顿时,肚子难耐的那个人顷刻间一泻千里,顿时,一股恶臭传到了陌寒的鼻子处,陌寒问道以后,鼻子耸了耸,用手指捂着,随后,实在是受不了了,轩辕战枪一横,正打算从隔壁对准他的头来个透心凉。

  下一刻,一股强大的气息传来,陌寒扭头朝着一股位置看去,由于是在房间内,看到的只是墙体,见气息传出的越来越强,陌寒此时正在想着,隔壁却是又传来了那个人的声音,“我去?公子们又在炼尸了啊!哎,真的是,拉个屎都不让人好好的拉!哎。”

  说完,陌寒实在是忍不住了,看着隔壁的墙体,准确了一下头部的位置,轩辕战枪一横,旋转了一下直接刺了出去,下一刻,“哧!”的一声,场面安静了下去,隔壁,那个人太阳穴被一枪穿过,瞪大了眼睛,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生机,陌寒迅速收枪,只见枪尖头,一滴鲜血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