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恢复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此时此刻,白霸的房间中,传来了一阵阵如同杀猪般的惨叫,空气中都带着一种悲凉的气息,这种杀猪般的惨叫,用四字词语来形容,那就是,惨绝人寰,惨无人道。

  炼制房门口,白林见炼制房的门居然被锁了,眼珠转了转,从口袋里拿出一根铁丝,在什么转了转,门就开了,拍了拍手开口说道“哎,就是佩服自己,想当年,一包方便面开遍整小区。”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拨打了一通电话号码了以后,对着里面的人开口说道“你们去把那个人带过来把!”说完,便挂了电话。

  另外一边,我躺在的黑漆漆的房间中的房间门突然响起来了什么声音,张开眼看着前方,见门被缓缓的打开,我眼睛眯了眯,他们走了过来,由于我眼睛可能眯的有点小,加上我们没有发出声音,而且我还是很有演员的天赋,所以说他们没有发现我醒了过来。

  他们两个人,一个抬着我的肩膀的位置,一个抬着我的两只脚,慢慢的将我抬了起来,走了出来,我这时候才发现,原来这外面果然是下着雨,还有点大,只见两人见雨势越来越大,他们将我扔在了地上,我紧咬着牙关,痛的那叫一个空前绝后的,要不是现在没有什么力气,而且手被绑着,脚也被绑着,除了和兔子一样的跳着,也没有什么行动能力。

  眯着眼睛看着两人,只见两人在一旁,一人拿了一把雨伞,将自己手中的武器全部背在了背后,拿着雨伞朝着我走了过来,我心中暗道“还真的是很有良心,带两把,起码还可以有一点余角给我遮挡,看在你们所做的事情,我就原谅你们了,等等我恢复了,我就不杀你们了。”

  下一刻,两人提着我,我现在的心中的感受就是,我去你丫的,五个字来形容,看着两人自顾自的撑着伞,至于我,在淋着雨,雨滴无情的落入了我那英俊的脸上,但是也没什么好说的,寄人篱下,不用被拖着手就还不错了,我也很知足,任凭雨打在自己的脸上和身上,也似乎是在洗刷那个漆黑黑的房间里的晦气。

  两人虽然是自顾自的撑着伞,但是在也余地的地方也给了我一点撑着,但是这样让我更加无语,雨水顺着伞的几侧,缓缓的聚集一起在一起的流在了我的身上,我那个冷的啊,本来穿的就少,不过还好的就是,我穿的睡衣睡裤,是那种很潮的,其实和普通外出的衣服无异。

  ..........................................................................................................................................................

  另外一边,世外桃源中,三女站在了灵源桃露的面前,灵千桦站在水面之上,闭上了眼睛,缓缓的感受着池子底下的两副棺材里的气息,突然,灵千桦猛的睁开了眼睛,对着三女说道“你们三个让开一点,我要将他们两个人的棺材给传送出来了,这次是出棺材,所以说动静会很大!”说完,三女快速的避开了一段距离。

  下一刻,只见灵千桦伸出了双手,朝着下边池子的位置,猛的一按,顷刻间,瞬间,四个气柱冲天而起,两道不同的光芒也是冲天而起,只见池子底部的两个棺材顷刻间,光芒四射,顿时,以一种非常快的速度,向着池子上面冲去,时过少许,待到灵千桦放下了双手,双手附在了身后。

  看着池子下方,两道棺材的影子已经渐渐地显示在了自己的眼前,加上自己的感受,下一刻,“滑塔塔!滑塔塔!”的声音响了起来,只见两个棺材已经破池而出,产生的水柱已经冲天而起,两道棺材浮出了水面以后,气浪传出,少许,待到,两副棺材开始微微的晃动。

  下一刻,棺材盖被打开,砸向了水中,然后只见砸入的棺材盖震出了几仗高的水柱,朝着三女袭击而去,灵千桦见此,手一挥,水柱散去,棺材中,陌寒和落子英皆被一层光芒笼罩,但是气息不同,陌寒的则是被一股寒气笼罩,落子英则是被一股血色的气息笼罩。

  三女面面相觑,朝着那两副棺材走去,当走到的时候,下一刻,“咔擦!”的一声,如同鸡蛋碎裂的声音响了起来,只见陌寒被包裹着的光芒轻轻的碎裂了,少许,光芒缓缓的消失,陌寒猛的睁开了双眼,猛拍棺材,直接从里边飞了出来,只见这一飞,就是直接飞在了岸上。

  见此,离初见奔跑了过去,直接抱住了陌寒,陌寒刚复活,就一脸懵逼,就这样被一个不知道是谁给抱住了,但是想了想,是个女生,因为头发是长的,然后以为是水陌心,也就没有什么感想,就这样误会了,给着被当做水陌心的离初见这么抱着。

  后方,两女见这一对居然这么快就开始虐狗秀恩爱了,以后七夕情人节要怎么过啊,想着,水陌心走了上去,先开口说道“哥,那个你们收敛一点,别这么秀,好吗?图影现在还不在呢,子英现在还躺在棺材里呢,你们这样,很虐狗的好吗?”

  听到了水陌心这么说,顿时,陌寒表情僵硬,心中暗道“我去?这不是陌心?什么情况?那这是谁啊?”陌寒僵硬的转过了头来,看着抱着自己的人,居然是离初见,猛的一个激灵,快速的转过的身子,将离初见的手拿开,开口说道“初见,你.....你干哈啊?

  离初见此时此刻泪眼汪汪,看着陌寒平安无事,一时间也说不出话来,只是这么看着陌寒,就在场面尴尬的时候,落子英所呆在的棺材里,响起来了同样的鸡蛋破裂声,然后只见落子英手拍棺材本也想装个13和陌寒一样,但是就在下一刻,由于某种原因,刚起来,就一个不小心,脚勾到了棺材的那个角,一不小心一个踉跄,向着水底砸去。

  见此,灵千桦,不紧不慢的伸出了附在身后的手,朝着前方的落子英一挥出,一道毗连传出,抓住了落子英的腰部,然后缓缓的拉上了岸,见五个人全都站在了岸上,灵千桦如同轻功水上漂的一样,一个闪身,踏着池子的水面,站在了五人的面前。

  陌寒和落子英见到灵千桦,走上前了一部,看着他,开口说道“多谢前辈。”

  灵千桦摆了摆手,开口说道“两位传承者无需如此,现在你们是恢复了,还有一个人,估计是很危险了。”

  听灵千桦这么一说,陌寒东张西望的扫视了众人一眼,对着水陌心开口说道“陌心,图影呢?”

  见水陌心低下了头,好像是知道了什么一样,转过头看着灵千桦,开口说道“前辈,有什么方法可以救他?”陌寒自然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五人能回来定然是少不了图影的画瞳,所以说,直接开门见山的对着灵千桦这么直接的说。

  灵千桦开口说道“办法是只有一个,那就是直接去抢!但是你们要小心的就是,五家白家的尸,我要是没有估计错误了话,画瞳的传承者现在正在被带往他们白家的炼制房去,被当做活人尸!”

  陌寒瞪大了眼睛开口说道“活人尸?!”

  灵千桦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对了,你们是不是没有看见那个鬼帝的尸体?”

  陌寒转头看向了水陌心,又看了看其余的两女,见三女全部都摇了摇头,感觉要发生什么大事了一样,看着灵千桦开口说道“难道,他们是想用神荼的尸体拿去炼制尸?!”

  灵千桦顺了顺花白的胡子,开口说道“如果是尸体不见了,那就肯定是在他们那里了,他们也肯定知道这个是鬼帝,所以说这个尸要是炼制出来,必定可以用来对付你们,而且这个尸的能力,也是很强大,可能,比活着的鬼帝的能力还强大了还几倍。”

  陌寒愣了愣发了呆,开口说道“那我该怎么办?神荼是因为我而死,现在被复活成了尸,而且能力更强大了,不说能不能打得过,如果就算是打得过,我也没办法下手啊!”

  灵千桦笑了笑,开口说道“不不不不,你不用杀了他,你如果有那种能力将其带回来,我不介意可以再次动用这个圣池的能力,将其复活,至于复活了以后,他的意识是什么样的,就只能靠他自己了,我能做到的,就是复活他,因为他死后的三魂六魄已经离去,所以说我现在要结果自己的能力来将其的魂魄回归,你们最好还是赶紧去救画瞳之主为好!”

  听灵千桦这么说,陌寒开口说道“那,我们现在过去来得及吗?还有,就是我还是不知道五家的位置是在哪里啊!”

  灵千桦皱眉,开口说道“其实,五家离你们水家很近,当年我记得你父亲有留下了一道传送门,在水家的厨房内,我记得好像是一个如同冰箱一样的东西,开门即可传送!”

  听灵千桦这么说,陌寒本想问一下一些别的事情,灵千桦摆了摆手开口说道“哎,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也知道你想要做什么,去吧!”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嗯!”

  说完,为了让五人赶紧去救人,只见灵千桦伸出手一挥出,然后五人便飞了出去,陌寒等五人开口说道“我们的武器呢?”因为他知道,自己回来了,武器肯定都会跟着自己回来,因为有契约。

  陌心指了指大堂一楼地上插着的三把武器,开口说道“哥,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