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大战群尸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陌寒见场面安静了下去,隔壁的那个人已经死去,打开了厕所的门,拿着轩辕战枪走了出去,出了厕所,只见雨很大,无奈,看着现在的自己的穿着,向着四周看去,见一个房间里有着灯光,迅速跑了过去,站在了窗户,从外面朝着里面看去,见一个人正在看着电视,至于其余的人,都在聚集在一起,好像是在干着什么。

  见此,陌寒找到了一个大门,嘴角扬起,走了进去,发现大门居然没锁,感觉很好奇,走到了那个亮着灯的房间门口,耳朵侧了上去,只听里边传来了一个人的声音开口说道“哎!炸他!炸他!”另外一个声音开口说道“我去!你会不会打啊!四个二啊!”另外一个人开口说道“去去去!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是想我多输点钱!别以为我没看出来,王炸还没出来!”

  门外,陌寒满脸黑线开口说道“这里面居然是在打牌,但是,这个又是谁开的门啊?”又是一个声音传出“哎,小六去上个厕所这么去这么久啊?你们谁去看看啊?”这时候,如梦方醒,拍了一下自己额头才想起来了刚刚被自己一枪来了个透心凉的人,开口说道“我最近是不是干嘛了,越来越蠢了!”

  门内传来了一个声音,开口说道“哎!最近越来越衰了!我去厕所洗个手,你们先打,顺便去看看小六什么情况,上个大号上这么久!”说完,起身,正欲出来。

  陌寒见里面有出来,紧了紧手中的轩辕战枪,站在了门正中,只听“咔擦!”一声,门一打开,下一刻,只见那个保持着一个状态不动,心脏处,一跟尖刺浮现,鲜血顺着衣服流了下来,那个人瞪大了眼睛,看着前方的陌寒,嘴巴张如鹅蛋,无奈,还是死了。

  见此,陌寒迅速的抽出了长枪,枪身藏在了身子后面,里边众人见这个人突然不动,开口说道“哎,小林你这是怎么了啊?干嘛不动了啊?是不是输太多了?气不过来?”说着,刚刚说话的那个人走了上去,刚要走到,只见那个叫做小林的人突然飞了出去。

  见此,猛的一瞪,看见了陌寒正冷眼站在了门口,那个人指着陌寒开口说道“你....你是谁?你知不知道这....这是哪里啊?”

  陌寒嘴角微微扬起,看着这个人,没有说话,将轩辕战枪立在了身前,因为这个空间有点狭窄,还是用剑比较好,说完是从背后取出了承影剑,顿时,众人惊讶了一番,开口说道“承......承影剑?!”说完,陌寒对着那群人开口说道“给你们几秒钟的机会,自己好好把握吧?!”

  无疑,陌寒是想让他们拿起武器,来较量较量,说完,紧了紧手中的承影剑,刚刚说话的那个人拔出了一把刀朝着陌寒劈了过来,一阵刀光剑影以后,下一刻,时过少许,待到场面安静了下来,满地血腥,一滴死尸,即便如此,承影剑剑身不沾一滴鲜血。

  浓烈的腥味扑鼻而来,仿佛血流成河一般,陌寒走到了一个地方,打开了一个类似柜子的东西,无疑这个正是衣柜,打开以后,抽出了一件大衣,看着干净朴素,陌寒披在了身上,戴上了背后连接的帽子,拔起轩辕战枪走出了这个房间,走出了大门,朝着那个强大的能量发源地走去。

  此时此刻,炼制房中,白云见一个鬼帝被炼制成尸以后,如此的强大,白林和白霸却是愣住了看着这个炼制出来的尸,和以前的气势截然不同,气息完全比当年的那个还强大。

  神荼此时此刻,浑身黑气荡漾,眼珠已经变为了灰白色,朝着白云那里看去,单膝跪地,白云点了点头,看着白霸和白林开口说道“二弟、三弟,你们把那个人带过来!”

  白林和白云站了起来,点了点头,我眯着眼睛,见两人居然朝着自己走了过来,感觉伤势也恢复差不多,迅速的解开了手上绑住自己的绳子,猛地睁开眼睛,拍着地面,用绑住的双脚朝着白霸一脚踢了过去,然后抓住了白林的头发两个闭拢在一起的两腿,朝着白林的腹部顶去。

  见两人已经被顶开,我站在原地,迅速的解开了叫上的绳子,见已经挣脱开来的我,白林和白霸也是很懵逼,见此,白云开口说道“呵呵,原来,你早就醒来了啊?!”

  我转过头看向白云开口说道“是啊!我早就醒来了!你这个禽兽啊禽兽!炼制这么多的尸,想干嘛?”

  白云冷笑了一声,没有说话,对着已经成为尸的神荼使了一个眼色,指了指我,下一刻,一股咆哮声传来,我转头一看,吓了一跳,见到神荼已经被变成尸,瞪大了双眼,吓了一跳,开口说道“我去?!神荼!你什么情况啊?”说着,转头向着炼制房的门口跑去。

  一出门,见到了一群人围在门口,我迅速的跑了出去,从众人头上一个三百六十度的翻身,闪人过去,背后,被炼制为尸的神荼只是为一道黑色的气息跟上,黑色气息所到之处,一地死尸,我跑着突然一滑,在地上滚了滚,然后全身湿透,暗道了一声“恶心!”

  神荼见我摔在地上,伸出了自己的魔爪,朝着自己抓了猛的朝着自己的面门刺了过来,眼看锋芒将至,我面部扭曲,见此我伸出了手挡在自己的眼前,眼看魔爪就要抓到自己的面门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点寒光袭来,金黄色的枪尖打开了神荼的魔爪。

  从缝隙间看见的枪声是轩辕战枪,见此,来了个鲤鱼打挺,翻了起来,看着陌寒开口说道“陌寒?你没事了啊?”陌寒看了看我,开口说道“嗯,没事了,老前辈已经帮我恢复了!”说完,从背后抽出了承影剑,丢向了我,我一把接住后,直接将剑袋一开后,迅速的抽出了承影剑,对着陌寒开口说道“你看,神荼变成尸了,这下该怎么办?”

  陌寒开口说道“我知道,我来就是要救他的,把他打败就好,收服完带回去!”

  我瞪大了眼睛开口说道“收服?你是不是恢复的发傻了?还是说你发烧了啊?且不说能不能收服,带回去,你是想穿越还是遁地还是飞天啊?”

  陌寒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开口说道“你能把他收服了,我就能把他带回去!”

  说完,紧了紧手中的轩辕战枪,朝着神荼那里刺去,那个被炼制成为尸的神荼没有任何的闪躲,因为已经被炼制了,所以说大脑只有长斗,手中黑气升腾,一把黑色的长剑出现在了手中,看着前方陌寒袭来的这一枪,只是轻轻地伸出拿着剑的手一挡以后,朝着陌寒那里冲了过去。

  陌寒见这一枪给挡住,旋转了一圈以后一枪扫出,只见前方的神荼朝着自己冲过来的脚步不停,黑色长剑只是轻轻地又是一挡,顺着自己的扫出去的长枪,一道黑色的劲风传出,传来“擦擦擦擦!”的摩擦声,顺着自己的手部斩来,陌寒一个激灵,放开了轩辕战枪,一脚踢在了轩辕战枪的后部,直接竖了起来,然后猛地抓住扫除,击打在轩辕战枪上的雨水全部迸射了出去,一枪打开了神荼袭来的一剑,退后了一段距离。

  见此,我伸出手抓住了陌寒的肩膀,然后直接上前,一剑刺向了神荼,神荼横剑一挡,我看着神荼,四目相对,即使是现在神荼没有了神志,瞳孔涣散,我还是会下手,猛的打开了那黑剑,朝着神荼的身上划出一剑,被神荼躲开,黑色的气息上涌。

  承影剑寒光四起,大有种一点寒光染双眉,奔流到海不复回的念头,见黑剑袭来,剑架在了肩膀上挡住了这一剑以后,迅速的退开,对着陌寒开口说道“好难缠啊!”说完,陌寒冷冷的看着前方的神荼,目光中淡淡的充斥着一种杀意。

  紧了紧手中的轩辕战枪,一个箭步,朝着神荼刺去,刺去的时候对着我开口说道“图影!上!”说完,我会意,朝着神荼的左侧攻去,陌寒则是死命的向着右边攻去,神荼由于已经没有了神志,所以说可能不懂的计谋这两个字的意思,见左右夹击,而且攻势力猛烈,很快神荼便有点虚了下去,不停向着后面退去。

  下一刻,见神荼居然被打退了这么一段距离,三道声音突然出现,挡在了神荼的身前,无疑正是白云、白霸、白林,白云示意着神荼退下以后,神荼点了点头,后退了一步。

  随即,白云看向了陌寒开口说道“水陌寒,你还真的是有种啊?!敢直接来创我们白家,看来那个人没有把你打出个重伤啊?!”

  陌寒看着白云,又看了看后方的神荼开口说道“你够狠!连死人都不放过?!”

  白云扬起了嘴角开口说道“呵呵,死人,就是也要用来掌控的!不然这死就直接死了,还也什么意义呢?废话不多说,接下来,你可是准备好了吗?要两个人来大战群尸了么?”

  我听他这么说,我走上前一步开口说道“我去!你还真的狠啊!那如果是你父亲死了,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对待你父亲?你真不是个人啊你!亏你还是白家的人,还五家之首呢!一点素质和道德涵养都没有!”说完,我对着白云伸出了中指。

  白云见我这样,冷哼一声,心中有点气不过来,我去?我堂堂白家的大公子,何时给人这么骂过?真的是欠打,开口说道“垃圾!你嘴巴是很厉害,但是我告诉你,接下来,你们就会死的很难看了!到时候,我就要拿你们的尸体拿去炼制尸,到时候,看我怎么整死你们!”

  我一脸不屑的开口说道“呵呵,我还真的就不信了!你能叫多少的尸出来!”说完,我看着白云。

  白云笑了笑,拿出了尸音宝盒,又是一阵鬼哭狼嚎以后,真正的,四周,传来了一阵阵的鬼哭狼嚎,然后只见一个个身影从四周涌来,我看向四周,咽下了一口唾沫,凑向一边的陌寒,开口说道“陌寒,这下怎么办?这尸的数目有点太过于庞大了啊!”

  陌寒波澜不惊,看着四周的涌来的尸,对着我开口说道“这些尸没什么战斗力的,只是长得有点可怕以外,和神荼的差距是用四个字来形容的。”

  我开口问道“哪四个字啊?”

  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天壤之别!”

  我扑通扑通的小心脏听陌寒这么说,仿佛被安抚了一样,开口说道“那就好,那还有一战之力,不然估计今天就要在这里完犊子了!”

  说完,见白云对着我们两个指了指使了一个眼神,瞬间,一大波的尸涌了过来,包括后面的神荼,我看向陌寒开口说道“其他的尸交给我,神荼交给你!”说完,我们两个面面相觑,点了点头,我扫视四周,看向了一个地方冲了过去,至于陌寒,看向前方的神荼,枪身隐藏于身后,不紧不慢的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