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白霸的事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外边,两人靠在墙上,坐在地上,惬意的享受雨的声音,任凭风吹雨打,也不皱眉以对,笑看生活,这便是生活,两人看着外边的雨中,其中一个人开口说道“哎哥们,你说里边这人到底是什么人啊,能让三位公子都如此的严肃,要不我们来猜一猜,打个赌如何?”

  另外一个人饶有兴趣的凑了过来,开口说道“好啊,赌什么?又猜什么?”刚刚说话的那个人笑了笑开口说道“我们来赌一赌,他能不能从三个公子手中逃过,再猜一猜,他能不能现在就跑啊?”

  另外一个人笑着,一脸不屑的开口说道“这还用问吗?你觉得他可以跑的掉么?我觉得他现在都不一定跑的掉哦!”说着,回头看了一下那个门,之前说话的那个人开口说道“不不不不,我跟你的想法完全相反,我觉得一般是能让三位公子同时都紧张的人,不是什么浪得虚名的人,我就跟你赌,他觉得能走的掉。”

  那个人笑着,开口哦说道“可以可以,我就赌他跑不掉,你觉得就他那种长得就是傻不拉几的,估计也没也多大能耐,还有这种绝对赢的赌注,我是肯定赌的,说吧赌什么?多少钱?”那个人开口说道“我想一下,要不,5000?”那个人开口说道“可以可以,就5000,我倒是要看看那个人是怎么跑出去的。”

  房间内,漆黑一片,我满脸的黑线,听着外面的两人对话,我现在有种想砍人的冲动,敢情你们是再拿我当打赌消遣作乐的东西啊哈!你别让我出去,我绝壁弄死你们两个!

  另外一边,白云正在走着,看着前方缓缓落下的雨,双手附在身后,看着前方,面无表情,下一刻,他一怔,一拳向后轰去,一个正着,打在了刚从后面冒出来的白林的面门,白林一个激灵,刚反应过来,就被打在了鼻梁骨上,疼的直抽了一口凉气,对着白云开口说道“哥,你下手轻点啊!”说着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见此,白云尴尬的笑了笑开口说道“谁让你每次出来都是从后面?”白林一边揉着鼻子,一边开口说道“从你前面冒出来?那我不是死的更惨?犹记得当年,我从你前面冒出来,你直接一刀砍了过来,还好当时我蹲下了,不然你就没了你这个弟弟了你知道么?”

  白云嘴角扯了扯,开口说道“咳咳嗯,那个,三弟,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么?”

  白林笑了笑,走到了白云的身边,伸出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开口说道“大哥,你这不是说废话么?没事我来找你干嘛?正所谓的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我想跟你说的是,那个屋子里,既然关了那么强的人,为什么不直接拉去炼制房,直接先炼了呢?”

  白云一脸严肃的开口说道“三弟,你要知道,炼制房终究不算是归我管辖的,必须是死人才能拿去炼制尸,可是你看,这么一个活人,拿去炼制尸了话,估计效果没有能达到预期!而且,那个人现在都昏迷了,哪来的强这么一说?”

  白林对着白云说道“没关系,我们偷偷留取,父亲那边我挡着,因为这个人太强大了,对我们也威胁,还有的就是,他可能早就醒过来了,而且很强。”说着,伸出了另外一只受伤的手,放在了白云眼前晃着。

  见此,白云看了看,开口说道“这不科学啊,刚刚我去的时候,那两个人是说一点动静也没有,我也亲自去看了,也没有什么任何的动静,真是奇怪了。”

  白林看着白云,开口说道“那个,大哥啊,你是不是还不知道一件事情啊?”白云狐疑的看了看白林开口说道“什么事?”白林撇了撇嘴,开口说道“二哥还没和你说啊?”见白云摇了摇头,白林开口说道“我去,那你估计是我们三个里面,哦不,是整个白家里面,被蒙在鼓里最久的一个人了!”

  听白林这么说,白云面露奇光的开口说道“赶紧的,三弟什么事情?”白林开口说道“那个房间,其实是二哥用来消遣用的,所以说隔音是最强的,就算里面的声音再大声,外面的人都听不见。”

  白云听的那叫一个一愣一愣的开口说道“啊?消遣,什么消遣?”

  白林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开口说道“就是,之前不是也很多你的我的二哥的丫鬟失踪么?而且都是好看的!就是被二哥带去那个啥了以后,刺激过度死了的。”说完,白林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突然捂住了嘴巴,暗道“我去,完蛋了,我怎么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了。”

  看向白云,只见白云现在脸色阴沉沉的,满脸的不爽,白林见此,咽下了一口唾沫,开口说道“那个,大哥,我还有事情先走了.....”说完,正欲闪人,一只有力的手按住了自己,白云阴仄仄的开口说道“三弟,谢谢你告诉我,你去把那个关在里面的人带去炼制房等我,我去二弟那里一趟。”说完,目光如鹰隼般的看着白林。

  见此,白林咽下了一口唾沫,背心冷汗直冒,想当年大哥说出来了这句话,结果就是了好几口子的人,点了点头,然后瞬间闪人,心中只祈祷着二哥没事。

  此时此刻,另外一边,一个豪华的房子,房间内,一名红色头发的青年,正在桌子上弄着什么,只见白霸此时此刻,拿着一个茶杯,倒满以后,眼角的余光撇了撇后边一个长得也几分姿色的女子,然后从口袋里边摸出来了一包类似粉之类的东西,然后往里边倒了倒后,盖上了茶杯,微微的摇晃了几下。

  无疑,着里面正是迷药,待到那名女子把白霸的房间都整理完了以后,走到了白霸的身边,对着白霸行了一礼,示意做完了,白霸见此,开口说道“来,玉儿,把这杯茶喝了,辛苦你了。”说完,很正人君子的拿起了刚刚的那个茶杯,递给了玉儿。

  由于玉儿是刚进来的,不知道白霸的事情,也没人和她说,还以为白霸是多么好的一个人,点了点头,喝完了那杯茶,正欲离去之时,突然感觉大脑恍惚,视线类的一切渐渐地模糊不清,然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见此,现在最高兴的就是白霸了,站了起来,结果已经昏迷过去的玉儿。

  看着那有着几分姿色的脸,顿时一脸的猪哥样,然后嘴在玉儿的小脸蛋那是亲了又亲,伸出了咸猪手,从玉儿的脖子出的那个拉链那里,拉开以后,将手伸入了里边,不知道在捏着什么,然后另外一只手将玉儿给抱在了怀里,伸出另外一只手,从玉儿的腰部缓缓的往下边伸去。

  感觉了一下玉儿的全身肌肤后,白霸一把抱起玉儿,离近床边的时候,直接如饿虎扑食一般,将玉儿压在了胯下,而胯下已经顶起来了一柱擎天,正欲进行下一步的动作的时候,突然,背心一寒,刚顶起来的擎天柱,也如土崩瓦解一般的软了下去。

  转过头去,此时此刻,脚步声响起,顷刻间,门被一股强大的劲风推开,只见门外站着一个人,此时此刻还在狂风暴雨的,然后又响起来了几道雷声,门外,白云目光阴沉沉的,至于白霸此时此刻心中的感受,就是很无语的,哎,这是什么情况,我还不如意才将玉儿给收服住了,正准备开干了这是哪个不长眼的来了。

  说着气冲冲下了床,走到了门口,突然,表情僵硬,只见白云目光狠厉,眼睛如鹰隼,满脸的杀气,见此,白霸此时此刻非常的无语,准确来说是非常的想哭有哭不出来,这丫的玩女人给大哥抓了个正着,而且大哥这是从来不来我这的,今天这么突然的来访是会有什么事情么,难道说是那件事情被知道了?

  白云见到白霸,一只脚先踏了进来,白霸对着白云开口说道“大哥,你这突然来访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啊?”白云没有理会白霸,见他衣衫不整,然后裤子松动,似乎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转头,就看了床上已经昏迷不醒的玉儿,白云转过头去,指着玉儿开口说道“二弟,来,解释一下吧?”

  白霸现在的脸色仿佛吃了苍蝇一般,非常的不好看,见白云这么问,一时间也说不出什么解释的东西,见此,白云走上前去,开口说道“二弟啊,大哥刚刚知道了一件事情,所以说我来跟你聊聊人生!”

  白霸咽下了一口唾沫,看着现在的白云,目光复杂,心中可是一阵惊涛骇浪,见此,白霸开口说道“大哥,你的狗真的不是我弄死的,跟我没关系啊,至于这个女的嘛,那个大哥,你知道的,二弟我,憋不住嘛,我这一年,才玩过几回啊?”

  白云笑了笑,开口说道“我说的不是这件事情!”白霸见白云的笑和平常很不一样,笑里藏刀,开口说道“那是什么事情啊?”白云开口说道“你给老子解释一下,我的阿音去哪里了?!”说着,目光充满了杀意,手握成拳头状,很有一种说出手就出手的念头。

  阿音,是一个丫鬟,是白云非常疼爱的一个丫鬟,将其视为亲妹妹,由于是美貌出众,身材也是没话说,人都性格非常好,只是家道中落,没办法,只能来做丫鬟,而正好是做了白云的丫鬟,白云对她疼爱有加,见她长得也很好看,但是由于白家礼节,公子是不能和一个丫鬟结婚,所以说为了保护她,将其视为自己的亲妹妹看待。

  之前阿音突然的失踪,直到刚刚听完白林说的话,就感觉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白霸这个很好色的弟弟,如果真的是白霸干的,白云将会将其打的不成人样,就连父亲都不会认识他!

  白霸笑了笑开口说道“那个,大哥啊!这个,丫鬟的事情,我怎么知道啊?”白云笑了笑开口说道“不知道,那你消遣的地方是专门用来干嘛的?!”说着语气更加的重,目光中夹杂着一种,今天你不跟我说清楚,就算你是我弟弟,这种事情我也是不能忍的!

  白霸没有说话,心中则是将白林这个杀千刀的给问候了一百遍,我去!我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弟弟,真的是坑爹啊!你别让我逮到你,我肯定废了你!

  此时此刻,另外一边,白林在炼制房门口,突然打了一个哈气,感觉好像是谁在骂他一样,开口说道“我去?!是谁在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