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神荼回归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听灵千桦老前辈这么说,而且神情很严肃的说话,也不觉得是在开玩笑,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为什么?那我们父母,岂不是?”

  灵千桦摆了摆手,开口说道“不!凡事皆有可能,要抱着最小,最渺茫的希望去做!因为失望越大希望就越大,这,正是一句话的相反,那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说着,又顺了顺自己已经花白的胡子,老态龙钟的样子,有点欠扁。

  我点了点头,但是又是在想着什么,还是忍不住开口说道“那如果......”

  话说到一半,灵千桦开口说道“唉,别说了,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你知道为什么尊者要将这把剑的名字,取为九霄风雷动吗?”说着,看了看我手中的九霄风雷动。

  我一脸懵逼,也是很不解,摇了摇头,开口问道“为什么啊?”

  灵千桦笑了笑,这次他抚摸了一下自己嘴唇上面的那道花白的胡子,开口说道“因为一件事情,你就是数字成就大道!”说着,看向了我。

  我开口惊讶的说道“啊?老前辈,这个是什么意思啊?数字成就大道?”

  灵千桦笑了笑,开口说道“哈哈,因为九霄风雷动是一把秩序式武器,因为尊者知道,体悟到了一句话,那就是,九乃万物终极,正所谓九九八十一,九被认定为大道之极限,你可曾听过十十多少的?”说着,看向来我。

  我摇了摇头,看向来陌寒,陌寒很不喜欢听大道理,看着手掌的轩辕战枪,压根就没有把灵千桦的话听进去。

  见此,我转过头去看着灵千桦老前辈,开口说道“那个,老前辈,那我们该注意什么啊?”

  灵千桦的表情突然突然严肃起来,看着我,眉头一皱,开口说道“你们要注意都就是,要小心一个叫做时空虫洞的东西,还有就是那五家的人!”说着,伸出了手,对着我一会,顿时,一股气息传入了我的脑海中。

  下一刻,我通过了画瞳的空间里,接受了这一切,原来这股气息是介绍虫洞的,惊讶的我捂住了嘴,灵千桦开口说道“切记,不要去招惹一些奇怪东西因为九霄风雷动化身,就等于是九霄风雷动里的东西了。”说着警告似得看着我。

  我顿了顿,开口说道“呃,好吧,那个老前辈,我想问一下,九霄风雷动里面都有什么东西?”

  灵千桦笑了笑,回忆似的开口说道“那里面的东西是很多,但是没办法的是,因为尊者当初设置的是世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不是什么很难程度的东西,也就是你们所说的风水秘术之内的,不过你要注意,这些东西比一般的还可怕!”

  说完,我打了个激灵,开口说道“什么?比一般的还可怕?那到底是什么样子啊?”

  灵千桦眉头一奏,意味深长是开口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因为,天机不可泄露,如果泄露多了,就要出事情了!”说完,转头,看向了池子。

  却是因为池子中,刚刚想起来了一道强大的气息波动,毋庸置疑,那就是神荼已经恢复了过来了。

  见此,急忙后退,直接退开了好一大段距离,我一脸懵逼,待到我看见了前方水面上渐渐的荡起来了水波粼粼,水波相撞击在一起的时间,形成了荡荡涟漪。

  我大概像是知道了什么一样,立刻也跟着灵千桦老前辈后退一段距离。

  我心中暗道“该不会是要来洪水了吧?看着样子是要出事情啊!”

  果不其然,顿时,池子的水平面水流湍急了了起来,顿时,一股强大的能量传出。

  “轰!啦啦!”顿时,池子的水平面上,四道水柱冲天而起,只见一道棺材从水里飞了出来,棺材刚出来。

  就在下一刻,瞬间的一个气劲传出,棺材盖飞了起来,只见棺材里边,神荼全身已经恢复如初。

  猛的睁开了双眼,拍着棺材,直接飞了起来,高空中,神荼便黑气浑身四散。

  下一刻,缓缓的落地,开口说道“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神荼又回来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说着看向来我和灵千桦。

  殊不知,后边,陌寒满脸黑线的看着他,浑身湿透,看着前方的神荼,走了上去。

  神荼刚一复活,就是先活动了活动,待到陌寒走到了他的后边,下一刻,活动的手肘部直接砸在了陌寒的鼻子上。

  顿时,一阵鲜红流出,只见陌寒摸着自己的鼻子,满脸黑线的开口说道“神荼,你是不是还想在回去那棺材去躺一躺。”

  神荼刚一复活,就很激动,也没感觉后边的那个人是陌寒,开口回骂道“去去去,一边去,没看见你神荼鬼帝我刚复活吗?”

  说着,又仰天长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着,又活动了自己的身体,顿时,手的后肘部又砸到了陌寒的鼻子,陌寒的鼻血越流越多。

  陌寒再也忍不住了,一只手搭在了神荼的肩膀上,这时,神荼只感觉背心一凉。

  这才意识过来,背后还有一个人,那就是一个很可怕的人,僵硬的扭过了头,看着后方的目光如鹰隼般的陌寒。

  鄯善是笑了笑,开口说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寒,寒哥,好久不见啊?”说着转过了头来,看着我喝了灵千桦的眼神中,带着求救的表情。

  我咽下了一口唾沫,转过了头去,看向了灵千桦老前辈,我们两个人面面相觑,打算不理会这个所谓的神荼鬼帝。

  见此,神荼咽下了一口唾沫,转过了头,看向了陌寒,开口说道“那个,那个,寒哥,呃,啊哈哈哈哈哈哈!”说着看向了陌寒的鼻子。

  陌寒满脸黑线,搭在神荼肩膀上的手紧了紧,开口说道“呵呵,好笑吗?”说完,另外一只手紧了紧手中的轩辕战枪。

  神荼强行忍住了笑意,看向了陌寒另外一只手中的轩辕战枪,开口说道“我去?这么快就进化了啊?!”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这还要拜你所赐啊!”说着,目光狠厉都快看着神荼。

  神荼咽下了一个唾沫,满脸祈求之色,开口说道“寒哥,但求轻点!”

  下一刻,“啊!”一阵惨叫声传来,回音在整个空间中,声声不息。